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德國選舉 結果共8筆

  • 獲美政府66億美金補助 台積電將在美蓋第三廠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金融市場也充滿不確定性,包括信評機構穆迪、摩根大通執行長,都對美國前景拋出警訊,並指出經濟走向可能影響選情;正在力拚連任的總統拜登,周一,除了宣布最新學貸減免政策,預計讓2300萬名美國人受惠,還計畫向台積電提供66億美元的聯邦補助蓋廠,成為美國近三周以來,第二項重大晶片製造補助案!
    2024/04/09 20:00
  • 德國變天!社民黨擊敗梅克爾領導的政黨 新總理聖誕節前出爐

    德國國會選舉結果出爐,根據《美聯社》報導,德國選舉委員會27日宣布,中間偏左派的社會民主黨以25.9%的得票率贏得多數選票,擊敗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所領導的偏右派基督教民主聯盟。
    2021/09/27 11:28
  • 抗氣候變遷 年輕世代發聲! BTS聯合國大會演講

    氣候變遷對於未來世代更是一項刻不容緩的議題,全球有十億、相當於將近一半的孩童,都身陷氣候危機極高的風險;今年聯合國大會上,南韓總統特別邀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為未來世代發聲,希望透過樂團全球韓流的地位,引發更多年輕人對於氣候變遷的關注。而以「罷課行動」聞名的瑞典少女桑柏格,也將在德國大選前兩天再度上街抗議,希望號召德國選民投下對未來友善、負責的一票。
    2021/09/21 20:00
  • 德大選結束後數天 川普和梅克爾通話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打破慣例地在德國選舉後數天,才打電話給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祝賀她勝選連任。
    2017/09/29 11:26
  • 德大選倒數憂俄干預 嚴防網攻假新聞

    德國24日大選倒數計時,網路防禦單位嚴陣以待,希望在俄羅斯被控干預美國和法國選舉後「事不過三」,德國將逃過一劫。
    2017/09/21 16:40
  • 馬克宏巴黎接待普欽 法俄關係開新頁

    法國總統馬克宏邀請俄國統普欽參加俄國彼得大帝訪法300周年展開幕,兩人在凡爾賽宮舉行首次雙邊會談,藉此改善兩國過去幾年的緊張關係。馬克宏聯合記者會上,當著普欽面前批評俄羅斯媒體,散播假新聞,企圖干擾法國選舉。普欽否認指控。雙方在敘利亞問題上則是達成共識,將在反恐的前提下加強合作。另在烏克蘭問題上,法俄都認為是展開新和談的適當時機。馬克宏則希望再促成法國、俄羅斯、德國和烏克蘭4國領導人會談,為烏東和平做出努力。
    2017/05/30 20:33
  • 俄嗆10年稱霸IT界 普欽急養菁英駭客

    俄羅斯駭客遭疑駭入美國大選,美國國會持續調查,傳出接下來歐洲各國選舉也都可能成為攻擊目標,像法國和德國都相當謹慎防範,戰鬥民族在網路和IT的實力不容小覷,普欽訂下10年計畫,要讓俄羅斯的IT產業成為出口的重要項目,因此在培育人才上不遺餘力。
    2017/04/06 19:29
  • FOCUS/終於衝破景氣榮枯線! 歐洲來到數字56

    歐洲央行量化寬鬆政策成功提高通膨率,法國德國領軍,帶動歐元區經濟強勁復甦,來看這幾年的歐元區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曲線,最新的二月數字,來到55.5,大大衝破景氣榮枯分界線50,對照2011年五月高點,創下六年來的新高,這也代表歐元區的製造和服務業正強勁的復甦,不過影響歐元區經濟的變數,就是希臘是否能獲得,IMF新一輪860億歐元紓困,另外還有歐洲多個國家今年,也將舉行大選包括荷蘭三月國會選舉,法國總統大選在四月和五月,而九月份則有德國總統大選登場,如果目前協商未果,各國選後如果換人,債權國換了大當家,希臘紓困進程也將持續推遲。
    2017/02/22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