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德式香腸 結果共8筆

  • 德式燻腸PK台式香腸! 包子內餡「土洋對決」

    透早吃包子,今天帶大家來看,香腸也能變成包子餡,食品大廠把人氣王香腸,搭配蛋黃.香菇跟豬肉餡,變成內餡,另一家在土城的包子店,老闆說因為客人想吃創新口味的鹹包子,店家花一兩個月試,最後把德式香腸跟起司包進包子裡,反而變黑馬登上銷售排行。
    2019/04/15 09:43
  • 台鐵推Q版兒童便當 可愛章魚造型德式香腸

    台鐵慶祝兒童節,今年特別設計一款童趣十足的Q版便當,主菜是台鐵招牌排骨,但特別將骨頭去除,配菜則有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即日起到4月7日,在台北車站限量販售。
    2019/03/29 15:03
  • 慶祝兒童節! 時隔4年台鐵推「Q版排骨便當」

    為了慶祝兒童節,台鐵推出「Q版排骨便當」,不但將紅蘿蔔融入蒸蛋內,還有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排骨更特別去骨,方便小朋友入口,今天(29)正式開賣,將一路賣到下個月7日,不過因為製作費工費時,每天只限量250份。
    2019/03/29 13:34
  • 可愛到捨不得吃! 這款雞蛋糕在IG爆紅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都會被雞蛋糕攤子濃濃的蛋香味吸引嗎?到現在想起,口水都不禁流下來了。但這間的雞蛋糕,不僅將「童年的香味」放入,連造型也都別有用心,甚至這可愛的造型,還因此在IG爆紅,每天人潮都爆滿!
    2017/08/25 16:33
  • 〈獨家〉拚母親節!早餐賣「蛋糕」 速食店推「肋排」

    再過2週就是母親節,帶媽媽去吃一頓大餐,或買個蛋糕給媽媽,都是常見的慶祝方式,但民眾可能想不到,居然連速食店也賣母親節大餐,主餐不是漢堡、薯條,而是西餐廳常見的「豬肋排」、「帶骨德式香腸」和焗烤類,一點都不「速食」;也有早餐店賣母親節「蛋糕」,早餐吃滿額有預購價,間接帶動業績提升1成;其實節慶所推出的限定品,多能增加消費意願,也難怪各路業者「跳TONE」,搶商機。
    2012/04/29 19:06
  • 握壽司新吃法 黑麥麵包取代醋飯

    你有吃過西式的握壽司嗎?用蜂蜜黑麥麵包取代原本的醋飯,上頭再搭配煙燻鮭魚,以及老闆特製醬汁,吃起來口感相當特別,還有料多實在的德式香腸薄皮披薩,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嚼勁。
    2011/10/15 12:56
  • 德式香腸飄麥香 頂級松露醬提味

    在台北有一家美式餐廳,為了讓客人吃到正宗的「歐美風味餐」,不只嚴選進口食材,連烹調方式也特別講究,他們推出的德國香腸,不但要先泡在啤酒裡,抓出麥香味,還要煎烤才能調味,要吃出香腸的好味道,業者則用頂級松露醬汁提味,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1/08/04 12:55
  • 德國廚師研發 麵包粽子包蘑菇

    端午節快到了,很多店家都開始賣粽子,一名在台灣定居15年的德國廚師,因為不喜歡吃糯米,自己研發出一種麵包粽,外皮是五榖麵團加上紫米,內餡有德式香腸和洋蔥蘑菇口味,要烤之前,還包上粽葉,結合中西方原料的粽子,口感很特別。
    2011/05/28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