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心內話 結果共39筆

  • AI客服爆粗口說出心內話? 砲轟公司詛咒倒閉百萬人笑歪

    愈來愈多公司採用AI客服服務顧客,然而近日一家物流公司卻因為AI客服暴走引起軒然大波,最後不得不讓該公司宣布暫停使用人工智慧對話機器人。
    2024/01/23 09:55
  • 影音/上野樹里來台淚吐心內話 逛夜市認自己「渴求1事」

    2023/12/10 14:59
  • 爭霸台中! 盧秀燕、蔡其昌 正面對決選民「心內話」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六都之一台中,現任市長盧秀燕尋求連任,迎戰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TVBS蒐羅台中市民心裡話,讓兩位候選人面對市民大哉問,來場直球對決。
    2022/10/05 17:46
  • 最難過的父親節!心內話大公開 18年無爸爸陪伴她淚訴思念之情

    2022/08/14 15:48
  • 男人40心內話 《沒有人想交作業》看見大叔的脆弱無助

    對於邁入40大關的大叔來說,哪些是人生「一定要交的作業」,由韋以丞執導、王詩淳擔任編劇的「沒有人想交作業」舞台劇讀劇版Round2將透過角色,說出大叔內心的脆弱無助。
    2022/08/10 17:05
  • 被白罵好幾天!中央誤貼新北背黑鍋 侯友宜嘆氣吐心內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多日來接連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勢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真相大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到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是大嘆了一口氣,他無奈表示,這段時間外面很多是是非非,新北能澄清就盡量澄清,他盼疫情期間還是要給第一線同仁多一些鼓勵。
    2022/06/29 10:23
  • 執政至今心內話! 總統府曝蔡英文「親擬國慶演說稿」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發表國慶演說。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在中秋節前,蔡總統就自己草擬部分初稿,這是身為一位不再競選連任的總統,在接下來的任期當中,想對所有國人說的內心話,也是總統2016年以來執政的心路歷程。
    2021/10/10 13:57
  • 獨/返鄉路難行 過年留陸台商無奈曝心內話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讓兩岸航點減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祭出1人居家檢疫規定,許多防疫旅館更一房難求,加上來回隔離的時間與成本,讓許多大陸台商無法在農曆春節期間回台與家人相聚。《TVBS新聞網》採訪到多名因此滯留大陸的台商,他們只能透過視訊看看數月未見的親人,少了一絲年節氣氛,心中滿溢的盡是百般無奈的心內話。
    2021/02/15 09:18
  • 「旅行救了我未來」 她果斷放生心內話網推爆

    婚前要如何確定另一半是「對的人」呢?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出國3週後分手的經歷,建議婚前務必和對方來個2週以上的長旅行或同居一陣子,「長期旅行救了我的未來,1場海外旅遊,看清他並非我的良人」。
    2019/07/22 18:10
  • 等待成為「藍營共識決」? 韓國瑜沒說的心內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後,聲勢與日俱增,勸進他角逐總統大位的聲音沒有停過,就在高雄市政以及韓粉期盼的壓力鍋快要爆炸時,他發表了五項聲明,評價正反兩極,但沒有說出口的內心糾結是什麼,學者專家分析除了政治權貴和密室協商外,就是高雄市民的託付的期望。
    2019/04/26 00:03
  • 「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 魏應充開粉專PO內心話

    因混油案入獄的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開臉書粉專,首篇文章PO出「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的書法,並寫「心內ㄟ話」,認為「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2019/03/04 13:32
  • 「我與社會誤解共生5年半」 魏應充開臉書曝心內話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因油品標示不實而被判2年徒刑,並於去年12月中假釋出獄。近日他開設臉書,貼出一張「我與社會誤解共生五年半」書法照,引發外界議論。
    2019/03/04 13:28
  • 「不愉快都是累積」人妻心內話:婚姻的代價如此慘痛

    去年10月,我打電話給在挪威的弟弟,問:「這世界是不是沒有我,大家會過得比較開心?」起因是婆婆說全家聚餐,卻爆發衝突。先生開燒烤店,公公、婆婆、大姑也跳下去幫忙。我白天在家帶小孩,等小孩睡著就幫忙看帳。前年中秋店裡人手夠,婆婆說大家一起吃飯,我回說跟朋友約好去哪裡玩,房間都訂好了,她說:「中秋就是要全家團聚,妳父母難道沒教育妳嗎?」我跟婆婆道歉,心裡不開心,因為覺得自己的父母都被責備了。
    2018/12/14 09:07
  • 募20輛遊覽車 北漂媽媽挺韓:別讓孩子回家只見神主牌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20天,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尤其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打出「北漂」議題,讓不少外縣市的年輕選民有感。5日又有前民進黨資深黨員潘金英召開「百位北漂媽媽的心內話」記者會,吸引許多家長到場與會。更有旅遊業者發起募集20輛遊覽車,供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2018/11/06 11:58
  • 核四不安全?工程師心內話被讚爆 網嘆:專業輸給水煮蕉

