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德國生產 結果共15筆

  • 美股開年跌 蘋果.特斯拉跳水 德通膨緩.歐股收紅

    美國股市2023年第一個交易日下挫,主要受到特斯拉和蘋果股價重挫拖累;美國製造業最新數據也顯示,消費者需求持續下滑。特斯拉股價在去年一路下挫,周二收盤又大跌超過12%,市值一年內蒸發65%;蘋果也因銷售下滑,中國生產問題衝擊,股價一蹶不振,市值已跌破2兆美金。歐洲股市相對歡樂,新年大多以紅盤作收;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通膨減緩,失業人數減少,加上最新報告顯示,歐元區製造業最壞的時期已經過去,激勵歐股收高。
    2023/01/04 19:56
  • 輝瑞宣布:5歲以下幼童接種3劑BNT 保護力達80%

    美國輝瑞(Pfizer)藥廠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今天發布聲明稱,兩家公司生產的COVID-19疫苗讓6個月至5歲以下幼童接種3劑,既安全也有效。
    2022/05/23 23:16
  • 郭台銘出手了! 爭取500萬劑BNT德國空運台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資的永齡基金會証實,預計申請500萬劑BNT疫苗,也就是德國生產,將由德國空運到台灣,沒有任何代工和分裝模糊空間,也不會委託引進大陸製疫苗,會委託合格廠商向政府申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會和大眾說明。
    2021/05/29 18:36
  • 輝瑞請求授權 對美12至15歲民眾注射所生產疫苗

    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今天提出授權請求,將他們生產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注射在美國12至15歲民眾身上。
    2021/04/10 05:56
  • 22專家推薦 嬌生疫苗可望獲FDA緊急授權

    全球新冠疫苗,再添生力軍!只需注射單劑的嬌生疫苗,目前已獲得美國獨立專家小組推薦,只要FDA公告,就能成為美國第三款獲核准的疫苗。現在全球加緊施打AZ和輝瑞兩款疫苗,不過同時施打兩款疫苗的德國,卻傳出民眾偏愛本國生產的輝瑞疫苗,AZ疫苗反而乏人問津。
    2021/02/27 18:55
  • 快訊/陳時中抱怨奏效 輝瑞聲明承諾將售給台灣

    路透社今天最新報導指出,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週三寄給路透的email中,承諾將提供台灣輝瑞所生產的疫苗,目前針對台灣採購疫苗問題正在持續協商中,路透社也提到,台灣原本去年12月就向輝瑞購買500萬劑疫苗,但在最後一刻生變,很可能是因為受到來自中國大陸的政治壓力。
    2021/02/18 10:02
  • 俄疫苗證實有效 歐盟審核影響德國生產、接種

    臨床實驗結果顯示,俄羅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能有效抑制疫情,讓人寄予厚望,德國官員證實正考慮在德國生產和接種這款疫苗,不過前提是疫苗通過歐盟的審核。
    2021/02/04 08:51
  • 剛果爆新不明病毒 濫砍.盜獵傳染病激增元凶

    英國爆發變異病毒株感染,由於傳染力強,引發全球高度警戒,各家製藥廠現在也忙著測試,自家疫苗對變種病毒的效力,英國阿斯利康藥廠率先宣布,他們的疫苗可以對抗變種病毒;與輝瑞合作生產疫苗的德國生技公司表示,他們的疫苗可以針對變異病毒株進行調整。新冠肺炎疫情還未消滅,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又出現了一種不明疾病,症狀與感染伊波拉病毒極為類似,專家至今還找不到解答。由於剛果擁有大片熱帶雨林,野生動物種類繁多,但隨著森林遭濫砍,動物和人類距離縮小,加上外銷盜獵野生動物猖獗,才會導致人畜共通傳染病急遽增加。
    2020/12/23 19:58
  • 義大利破百萬人確診 美國單日飆14萬人

