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德國教練 結果共10筆

  • 好扯!東奧馬術項目德國教練「動手揍馬」挨轟

    德國教練蕾絲娜在東京奧運女子現代五項賽事的馬術項目中,動手揍馬匹,還要選手史勒「真的動手打」在出賽中拒絕跨越障礙的馬,因而無法參與今天的男子個人賽事。
    2021/08/08 10:02
  • 歧視挨轟!德國教練大吼對手「駱駝騎士」 秒失業遭召回國

    運動場上的激情吶喊難避免,但是德國自行車聯盟(BDR)運動總監暨總教練莫斯特(Patrick Moster)日前在東奧監賽過程中,疑似太過興奮,在賽場大吼帶有嚴重歧視的用詞,稱對手是「駱駝騎士」,還全程轉播上電視,讓賽評當場傻眼。自行車隊也在今(29)日發出聲明表示,認為莫斯特不適合繼續擔任總教練工作,已決定將他遣返回德國。
    2021/07/29 16:37
  • 驚!前台灣「黃金女雙」程文欣 確診新冠肺炎

    世界羽球總會發布,一名德國教練、和一名法國隊隨行人員,在泰國確診新冠肺炎,這名德國教練,確認就是台灣前黃金女雙球員程文欣,她在泰國第2次檢測,驗出陽性反應,目前在醫院隔離觀察,也已經向家人報平安。
    2021/01/14 23:37
  • 快訊/台灣前女雙球后程文欣 泰國羽賽確診染疫

    世界羽球總會發布,一名德國教練、和一名法國隊隨行人員,在泰國確診新冠肺炎,香港媒體報導,這名德國教練,就是台灣前黃金女雙球員程文欣,她在泰國第2次檢測,驗出陽性反應,目前在醫院隔離觀察。
    2021/01/14 20:46
  • 大陸築世足夢 砸大錢找德國教練培訓

    大陸在世界足球的排名是全球第75,不過大陸當局在辦過奧運後,看準世足賽能帶來的國家戰略影響和商機,因此開始訓練自家球隊,希望成為足球大國,不但從小學就開始培養球隊,還特別請來德甲聯賽的德國教練指導,就是為了完成習近平的「世足夢」。
    2018/07/02 22:31
  • 世足賽/超級馬利歐! 戈策一夕成德國大英雄

    世足賽最後冠軍戰比賽到了延長的第112分鐘,才由德國的戈策踢進致勝一球,戈策今年22歲,被德國媒體譽為「德國的梅西」,他在冠軍賽中替補上場,不過德國教練勒夫特別交代,要他證明自己比正牌梅西更厲害,有了這番鼓勵,戈策果然臨門一腳,為德國踢下冠軍金盃。
    2014/07/14 17:41
  • 世足賽/8強戰2強相碰 德拚6冠法返榮耀

    世界盃8強賽馬上就要開踢,第一場由德國坦克對上高盧雄雞,2隊過去在世界盃交手,德國2勝1敗占上風,但是最近德國卻傳出了有傷兵問題,還有不少球員感冒,可能會為比賽,添增一些變數,而目前也有傳言,德國教頭可能會調整之前的比賽陣容,讓踢中場的隊長拉姆,改到右邊衛的位置,不過他隨後表示,除非萬不得已,不然不會調整球隊陣容。法國這邊,雖然本屆少了刀疤戰神里貝里,但是卻打出比4年前更好的團隊合作,加上目前的法國教練,就是當時1998年法國奪冠的成員之一,面對強敵德國,他們無所畏懼,要全力擊敗對手,重返98年冠軍榮耀。
    2014/07/04 21:53
  • 網球/超險角度、奇襲! 盧彥勳蛻變、發球勁

    盧彥勳爆冷擊敗美國的前球王羅迪克,國外媒體都形容,不是羅迪克打得差,是因為盧彥勳打得太好了,尤其是這次展現出的球風,真是讓人耳目一新,因為過去盧彥勳打球比較小心,不太嘗試高難度的球進攻,但經過前三輪的比賽,大家看到盧彥勳帶著滿滿的信心,不只頻頻上網主動出擊,連亞洲選手一向較弱的發球,也在德國教練的指導下明顯進步。
    2010/06/29 18:16
  • 「送你英國駕訓」跑車出招! 再降價12%

    一家英國經典手工跑車,正式代理來台,為了宣示進軍台灣的決心,除了反映匯差降價3、40萬之外,車商還推出替車主開「駕訓班」的噱頭,搶攻市場,只要是前10名買車的車主,就免費送你去英國原廠學開跑車6天,免費招待30萬的行程;其實雙B轎車也有這種駕訓班,請德國教練團來台授課,不同的是,車主得繳2萬多的駕訓費,儘管如此,還是場場爆滿。
    2010/06/28 15:48
  • 德教練口出「三字經」 罵大陸裁判

    大陸體育賽場上發生辱罵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一名德國教練,因為不滿大陸裁判以紅牌罰他出場,以中文「三字經」辱罵這名女性裁判,導致大陸輿論群起圍攻,最後這名德教練公開道歉。
    2007/09/0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