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德軍 結果共63筆

  • 國際分析/遇襲貨船沉沒紅海危機升 胡塞武裝聲稱英國負責任

    上個月中旬被胡塞反艦飛彈擊中的英國貨輪「魯比馬爾」號,確認已經在擱淺海域沉沒,海洋生態專家擔心,船上裝載的四萬一千噸化肥很有可能外洩,造成的生態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在社交平台發文強調,不會停止在紅海的行動,還要繼續擊沉英國船艦,使得原本嚴峻的紅海危機再度升高。
    2024/03/05 16:50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2024/02/27 18:14
  • 兼顧戰術和戰略! TVBS開箱德軍A-400M運輸機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各國民間和軍火商持續搶飛機訂單,更喊出能克服全球供應鏈延宕問題。與此同時,TVBS也登上開箱德國空軍的A-400M運輸機。
    2024/02/21 22:24
  • 擔憂俄羅斯情勢變化 英德軍方積極備戰因應

    瓦格納發動短暫兵變後,擔憂俄羅斯情勢變化,英國以及德國方面,都強調已經做好準備。
    2023/06/27 15:33
  • 圖輯/瓦格納「叛變一日」平息 俄國當地民眾舉旗拍照合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昨天(24日)指控俄軍使用飛彈偷襲自家部隊,因此向俄羅斯國防部宣戰。而瓦格納大軍控制了俄羅斯南部羅斯托夫的軍事設施後,車隊隨即以閃電攻勢兵臨莫斯科城外,俄國當局則聲明莫斯科可能發生恐怖行動,已實施反恐機制。這是1941年二戰期間德軍巴巴羅薩行動後,莫斯科首度面臨軍事威脅的可能。但最終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斡旋下,普里格津才決定撤兵。
    2023/06/25 17:41
  • 不能把一切都給別人!德國防部長拒絕再軍援烏克蘭

    俄烏戰爭開打超過1年,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指出「不能把一切都給別人」,在向烏克蘭提供大量武器後,德軍無法在2030年前填補現有的軍備缺口,所以拒絕再軍援烏克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德國一直以來都是採取『非常務實』的態度,雖然在烏俄戰爭開打後,德國總理蕭茲在第一時間強調,德國會在很快時間內強化軍事準備,且提出德國在歷史轉折點上,必須要增加軍費,所以要在未來幾年內把軍費提升至少1000億美元,不過從去年到現在整整一年的時間,德國直到近兩個月之前,才正式通過第一筆增加預算,當中大部分又是用來採購過去已經編列過、甚至提案過的新軍事設備,也就是說,德國對於軍事上的準備說得很大聲,但實際上做得還是比較少。」
    2023/04/03 15:28
  • 德軍火商計劃在烏克蘭打造戰車工廠 正與政府談判階段

    烏克蘭南部城市札波羅熱一棟公寓日前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死亡人數已達到11人。德國軍火商萊茵金屬公司為強化對烏軍援,計劃在烏克蘭打造戰車工廠,目前正與烏國政府談判。
    2023/03/05 23:01
  • 死了1個女孩之後...法民怒馬克宏.罷工再起

    剛過去這一週,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執政路危機四伏。10月14日巴黎的一起12歲女孩命案,因嫌犯是逾期居留未被驅逐的非法移民,讓法國極右派政治人物撿到槍,抨擊馬克宏移民政策。煉油廠員工爭加薪分紅的罷工,也因法政府強制徵用部分工人返回崗位,演變成全國跨工會大罷工潮。近日中非國家查德爭民主抗議,軍方鎮壓造成多人死傷,當地人民也責怪馬克宏昔日力挺查德軍政府的行動。
    2022/10/21 19:58
  • 承諾協防北約東翼 德國增派軍力赴立陶宛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德國承諾增派兵力前往北約東側國家,周末上百名德國士兵抵達立陶宛。
    2022/09/05 16:47
  • 五角大廈:美國在駐德軍事基地訓練烏軍

    美國國防部宣布,美國已在駐德國軍事基地等3處地點,對烏克蘭武裝部隊展開額外訓練,教導他們使用雷達系統與裝甲車。
    2022/04/30 15:08
  • 未軍援烏國遭批 德總理:避免北約和俄羅斯衝突升級

    德國沒有軍援烏克蘭重武器,受到外界批評。德國總理蕭茲解釋原因是德軍裝備吃緊,而且北約至今也沒提供坦克給烏克蘭。他強調避免北約和俄羅斯衝突升級是第一優先。
    2022/04/23 08:42
  • 烏俄局勢緊張!德軍增援部隊抵立陶宛 加強北約東翼

