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德州撲克協會 結果共7筆

  • 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日前比賽進行到一半竟衝入20多名黑衣人、翻桌砸場,甚至不斷驅離選手和顧客,嚇得大家分頭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大批黑衣人早已開車逃逸,僅剩兩名嫌犯落單被逮,警方展開調查後於昨(5)日逮捕主嫌臧姓男子,據悉他是竹聯幫成員,供稱是因協會間股東金錢糾紛,才會糾眾鬧事。
    2024/01/06 11:23
  • 「艋舺」翻版黑幫砸店開槍 西門町大樓開戰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發生槍擊案!被開槍的是一間德州撲克協會,五月才剛開幕,警方案發後將近一週,才逮捕槍手和主謀,供稱不滿對方在門口裝太多監視器,侵犯隱私,才會開槍。但知情人士透漏,這起槍擊和在地角頭「萬國幫」有關,疑似為了爭地盤,才會開槍恐嚇。
    2022/05/25 23:27
  • 西門町槍響! 疑黑幫「插旗」新店家開槍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發生槍擊案!被開槍的是一間德州撲克協會,五月才剛開幕,警方追了將近一週,才逮捕槍手和同夥,供稱是因為對方裝太多監視器,引發隔壁不滿。但知情人士透露,這起槍擊和在地角頭「萬國幫」有關,疑似為了爭地盤,才會開槍恐嚇。
    2022/05/25 20:47
  • 解封!德州撲克協會開賽沒隔板 警送衛生局裁罰

    台北市一間德州撲克協會,被檢舉違規群聚,警方前往查證!上個月27日解封降級後,協會第一天就開放,民眾質疑是不是違反規定,轄區派出所將現場情況蒐證後,交由衛生局認定裁罰,不過協會也拿出公文,表示他們不屬於休閒娛樂場所,而是體育署列管的特殊體育活動,現場也落實防疫。
    2021/08/01 15:14
  • 「德州撲克」屬「運動場域」重復業 中市府:會再稽查

    台中德州撲克協會28日重新復業,協會表示他們屬於「運動競技」,跟八大行業、娛樂場域不同,中市府則強調,雖然德州撲克是登記在室內運動場館,但不屬運動競技,可申請復業是因為有符合中央「疫情指引」。
    2021/07/29 20:23
  • 德撲沒抽頭「不算賭」 理事長等10人判無罪

    兩年前,台北市警方臨檢一間德州撲克協會,認為有賭博情況,將理事長等人送辦,一審法官判理事長3月徒刑,工作人員1個月,都可易科罰金,而參與牌局的人,判罰5000元,但二審逆轉,法院認定德州撲克限時比賽,沒抽頭,也不是營利,不符合賭博罪的「射倖性」,無罪確定!
    2021/01/12 15:35
  • 囂張!開賭場遇警臨檢 竟嗆「搜索票呢」

    被警察抓,還敢質問搜索票呢!新北市一名巫姓男子,今年1月涉賭被逮,檢方不予起訴,5月馬上又換地點,招牌掛著德州撲克協會,在裡面從事賭博,遇到警方臨檢,負責人態度惡劣,直說沒有搜索票就不要進來。
    2019/10/2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