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德國環保 結果共7筆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交通大亂!德環團示威手塗強力膠黏柏油路 警出動電鑽「硬拔」

    德國環保團體「最後世代」(Letzte Generation)今年來為表達訴求,不斷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目光;1名該團體的成員,9日早上為喚起大眾對「氣候變遷」的重視,竟將塗滿強力膠的手黏在柏油路上,逼得警方出動電鑽「硬拔」路面將其逮捕,一度使得交通大亂。
    2022/12/12 15:05
  • 反對興建無限速高速公路 德國環保人士闖工地遭逮

    如果有到訪過歐洲或曾在德國開車旅遊的民眾,肯定對其無限速高速公路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可盡情揮灑車輛性能之外,歐洲駕駛人對於行車規則的重視,也是值得我們借鏡,然而根據外媒報導,在德國柏林就有環保人士因抗議興建無限速公路而與警方對峙最後遭到逮捕。
    2021/06/07 10:50
  • 快訊/氣候變遷績效退步! 台灣遭評倒數第三

    台灣在氣候變遷環保指標被說愈來愈退步,根據德國環團每年做的評比看,除了溫室氣體排放表現是評比中最差,能源使用也吊車尾第54名,氣候政策相較過去也愈來愈落後,從倒數第七掉到倒數第三,環保署表示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認為評比對台灣仰賴能源進口、能源轉型的國家並不公平。
    2019/12/12 09:08
  • 地球之肺野火失控 每分鐘燒掉1.5個足球場大

    被稱為地球之肺的亞馬遜雨林,面臨生死存亡重大危機,今年發生的野火超過7萬起,創6年新高;大火每分鐘燒掉的面積,相當於一個半大的足球場大。之所以會造成今年這個局面,環保團體怪罪今年一月剛掌權的新政府,鼓勵開發雨林、濫伐樹木,才導致野火失控;但激進的右翼總統卻反過頭來指控環保團體,才是放火元兇。現在火勢一路擴散到南美洲其他國家,引發國際社會憂慮。
    2019/08/22 20:10
  • 福斯造假空汙數據 股價收盤暴跌17%

    德國福斯汽車上週五遭到美國環保署指控,在美國銷售的部份柴油車安裝特殊軟體,提供不實的廢棄排放數據,執行長表示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但醜聞越演越烈,週一股價收盤大跌17%,福斯還面臨180億美元罰款。
    2015/09/22 09:13
  • 不加汽油加柴油 德國環保車登台

    一般的車主到加油站加的大部分都是92或95無鉛汽油,不過現在在歐美最流行的,就是開柴油車,因為柴油不但價格便宜,對空氣的污染也比較小,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環保車。
    2005/04/28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