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德比 結果共49筆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NBA/湖人又有麻煩了!大鎖「無碰撞倒地」傷退 不排除整季報銷

    上個賽季闖入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雖在去年夏天大肆補強,但本季迄今仍僅以25勝25負暫列西區第9名。更令紫金大軍感到憂心的是,陣中防守悍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在昨(2)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且預計會缺席數週時間,甚至不排除為了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
    2024/02/03 16:43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NBA/傷兵不斷!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

    NBA湖人隊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日裔球員八村壘鼻骨骨折。美媒指出,他在22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中負傷,必須接受手術,至少將缺陣約1週,使湖人隊的鋒線深度受到打擊。湖人開季後遭遇傷兵潮,除了八村壘外,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本季因左腳根滑囊炎尚未上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現在也因左膝積水缺陣。   綜合外媒報導,NBA湖人隊24日宣布,前鋒八村壘在週三敗給達拉斯的賽事中鼻骨骨折,將會缺席25日起對騎士、七六人、活塞、雷霆的4場比賽。他將於1週後再度接受醫生評估。   八村壘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出場的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3.3分鐘,奪下11.8分。投籃命中率50.5%(103 投 52 中)、三分球命中率42.9%(35 投 15 中)、3.8籃板、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TS%)達到61.1%,創下他的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八村壘在NBA的第5個賽季。美媒報導,他與湖人隊已簽訂一份3年5100萬美元(約16億元新台幣)的合約。這並不是他本球季首次成為傷兵。他於10月29日對國王的戰役中撞傷左眼後,基於腦震盪保護協議缺席4場比賽。
    2023/11/25 10:00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蘋果執行長庫克驚喜造訪馬德里 48小時行程滿檔

    蘋果執行長庫克23至24日旋風式造訪馬德里,除參訪皇馬體育城、蘋果旗艦店、攝影學校,與各界人士交流外,還跟著米其林三星主廚品嘗百年料理,並觀賞馬德里德比足球賽事。
    2023/09/27 09:49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NBA/湖人佩林卡再出手 4年15億續簽大鎖范德比爾特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止步西區冠軍賽,管理層在休賽季進行多筆補強,被外界認為是優質操作,而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再度出手,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達成4年4800萬美元(約15.3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3/09/18 21:04
  • 赴德比賽剛拿佳績…保齡球國手返台飛機上驟逝 體育署回應了

    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台灣代表隊共拿下2金2銀4銅的佳績,不過今天在回國的班機上卻發生憾事,1名選手因呼吸困難經急救40分鐘後仍宣告無效。
    2023/08/14 20:31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曾自爆「動手處罰女兒」 綠委轟柯文哲「打罵教育」

    總統大選,各方陣營積極爭搶年輕選票,不少大學生認為侯友宜像是路人很親民,賴清德比較有政治人物的權威感,至於柯文哲很幽默卻常常失言,像是日前他到大學演講,就因為說了「現代學生不能打罵,要怎麼管教」而遭到綠營立委攻擊。
    2023/05/24 19:54
  • NBA/詹皇慘吞「再見火鍋」!金塊4:0橫掃湖人 隊史首闖總冠軍賽

    NBA西區決賽第四戰,面臨淘汰邊緣背水一戰的湖人變陣迎戰,將狀態掙扎的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不以進攻見長的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移回替補席,改派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及奇兵八村壘先發;湖人上半場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取得13分領先,卻在下半場遭遇攻守亂流,最終金塊在莫瑞(Jamal Murray),聯手約基奇(Nikola Jokic)30分大三元的情況下逆轉戰局,113比111完成對湖人的橫掃,取得晉級總決賽門票。
    2023/05/23 09:49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湖人王牌大鎖!「彪哥」季後賽一守成名 全場緊盯黏死柯瑞

    今年NBA季後賽最受矚目的系列賽,莫過於正在火熱進行中的「勇湖大戰」,儘管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2大準名人堂巨星的對決,但湖人小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用精湛的防守鎖死柯瑞,成了系列賽G1的最大亮點。
    2023/05/04 15:27
  • NBA交易/湖人進補3大將!拉爵士、灰狼三方交易 成功告別忍者龜

