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德秀 結果共7筆

  • 藍「桃竹苗」鬆動!賴清德秀客語唱歌搶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連兩天都到桃園造勢,搶攻客家票的意味十足,尤其TVBS的民調也顯示,侯康配在桃竹苗的支持度下滑鬆動,而且賴清德這次不只秀客語,還獻唱15日才出爐的客家競選歌曲!
    2023/12/16 19:48
  • 賴蕭配成軍! 賴:眾所期待且最好的決定

    賴蕭配正式成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秀出三年前,在美國和駐美代表蕭美琴合照,正式宣布2024副手人選,稱這是眾所期待也是最好的決定,而蕭美琴也在完成APEC任務後,今天(20)到外交部述職,向外交部長吳釗燮請辭獲准,全力投入選戰。
    2023/11/20 13:00
  • 同台朱立倫! 賴清德秀「客家話」呼籲團結守護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時,特別以客語致詞。賴清德表示,歷史上客家庄非常團結,站在第一線敢拚敢衝、保衛家園,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對台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團結,請所有客家鄉親一起團結、守護台灣。
    2023/03/30 17:46
  • 《魷魚遊戲》大反派超狂背景曝光 為夢想「棄百萬年薪」

    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受到關注,連帶的讓劇中所有角色也備受討論,近日韓媒更是起底飾演大反派張德秀的男星許成泰相關背景,出道10年的他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於LG等知名企業工作,優異的工作實力更讓他年薪百萬台幣起跳。
    2021/09/30 11:38
  • 賴清德撞臉《魷魚遊戲》流氓!細看4相似處驚:欠了多少

    近期韓劇《魷魚遊戲》席捲全球,劇中各樣關卡都意外成為迷因哏圖,就連演員也掀起熱議,一名網友追劇時發現裡頭飾演流氓「張德秀」的演員越看越眼熟,這才驚覺他意外撞臉副總統賴清德,網友紛紛笑說「難怪好像在哪看過!」
    2021/09/27 11:53
  • 單選高端疫苗!賴清德秀預約畫面「健保卡大頭照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6日宣布,國產聯亞疫苗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本來規劃施打聯亞疫苗的副總統賴清德改登記高端疫苗,今(17)日秀出健保卡及登記頁面,表示完成國產高端疫苗接種意願登記。
    2021/08/17 18:55
  • 英格蘭隊脫口秀搞笑 林加德亂念美國州名

    世足賽正夯,才晉級4強的英格蘭隊,其實世足賽前就上美國脫口秀拍短片,最近因世足熱點閱率暴增,短片內容要美國人幫英國足球隊加油,包括迪利阿里扮成自由女神,傑西林加德秀舞技,還亂念美國的州名,把蝙蝠俠的高譚市還有黑豹的瓦干達都念進去。
    2018/07/0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