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德國邊境 結果共6筆

  • 法總統大選倒數兩周!馬克宏民調領先 切割拜登

    瞬息萬變的烏克蘭危機,持續牽動歐洲的選情,從地中海小國馬爾他,到緊鄰法國邊境的德國薩爾邦,都在周日舉行重要選舉;如今,國際聚焦兩周後登場,法國總統大選,現任總統馬克宏,因為斡旋俄烏衝突,民調持續攀升,目前以近30%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其他極右翼的候選人,而就在美國總統拜登,嗆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屠夫後,馬克宏受訪表示,不會使用這樣的措詞,認為持續和普欽對話更重要!
    2022/03/28 20:00
  • 東歐風雲起!美軍1700人抵波蘭 俄軍天天軍演

    拜登宣布美軍增兵東歐,首批美軍已經分別抵達波蘭和德國;不過俄國持續秀肌肉恫嚇,再公布兩架圖-22M遠程轟炸機,加入與白俄聯合軍演的畫面;烏克蘭第二大城,靠近俄國邊境的哈爾科夫,儘管民眾多以俄語為母語,週六還是上街示威,展現對烏克蘭的團結忠心。
    2022/02/06 19:17
  • 歐洲局部開放邊境拚旅遊 易捷航空復航

    15號,許多歐洲國重開邊境,包括德國、法國和瑞士等國,使得邊境再度出現人流和車潮,法國也在同一天鬆綁對餐廳和咖啡店的限制,正式啟動旅遊旺季,整個歐洲迎向復甦的氣氛非常濃厚,各家航空公司也藉此找回生意,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宣布復航,要求旅客要戴帳口罩,漢莎航空同樣進行防疫大作戰。
    2020/06/16 19:58
  • 杜絕「偷渡豬」! 丹麥決定:在德國邊境蓋圍籬

    川普為了防止中美洲的非法移民來美國,而要興建「美墨圍牆」。丹麥政府最近決議,他們準備在德國邊境打造一座長68公里的圍籬,來防止德國野豬越境,以保護自家豬染病。
    2018/06/05 19:17
  • 破紀錄! 法高鐵飆出時速574.8公里

    台灣時間的3日晚間,法國高鐵TGV進行了系統測試,並且以時速574.8公里,打破法國高鐵自己保持17年的紀錄。這列超高速列車,預計6月上路,未來從巴黎到德國邊境,只需要2小時20分鐘。
    2007/04/04 10:40
  • 奧地利官員證實 發現1狂牛病例

    最新狂牛症疫情!經過奧地利官員證實,奧地利靠近德國邊境的一處農場,發現有牛隻感染狂牛症。包括染病的牛隻以及農場內其他6頭牛,已經全數撲殺。奧地利官員表示這起案例屬於獨立個案,因為其他遭到撲殺的牛隻身上,並沒有發現狂牛症病毒。而這也是奧地利4年來再一次發現感染狂牛症的病牛。
    2005/06/2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