    民進黨推動能源轉型,卻頻頻引發缺電疑慮,讓「重啟核能」聲浪逐漸湧現,核四廠的安全性也成為討論焦點。就有1名核四工程師有感而發說,即便外國顧問都簽字掛保證,且問題都已解決,但在今日的台灣已不是哪個人掛保證就能服眾。一席話讓網友看了不禁感嘆,台灣的遺憾就是專家的說明輸給不學有術的發言人,「核能電廠的專業輸給水煮帶皮青蕉配醬油」。
    2018/06/21 21:15
  • 還信任柯文哲? 陳菊心內話說得很直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陳菊的宿怨難化解,陳菊說現在提到禮讓柯文哲,幾乎都快被支持者打死,她說不會再相信柯文哲,如果去選對會也會反映基層的聲音。對於陳菊這些真心話,柯文哲回應她也只是1票而已,跟她本來就沒什麼不好,只是說真話。
    2018/02/27 18:36
  • 【心內話】誰管爸爸是同志

    2016年底,大家討論婚姻平權,有人質疑同志無法養育小孩,所以我寫了〈我的同性戀爸爸〉,爸爸貼臉書分享,當晚就幾千個讚,他好緊張:「我們會不會變網紅?」我笑他想太多,結果沒幾天6萬多個讚。果不其然也有攻擊,有人說我們裝幸福,甚至說我編故事。
    2018/02/03 08:58
  • 綠縣市長提名廝殺  蔡英文:初選結束會團結

    高雄市長陳菊出書「花媽心內話」引起黨內爭議,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問到這件事是否傷到花媽,總統說:「我們社會整體還是對菊姊是非常尊敬的,我們黨,這個國家,都視她是一個很重要的資產。」
    2018/01/23 10:19
  • 謝長廷質疑出書時機 陳菊:感謝長官指教

    駐日代表謝長廷質疑「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出書時機,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受訪時說,對於長官的指教,她虛心接受,非常感謝。
    2017/12/29 13:44
  • 「心內話」出版時機敏感 謝長廷:不能慢一下賣嗎?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選舉正在初選,既然高雄市長陳菊也承認書內容有問題,不能慢一下賣嗎?高雄市政府代陳菊回應表示,出版時間由出版社天下雜誌負責。
    2017/12/28 17:15
  • 【新新聞】「謝系」是花媽心內跨不過的那個檻

    花媽選擇在市長任期猶剩一年,黨內高雄接班之爭如火如荼之際,掀開十幾年來黨內競爭最黑暗的內幕,平添外界諸多想像。這本「心內話」一寫寫了近4百頁。「她心裡面真的有一個過不去的『檻』。」當年輔選幹部這麼形容。
    2017/12/27 16:44
  • 陳菊描寫秋菊之爭  楊秋興:內容無法接受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書中「秋菊之爭」的當事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指出,書中內容與事實多所不符,他無法接受。
    2017/12/22 22:11
  • 花媽心內話掀漣漪  陳菊:非出書本意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新書掀起政壇漣漪,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說,訪談內容及出書時機都由作者決定,若有人對書中描述感到不舒服,「我非常抱歉,因為這並非出書本意」。
    2017/12/22 21:59
  • 陳菊新書爆「管過讓葉」 管碧玲:我也被喬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發表新書《花媽心內話》,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謝系為了打壓新潮流,推出立委管碧玲參加初選,且管還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對此,管碧玲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書中部分內容「扭曲歷史」,因為她當時早已宣布參選,「我跟菊姐都是被協調的人」。
    2017/12/22 14:44
  • 陳菊新書震撼彈!高市府發聲明:「管過讓葉」是真的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今日出版,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立委管碧玲曾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但2人事後都嚴詞否認,管甚至怒嗆,「菊姐要再劃幾刀?」不過,高雄市新聞局20深夜發出新聞稿,強調「管過讓葉」都是真的,直接打臉管碧玲。
    2017/12/21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