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德明科大 結果共12筆

  • 蔡壁如提申覆 盼論文抄襲案有說明機會

    台灣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因論文涉抄襲請辭立委,她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委託律師提出申覆,將送交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蔡壁如表示,針對她16%文字近似的論文,希望德明科大再給她說明機會。
    2022/11/10 17:09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蔡壁如未獲撤學位審定書 邱臣遠斥「根本學界白色恐怖」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碩士論文被德明科大認定抄襲,宣布請辭立委,但迄今未收到校方正式審定書。民眾黨團今(31)日舉行記者會,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示,曾兩次行文教育部,要求提供相關資料,教育部回覆,德明科大稱是機密、不對外公開,批「根本是學術界的白色恐佈」。
    2022/10/31 12:50
  • 還在全黨挺一人?蔡壁如辭立委 鄭寶清批民進黨向下沉淪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涉抄襲遭德明科大撤銷學位,昨(14)日更閃辭立委一職。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競辦今(15)日指出,蔡壁如至少已樹立良好政治典範,反觀民進黨面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卻還「全黨挺一人」,讓人不得不對民進黨「向下沈淪」的腐敗無能感到無比悲憤。
    2022/10/15 15:06
  • 蔡壁如辭去立委!她揭「選舉盤算」:壯士斷腕保2候選人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被德明科大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撤銷學位。今(14)日晚間,蔡壁如發表聲明,宣布辭去立委職務,接下來會持續進行申覆,捍衛清白與權益。消息曝光後,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隨即致電聯繫,不只大讚蔡壁如有壯士斷腕的精神,也分析這樣做可以保住2位候選人。
    2022/10/14 23:37
  • 學位遭撤銷 蔡壁如:如有疏失將辭去立委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遭到德明科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今天(14)蔡壁如親上火線,說會提救濟申覆,而面對要他辭去立委的聲浪,他也說如果論文有瑕疵,願意負起政治責任,將辭去立委,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相信他沒主觀犯意,但有問題就會面對。
    2022/10/14 12:57
  • 德明科大撤碩士學位 蔡壁如:將提救濟申覆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德明科大資管所的碩士論文,遭學校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撤銷碩士學位,蔡壁如發聲明,強調自己會提救濟申覆,至於老長官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說要先看審查書再回應。
    2022/10/13 23:31
  • 快訊/認蔡壁如論文違反學術倫理!德明科大決議撤碩士學位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13)日說明,依照學術倫理處理規定,經該校學倫會4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該生之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並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本案亦經10月13日該校教務會議審議通過,撤銷該生之學位,且決定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
    2022/10/13 17:05
  • 若認定論文抄襲是否辭立委? 蔡壁如:先等學倫會結果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遭質疑在職專班論文不當引用,她今天受訪時重申自己沒抄襲,且她不需要全黨救一人,也不必主席力挺。被問及若論文認定抄襲是否請辭立委,蔡壁如表示,先等學術倫理委員會結果。
    2022/08/16 15:13
  • 蔡壁如論文遭指「不當引用」 德明科大證實:啟動審理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遭質疑在職專班論文有不當引用情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天說,校方一向辦學嚴謹,對民眾檢舉或陳情秉持公正客觀態度,收到檢舉信件後,已啟動審理事宜。
    2022/08/14 16:00
  • 蔡壁如論文遭指「不當引用」 德明科大:未收到檢舉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遭質疑在職專班論文有不當引用情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表示,尚未收到檢舉,如果收到,將依學術倫理規定處理。
    2022/08/13 20:26
  • 德明科大1學生確診 校方:7日期末考後未再入校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天證實,校內有1名學生染疫,但這名學生於1月7日期末考後未再到校,校內近期並無此確診學生的足跡,目前也無師生被匡列。
    2022/01/2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