    美國和歐洲的疫情拉警報,美國單日新增感染數又破紀錄,達到14萬人,義大利的感染數也突破100萬人大關。不過好消息是,美國輝瑞藥廠和德國生技公司共同研發的疫苗,防疫力達到90%以上,為疫情帶來曙光。歐盟已與輝瑞談妥合約,將採購總計3億劑的疫苗,每劑的價格為19.5美元,相當於台幣560元;歐盟採購價比美國低,主要是因為歐盟和德國,之前提供資金給這項疫苗的研發。輝瑞宣布將在年底前生產5千萬劑疫苗,不過配送過程必須維持零下70度的低溫,一旦溫度上升,效力就會下降50%,因此配送問題,成為下一個艱鉅挑戰。
    2020/11/12 19:54
  • 貿戰未來不明 美經濟放緩.道瓊暴跌800點

    G20川習會,達成了中美貿易戰90天的休兵期,但雙方就這場峰會結果各自表述,讓外界憂心貿易戰根本難以真正停火,美股周二收盤,三大指數大跌幅度都超過3%;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為了自家汽車業,不僅要求中國將現階段對美國進口車輛關稅從40%降到0,更不排除對歐產車的入美進口關稅,從2.5%提高到25%,這讓德國三大車商,福斯、戴姆勒和BMW執行長,一同造訪白宮,向川普展示他們在美國可能的投資計劃,其中福斯更端出要聯手美國福特,利用美國生產線製造汽車,就是希望川普能在關稅上高抬貴手!
    2018/12/05 19:53
  • 上海國際進博會下月開幕 歐亞非3千企業登陸

    現在是美中貿易戰依舊持續的時刻,中國大陸展開擴大開放的政策,舉辦了第一屆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廣發英雄帖給130個國家和地區,多達3千多家企業參展,其中第一個跟進博會簽約的國家是立陶宛,總統還將親自率團前往參加。這場盛會將在下個月5號開幕,許多標榜世界最先進的產品紛紛運抵會場,包括斯洛伐克的飛天車、芬蘭的生物概念車,以及由德國生產,目前世界最大金牛座龍門銑機床。就從這場博覽會開始,中國大陸更訂下擴大開放的時間表,要在未來五年,進口10兆美元的貨品與服務。
    2018/10/30 19:53
  • 史上最貴! 蘇打綠新專輯1張要價1200元

    蘇打綠新專輯前進柏林和編制60人的交響樂團錄新歌,連MV也在柏林取景。10月將開放預購,2張CD加上一張藍光DVD、原價1200元,預購價雖然打折變成898元。但還是一般CD的至少2倍價,由於預購版的CD是在德國生產加上有送寫真書,不少歌迷還是覺得物超所值,但把製作成本反映在CD售價上在歌壇還是頭一遭。
    2015/09/25 19:52
  • 高鐵頻出包!歐日零件混血7年 適應不良

    高鐵通車7年來,總共出包60次,尤其轉轍器故障頻率高,讓外界質疑這款德國生產的零件,和日系車體搭一塊這麼久,歐日混血為何始終適應不良,無法改善問題,高鐵研判應該是歐式零件,不適應台灣潮濕氣候,會再逐步汰換,而昨天影響1萬名旅客,也是新任董座范志強上任1個半月,最大的誤點事件,至於前任董作歐晉德,今天到大學演講,也低調避談高鐵故障率。
    2014/04/30 13:25
  • 豆芽菜也背黑鍋 劇毒桿菌來源成謎

    引起歐洲恐慌的劇毒大腸桿菌疫情,昨天把感染源指向德國生產的豆芽菜,經過檢驗發現,豆芽菜可能又背了黑鍋,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驗出致命的大腸桿菌,德國媒體今天又報導,疑似染菌的芽菜種子,可能來自中國大陸,不過儘管豆芽菜有問題,老早就出貨到各地,恐怕很難追查,目前只能消極提醒民眾,暫時不要生吃蔬菜。
    2011/06/07 13:09
  • 油炸油/〈獨家〉「賣過去10年的量」 炸油試紙意外翻紅

    炸油風波從6月底爆發以來,各縣市衛生局輪流突擊,用的是一款德國生產,測試油脂老化的試紙;不過,這款試紙引進台灣已經有15年,過去15年來幾乎是乏人問津,1個月頂多賣5千片,6月份炸油事件爆發後,業者光是7月就備了50萬片的貨,因為這試紙一夕翻紅,不只各縣市衛生局要用,更大宗的訂單,是炸雞店業者下單的。
    2009/07/2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