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德川家康 結果共15筆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日本年終「微甜」 平均達90萬.創統計第三高

    日本準備進入新年假期,不少人提早收工度假去。不過,國際經濟局勢不穩,今年日本大型企業年終獎金平均發放額雖有成長,仍不敵物價。另外,日本的故鄉納稅制度,開放國民自選城市捐款,日本人節約意識高漲,間接造成稅收冷清;而城市間惡性競爭,為增加稅收花招百出,除了回贈高級土產,還出現在地體驗遊、一日鐵道員等等,都被做為故鄉稅的回禮。
    2023/12/28 19:59
  • 睽違21年! 松嶋菜菜子再演NHK大河劇.同台松本潤扮母子

    NHK明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不但找來39歲的松本潤擔綱,根據電視台公布的演員名單,還有岡田准一、有村架純、山田裕貴、松山研一、阿部寬、北川景子等卡司,最新一波公布的大咖演員,就是松嶋菜菜子,她將演出德川家康的母親,與松本潤同台飆戲。
    2022/11/07 19:12
  • 日眾議員問是否選總統? 柯文哲再談信長與家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啟程訪日,抵達東京後先拜會眾議員河井克行與古屋圭司,對於2名議員詢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柯文哲同樣舉日本戰國武將織田信長與德川家康為例。
    2019/05/23 14:47
  • 【觀點】柯文哲越來越像總統參選人

    自從元旦『習五條』讓蔡英文總統「撿到槍」,民進黨政府四個半月來全力圍剿高雄市長韓國瑜,明顯企圖以藍綠對決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是兩大陣營因為提名爭議新聞高潮迭起,柯P幾乎沒有插嘴的空間。柯文哲按捺不住,終於對小英的「親美抗中」開砲,認為親美一定要、但不一定要抗中,還說當總統最重要的是要避戰、不要想在大國對抗中操作「槓桿」。
    2019/05/15 16:50
  • 日媒:柯文哲準備選總統 談德川家康能忍奪天下

    日本朝日新聞今天刊登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柯文哲表示,他準備參加明年總統大選,但不見得付諸實際行動。他還舉日本戰國時代武將德川家康為例說,最後奪勝者是要能忍的人。
    2019/05/15 12:12
  • 企業大事老闆隱身 莫非意味交棒傳承?

    鴻夏戀總算修成正果,而這回派出的是有鴻海德川家康稱號的戴正吳出馬,身為郭台銘的左右手,將來更可望成為夏普負責人,而最近也有好消息的台積電在南京簽約,也是派出共同接班人之一的魏哲家,兩大企業重大布局背後大老闆都沒現身,也讓人不禁揣測,這交棒意味是否越來越濃厚。
    2016/03/31 22:41
  • 日愛知縣拚觀光 招募忍者月薪5.2萬台幣

    日本愛知縣號稱「武士的故鄉」為了拚觀光,去年成立「德川家康及服部半藏忍者隊」,但是兼職隊員應付不來龐大的工作量,決定再徵選5男1女全職忍者,開出月薪5.2萬元台幣,負責跟遊客拍照與巡迴演出,獲選忍者要先接受1個月的訓練,合約為期約1年。
    2016/03/14 11:01
  • 日本吉祥物大賽 「家康君」近7百萬票奪冠

    日本各地都有屬於自己的吉祥物,每年都會由民眾票選年度最佳吉祥物,今年第一名是靜岡縣濱松市的「出世大名家康君」,以歷史人物德川家康為設計原型,奪下最佳吉祥物第一名。
    2015/11/26 16:57
  • 日光東照宮400年大祭 黃金列車豪華助陣

    距離東京大約兩個小時車程的日光市,曾以可愛的「日光猿軍團」表演聞名,不過這裡還有一座世界遺產,祭祀幕府大將軍德川家康的「日光東照宮」。今年是東照宮建成400年的「式年大祭」,鐵路業者也趁機推出「黃金列車」,希望促進這波觀光熱潮。
    2015/10/06 13:24
  • 札幌雪祭開鑼! 日韓古蹟冰雕版

    有世界四大冰雪節之稱的北海道札幌雪祭,熱鬧開鑼,今年是札幌雪祭舉辦60年慶,冰雕主題也很特別,主秀冰雕是日韓古蹟比一比,南韓被大火燒掉的崇禮門,以冰雕型態重現日本,此外德川家康住過的「濱松城」,也化身為巨大冰雕。
    2009/02/05 22:53
  • 390年歷史 日光東照宮列世界遺產

    人在日本的李前總統,今天預定造訪日光。390年前,日本德川幕府的第二代將軍德川秀忠,為了紀念父親德川家康,當時花了相當於現在的1百億台幣、興建了東照宮。而且在東照宮的神廄上,刻著許多充滿故事的猴子圖像,非常有特色。
    2007/06/08 11:14
  • 台開偵結/重傷!游:不原諒趙建銘 呂蘇認同

    趙建銘交保後扯出的特權風暴,再度重傷民進黨。敏感時刻,總統破天荒決定缺席下星期的全代會。主席游錫堃說他「很難原諒趙建銘」,呂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同游錫堃的說法,中常會士氣低迷,沒人觸及敏感話題,不過黨內傳出希望總統學德川家康,未來和趙建銘及親家徹底切割。
    2006/07/12 17:50
  • 奇幻忍者動作片「忍」 即將在台上映

    由仲間由紀惠,小田切讓主演的奇幻忍者動作片「忍」,本週即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故事敘述德川家康主宰天下時期,兩大忍者部落受到德川挑撥,進而發生衝突對立,甚至各派出五名忍者對決。
    2005/09/27 20:05
  • 陳總統遠眺對岸 笑說看到胡錦濤

    陳總統在金門參訪的第二天,在肉眼就可以看到中國大陸的地方談到兩岸關係。陳總統說很多事被泛政治化,急也沒有用,他引用德川家康的名言:「杜鵑何時啼,待之可也」,陳總統說他相信頑石一定會點頭。
    2003/09/0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