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心不在此 結果共3筆

  • 2歲童染疫亡!陳時中「講這句」他動怒:心不在此只想抽身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本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父親指控遭延誤送醫,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成為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昨(19)日凌晨男童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不幸離世,讓眾多為人父母者不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聽到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句話怒了,要求他公開向全民道歉。
    2022/04/20 09:06
  • 自嘲「唱歌也被罵」 陳揮文怒轟陳時中:你心不在此啊

    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各國政府無不都在忙著防疫。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出席2020公共衛生聯合年會,提到台灣防疫有成,但自己的壓力也很大,還自嘲「結果我去唱個歌就被人家一直罵。」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聽了直搖頭,而且忍不住砲轟「你就是心不在此啊!」
    2020/10/20 09:07
  • 緩打疫苗民怨炸鍋 趙少康開轟陳時中「豬腦、比豬還笨」

    衛福部宣布暫緩50到64歲健康成人接種公費流感疫苗,衝擊逾21萬人,政策急轉彎引發基層民怨。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公費去年買600萬劑,今年還是600萬劑,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何不多買一些,簡直「比豬還笨」、「豬腦袋想也知道是這樣子啊!」而名嘴陳揮文也認為,陳時中早就心不在此。
    2020/10/19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