    NBA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將於台灣時間明(10)日凌晨到來,而動作頻頻且謠言滿天飛的湖人,也在今(9)日完成一筆大型三方交易!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湖人將送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從灰狼、爵士手中,得到「舊愛」羅素(D’Angelo Russ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3名大將。
    2023/02/09 10:03
  • 林書豪來了!周邊商品曝光未跟「魔獸」對打 先PK票房

    林書豪來台加盟職籃,8日正式露面引爆話題,不過也被拿來跟去年底,同樣加盟台灣職籃的NBA大咖球星魔獸霍華德比較,尤其首戰票房,截至8號前,林書豪所屬的高雄鋼鐵人,還有半個區域仍有空位,也遭外界質疑效益遞減,但球團則是老神在在,要大家不要擔心。
    2023/02/08 21:27
  • 觀點/亞洲史上最強足球員 微笑男孩孫興慜破紀錄之旅

    2022年5月12日北倫敦德比戰第72分鐘,孫興慜帶著不甘心表情,在滿場觀眾致敬掌聲中被換下。此役孫興慜所屬托特納姆熱刺以3比0完勝世仇兵工廠,他進球不是最多,但3球都與他有關,除自身破門外,製造1次12次碼罰踢,開角球間接助攻,此外他還迫使防守他的Rob Holling單場2黃牌換紅牌驅逐出場,讓球隊享有人數優勢。 
    2022/05/14 22:14
  • 前一天才剛6度連任! 查德總統剿叛軍戰死沙場

    中非國家查德,掌權30年的強人總統「德比」,才剛贏得總統大選,沒想到隔一天,居然驚傳戰死沙場,他是在前線與叛軍作戰時,傷重不治,德比38歲的將軍兒子,隨即被任命為臨時總統。
    2021/04/21 18:34
  • 查德總統德比作戰身亡! 38歲兒接棒掌權

    查德軍方宣布,掌權30年的總統德比與叛軍作戰後今天傷重不治。他的兒子馬哈馬特被任命為臨時總統,但這個被視為西方重要戰略盟友的非洲國家恐進入前途不確定的時期。
    2021/04/20 23:47
  • 快訊/執政30年查德總統德比 傳對抗叛軍時陣亡

    非洲國家-查德,執政長達30年的總統「德比」,傳出陣亡的消息,享壽68歲。查德軍方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並指出總統是在前線對抗叛軍時,不幸過世。不久前查德才公布總統大選結果,「德比」拿下近8成選票,贏得第6任期,如今突然過世,引起國際震驚。
    2021/04/20 20:03
  • 查德大選 總統德比「掌權30年」篤定連任

    查德今天舉行總統大選,執政30年的德比(Idriss Deby)篤定可取得第6任期。
    2021/04/11 20:55
  • 非裔男遭警「壓到死」 美紐約再掀平權抗議

    美國這個週末,依舊不太平靜。除了擁有145年歷史的「肯塔基德比」賽馬,場外有反歧視示威者遊行外,紐約州的羅撤斯特也有民眾上街,還引來鎮暴警察丟擲催淚彈驅離。
    2020/09/06 12:01
  • 辯論激戰!張善政「讚」韓 賴清德比「OK」

    政見會候蔡總統、韓國瑜、宋楚瑜三個人持續互酸,韓國瑜認為對蔡英文的表現很失望,並說他在會中提到,陳水扁保外就醫不是總統職權是在切割,而蔡總統也反嗆,韓國瑜不面對假想敵的議題。
    2019/12/29 20:13
  • 1天內下1個月雨量! 英國中北部豪雨成災

    英國中北部地區,受到風暴影響,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有地方更是一天內就下了1個月的雨量,不少地區淹水,德比郡一名婦女還被洪水沖走,不幸失去性命。
    2019/11/09 16:49
  • 百年水壩堤壩部分崩塌 空軍急運砂包防潰堤

    英國中部德比郡一座百年水壩,不堪七月底連日暴雨,北側堤壩部分崩塌,擔心會有潰堤危險,警方緊急撤離下游居民,另外軍方也運來砂包和調派抽水機,要防止潰堤。
    2019/08/0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