    在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的陰影下,德國一支由130名官兵和60部車輛組成的部隊今天抵達立陶宛,兵力已達北約計畫增援至立陶宛的一半。
    2022/02/18 13:39
  • 德軍艦罕見入南海 德將領:不排除下次進臺海

    睽違19年,德國軍艦再度駛入南海,德國海軍司令「薛恩巴赫」在英國一場智庫活動中,被問到為什麼這次德國軍艦沒有通過臺灣海峽?德國海軍司令說,原先就沒有規劃,但不排除下次會通過臺海。
    2021/12/22 16:19
  • 拜登照大腸鏡需麻醉 賀錦麗暫代總統職務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東時間(19)上午抵達華特里德軍醫院做例行健檢,但在進行大腸鏡檢查期間需麻醉,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依法須短暫代理總統職務,也成為美國首位握有總統職權的女性。
    2021/11/19 23:16
  • 德國派巡航艦巡視印太地區 要求靠港訪問遭陸拒絕

    德國外交部15日表示,一艘航行印太地區展現對盟友支持的德軍巡防艦先前申請在上海靠港訪問,結果遭到中國大陸拒絕。
    2021/09/16 08:43
  • 上萬德軍雇員滯留阿富汗 梅克爾喊話:有權撤離至德國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表示,預估有1萬至4萬名開發機構雇員仍滯留阿富汗,他們如果覺得留在阿富汗會有危險,將有權撤離至德國。
    2021/08/31 22:04
  • ISIS放話攻擊阿富汗! 美國急派18民航機撤離

    塔利班奪下阿富汗已經過一個禮拜,喀布爾機場仍然陷入混亂。美軍、德軍跟阿富汗政府軍,今天與一名身分不明的槍手爆發槍戰,造成一名阿富汗士兵死亡。攻擊者可能是塔利班,也有可能是罵塔利班叛徒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美國為避免夜長夢多,罕見加派18架民航機,投入撤離行動。
    2021/08/23 21:53
  • 喀布爾機場爆槍戰! 美、德軍與槍手交火1死3傷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今天持續混亂,下午最新消息,美軍和德軍在機場,和身分不明的槍手爆發槍戰,至少造成一死三傷。死者是不是塔利班武裝士兵,身分還在確認中。而死守機場外的逃難人潮,現在沒水、沒電、沒食物,周末還爆發嚴重推擠踩踏,七人喪命。
    2021/08/23 17:29
  • 不知名槍手襲擊喀布爾機場 美德軍捲入駁火釀1死

    成千上萬阿富汗人與外國公民湧進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試圖逃離塔利班統治。德國聯邦國防軍表示,不知名槍手今天在機場與西方安全部隊及阿富汗警衛交火。
    2021/08/23 17:16
  • 交火!阿富汗、美德軍與襲擊者喀布爾機場開戰 1死3傷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喀布爾國際機場一直呈現混亂狀態。德國聯邦國防軍於23日發出聲明表示,阿富汗安全部隊與身分不明的襲擊者在喀布爾國際機場的北門爆發槍戰、雙方交火。
    2021/08/23 13:37
  • 德軍「巴伐利亞號」出發 將巡航印太穿越南海

    德軍護衛艦「巴伐利亞號」,周一從北海出發,準備前往西太平洋巡航,途中會經過南海,也讓這次的航行格外受到關注。
    2021/08/03 12:36
  • 查德總統德比作戰身亡! 38歲兒接棒掌權

    查德軍方宣布,掌權30年的總統德比與叛軍作戰後今天傷重不治。他的兒子馬哈馬特被任命為臨時總統,但這個被視為西方重要戰略盟友的非洲國家恐進入前途不確定的時期。
    2021/04/20 23:47
  • 快訊/執政30年查德總統德比 傳對抗叛軍時陣亡

    非洲國家-查德,執政長達30年的總統「德比」,傳出陣亡的消息,享壽68歲。查德軍方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並指出總統是在前線對抗叛軍時,不幸過世。不久前查德才公布總統大選結果,「德比」拿下近8成選票,贏得第6任期,如今突然過世,引起國際震驚。
    2021/04/20 20:03
  • 假扮波斯人求生 瞎掰2840詞字字是命

    為了生存,您會做出什麼事情呢?這部在第七十屆柏林影展首映的電影,主角為了活下去,憑空創造了一個語言。故事描述猶太青年被納粹德軍逮捕,槍口下脫口而出自己是波斯人。雖然小命撿了回來,他卻必須開班授課教一位納粹軍官波斯語,從頭到尾,他一共捏造出2840個波斯單字。電影啟發自真實故事,透過一名猶太倖存者的視角,以及他與性情矛盾的納粹軍官的互動,娓娓道出一段不可思議的求生故事。
    2021/03/1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