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德國議會 結果共5筆

  • 國際分析/丹麥援烏戰鬥機德訓部隊 五關鍵因素左右情勢演變

    烏克蘭缺乏彈藥及兵員的問題再度受到西方關注,丹麥表態要大力援助烏克蘭;在此同時,德國議會卻否決了提供烏克蘭金牛座巡弋飛彈的動議。對於西方援助烏克蘭的步調不一致,媒體分析,包括援助是否減弱、戰爭如何結束、以及俄烏戰爭是否會在歐洲出現外溢效應等五大關鍵問題,將是左右未來戰局變化的重要關鍵。
    2024/02/27 19:38
  • WHA將登場!德國朝野決議挺台以「觀察員」身分參加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登場,德國國會今天通過朝野聯手提出的決議,要求政府致力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
    2022/05/19 22:52
  • 俄無差別空襲 拜登批普欽惡棍 施壓中國勿「助俄為虐」

    俄羅斯對烏克蘭城市的無差別空襲,導致大規模平民死傷,美國總統拜登痛斥俄國總統普欽是戰爭罪犯,他也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施壓北京政府,不要提供俄國軍備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繼英美國會之後,周四再透過視訊對德國議會演講,他提及納粹屠殺的傷痛歷史,希望說服德國支持設禁航區。全球的名人政要,也以各種形式力挺烏克蘭,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拍攝影片向俄羅斯民眾喊話,告訴他們這場戰爭的真相。
    2022/03/18 20:00
  • 歐洲議員成立跨國平台挺台灣 外交部:強化合作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及德國、法國、英國國會友台小組共同倡議成立跨國議會平台「福爾摩沙俱樂部」,外交部對理念相近國家擴大對台灣的支持表達感謝,將有助促進投資與貿易,強化雙邊合作。
    2019/10/17 15:56
  • FOCUS/不容青史盡成灰 德國慎重定調:種族屠殺

    百年前一戰期間,土耳其殺害境內150萬名亞美尼亞人,現在德國議會,通過認定視為「大屠殺」。事件發生在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末期,鄂圖曼從15世紀到19世紀,在極盛時期勢力達亞歐非三大洲,首都君士坦丁堡就是現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亞美尼亞人多住在東部,1915年到1917年期間,土耳其被控對境內亞美尼亞人進行種族屠殺,受害者人數多達150萬人之多,但土耳其政府至今拒絕承認, 這是一起官方發起有預謀的屠殺行為,包括法國、加拿大、義大利等20多國, 都認為這是種族屠殺,甚至可以跟猶太人大屠殺相提並論,德國是第27國功過認定,土耳其召回駐德國大使表示抗議,現在兩國關係緊繃,恐怕也可能影響到 歐土難民協議。
    2016/06/03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