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德國右翼 結果共3筆

  • 忽焉30年!柏林圍牆倒塌 更廣天空未必夢成真

    今年是德國柏林圍牆倒塌30周年,當年圍牆倒塌那一刻,生活在鐵幕下的人們,無不對未來充滿希望,但30年過去了,前東德人發現,自己與前西德的差距依舊無法消弭,現在又有大批難民湧入德國,剝奪他們應享的社會資源和福利,這也讓德國右翼民粹政黨趁勢崛起。而前東歐國家羅馬尼亞,在推翻獨裁政權30年後,人民卻被迫離鄉背井,到國外討生活,人口更因此銳減400萬人。
    2019/11/12 20:00
  • 贖罪日血腥直播殺人 德國槍手鎖定猶太族群

    本月九號是猶太人的節日「贖罪日」,但是這個一年當中對他們來說最為神聖的日子,卻發生針對猶太人的仇恨槍擊事件。德國東部城市的一座猶太會堂遭到攻擊,槍手無差別掃射,造成附近至少兩人死亡、兩人受傷。全程還透過亞馬遜旗下的遊戲網站Twitch直播,估計有兩千多人已經看到了血腥暴力畫面。類似直播殺人的手法,頻頻遭到極端分子利用,防不勝防。
    2019/10/10 20:00
  • 德國東部兩邦選舉 梅克爾失利.右翼成第二大黨

    德國極端右翼黨派,橫掃德國東部兩大邦的選舉,一舉成為兩地的第二大黨,得票率都比上一屆大幅增加,撼動總理梅克爾的執政聯盟。這些極端右翼勢力,藉德國經濟不振以及反移民高漲,煽動選民情緒,特別是在農村得到很大的支持,使得執政黨在地方選頻頻失利,也讓德國鐵娘子的政治路,即將走到盡頭,而她對外透露有意願重返教育界。
    2019/09/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