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德國IAA車展 結果共15筆

  • 「德國閃電」Opel換新標!宣告2028轉型純電品牌

    從去年重返台灣並陸續發表Mokka/Mokka-e、Grandland以及Astra三大產品線的「德國閃電」Opel,在昨日(6月26日)發表了全新的品牌識別,並再次宣告2028年在歐洲轉型成純電品牌的決心,意味著Opel 4年後至少在歐洲慧化身成真德國閃電了!至於全新的「Blitz」閃電廠徽,最快9月德國IAA Mobility車展上就會正式發表並進入展間,但首輛掛上全新閃電Logo的Opel要到明年初才會步下產品線。
    2023/06/27 14:13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BMW四缸大樓光雕秀震撼演出 地主隊訴說品牌永續故事

    今年的最受矚目的車壇大戲德國IAA車展由原本的法蘭克福易地至慕尼黑舉辦,身為地主國的德國除了以全球車業領導者之姿精銳盡出、向世人展示一系列量產車與概念原型車款,總部位在慕尼黑的BMW更可謂是地主隊中的地主隊,這也讓藍白廠徽抓住大好機會,拿總部標誌性的四缸造型建築物大作文章,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光雕秀,傳達理念的同時更好好大力宣揚廠威一番。
    2021/09/08 15:56
  • 重量級國際車展 2021第一發純電車海

    由德國汽車工業協會舉辦,兩年一度的IAA國際車展登場!這屆首度移師慕尼黑舉辦,包括賓士、BMW、福斯等,都曝光全新電動及概念車款,中國大陸車商也在會展上搶目光。而這次車展毫不意外,聚焦從油轉電、自駕和永續性等主題。但也有揮散不去陰霾,那就是晶片短缺問題,歐洲各大城市也在討論,供電動車充電的基礎建設,是否已做好準備?
    2021/09/07 19:51
  • 陸地頭等艙M-Maybach EQS現身IAA 奢華電動休旅就看邁巴赫

    Mercedes Maybach邁巴赫在2021年德國IAA車展上發布了Concept Mercedes Maybach EQS,向世人展示覽賓士頂尖品牌首款純電動SUV車型。概念登場的Mercedes Maybach EQS將成為賓士繼EQS和EQE轎車之後的第三款純電動車型。邁巴赫帝王般獨特的尊貴外型與招牌的two-tone雙色車身缺一不可,搭配獨立後排座椅配置的客製化頭等艙,證明賓士所賦予的“頂級移動豪宅”描述無半點虛假。
    2021/09/07 11:34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全球極端氣候災情頻傳 4千物種增「受威脅紅皮書」

    氣候變遷災導致各地災害頻傳,巴西亞馬遜林大火狂燒,光是到今年八月底,就已經燒掉相當於加州大小的面積,而其中有百分之七十五是因火耕引起的,總統波索納洛便因此飽受環團批評。根據八月份IPCC氣候變遷評估報告,人類是造成氣候危機的最大主因,而未來極端氣候將會越來越常見。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為了提升環境意識,每年九月第一個星期日禁止開車;今年德國國際汽車展 IAA 將首次在慕尼黑舉行,主題為「未來的移動性」,許多品牌推出環保車款:電動汽車、氫汽車;而受到人為破壞,今年增加了四千種物種到紅皮書受威脅的名單中。
    2021/09/06 19:58
  • Audi豪華電動旗艦概念預告IAA發表 全球新戰略搶先揭示

    時間拉回今年7月上旬,Audi當時曾經透露將會陸續發表3款概念作品,展現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發展走向。日前採敞篷跑車設計,搭配有可變軸距系統的Skysphere搶先曝光亮相,緊接著Audi預告將在德國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由法蘭克福移師慕尼黑舉辦的德國IAA車展前夕將會揭開Grandsphere面紗,展現Audi新一代豪華電動旗艦樣貌。
    2021/08/31 19:26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保時捷全新概念車將現身慕尼黑車展! 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電動車型

    隨著2021慕尼黑IAA車展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大參展車廠開始了展覽的預告,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保時捷也不例外,近日在他們官方的社群媒體上揭露了一張全新的頭燈照片,預告將會在2021年9月6日於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首演,同時這輛車也會在今年的慕尼黑IAA車展上面亮相,不過現在就只有這麼一張頭燈的照片,這輛車的所有細節甚至是車名都還沒有正式公開,外界猜測很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的電動車型。
    2021/08/18 16:00
  • 環保份子打算大鬧慕尼黑IAA車展 上一屆法蘭克福抗議還不過癮?

    今年的IAA移師到了德國的另一個城市慕尼黑舉行,在過去將近70年的時間都在法蘭克福舉行的國際最大車展,移師到了慕尼黑讓我們還有些不太習慣,而對於IAA的主辦方來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展場的規劃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之外,他們還要面對環保團體的坑爭,其實在上一屆IAA在法蘭克福就被這些環保份子給影響了,而來到慕尼黑之後依舊擺脫不了被抗議的命運,這次他們喊出的口號是:「抵制IAA,弱化汽車公司的權利,保護氣候!」
    2021/08/14 16:57
  • 不用100萬台幣就能擁Brabus! 賽車綠Fortwo電動車限量登陸英國

    Smart即將要在9月的德國慕尼黑IAA車展中推出首款純電動休旅車,在那之前,專精Mercedes-Benz與Smart升級的改裝品牌Brabus先為Smart EQ Fortwo推出Racing Green Edition(賽車綠版本)限量車型!不過這台Smart Fortwo只是換上Brabus套件,跟前陣子推出的Brabus 92有著不小差別,但定價也便宜超過50萬台幣,英國當地建議售價為25,495英鎊,換算大約是新台幣99萬元,不到100萬台幣就可以把Brabus牽回家!
    2021/07/27 16:45
  • Opel確認不參加IAA車展 全球五大車展盛景不再?

    去年1月歐洲尚未大規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全球汽車產業盛會之一預計2021年舉行的德國IAA車展,主辦方便提早宣布取消2年。另外,同年9月確定過去長期在法蘭克福舉辦的IAA,將落腳慕尼黑。雖然隨著疫苗施打普及率逐漸上升,似乎距離解封也愈來愈近,然而IAA卻仍舊需要面臨考驗,因為已經有德國車廠宣布不參加這場在德國舉辦的國際車展。
    2021/06/16 11:41
  • 買車可享逾30萬元補貼 VW ID.3七月底歐洲開賣

    扮演Volkswagen全新電動車家族首發作品,也是第一款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之量產市售車,ID.3於2019年9月IAA法蘭克福車展首發亮相。當時Volkswagen預告ID.3將於2019年年底投產,並從2020年第二季開始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如今,Volkswagen確認ID.3德國上市日期,設定在7月20日以35574.95歐元起之價格上市開賣,同時,無論任何車型,在德國境內購買最多可享有9480元,大約為新台幣30萬元之電動車補貼。
    2020/07/1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