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德信人壽 結果共7筆

  • 快訊/台新金「斥55億」併購保德信 公平會審查通過

    台新金先前宣布用55億元併購保德信人壽,公平會在11日下午召開委員會議,評估此案市場影響性,認為有利於增加保險業的競爭性,又不容易造成上下游市場封鎖,決議通過放行。
    2020/11/12 09:35
  • 大同案、台新金釋彰銀股權 黃天牧:絕無高層壓力

    近期大同董事改選爭議、台新金釋出彰銀股權換取併購保德信人壽兩大個案,市場關注金管會是否遇到政府高層或前長官等施壓,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絕對沒有來自高層的壓力或指示。
    2020/08/14 11:34
  • 台新金砸55億搶保德信人壽 黃天牧:平常心看待

    台新金併購保德信人壽,外界關注金管會是否有新的審查要點,主委黃天牧今天受訪表示,平常心看待,不會為個案創造新規,保險局與銀行局會密切合作,檢視其未來增資能力及資本適足率。
    2020/08/12 15:54
  • 快訊/三銀競逐終拍板! 保德信「55億元嫁」台新  

    台灣保德信人壽,昨天拍板,以55億元賣給台新金!原本傳出有第一金、台新金和聯邦銀互爭,喊出近百億元價碼,後來一銀退出,台新金成功 [ 娶親 ],跨足保險,也完成銀行、證券外第三塊拼圖。台新總經理也透露,不排除賣出彰銀持股籌資,即使持股比例降至19.5%,仍會維持彰銀大股東地位。
    2020/08/12 09:25
  • 保德信人壽出售 台新金55億元標下

    台新金今天宣布,經董事會決議,將以新台幣55億元併購保德信人壽。這項併購案仍須主管機關金管會同意。
    2020/08/11 19:54
  • 【發現台灣藍海】「從藍海策略,尋找台灣生命力」 高峰論壇(一)

    世界版圖,急遽變動,開創藍海,已經成為企業發展的不二法則,來自不同產業的領袖,今天將在藍海高峰論壇中,與現場觀眾分享成功經驗,共同尋找台灣的生命力,朱博湧標竿學院院長,藍海策略台灣版主編,擁有豐富的管理顧問經驗,杜書伍聯強國際總裁,亞太地區最大3C通路商,業界推崇為「通路教父」,羅旭華新竹國際商銀副總,面對市場金控,和銀行的強大競爭,他如何以區域性銀行站穩市場,金段宇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面對保險市場的大軍環伺,他如何保持業績的向上提升,童至祥IBM台灣區首位的女性總經理,IBM工作經驗25年,從基層做起,曾經在海內外,經歷不同的工作領域。
    2006/07/13 17:21
  • 保壽險爆糾紛 四海幫「丟蛋」討公道

    寶德信人壽爆發保險糾紛,被保險人李先生7月過世,寶德信人壽認為李先生投保前就已經肝功能異常,拒絕理賠,李先生的女兒大為不滿,找兄弟到寶德信人壽討公道。
    2005/10/2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