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徵收戶 結果共6筆

  • 竹科管理局遭控「強徵土地給台積電」 寶山居民誓死抗爭

    台灣半導體產業前景看好,就連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近日也造訪台積電,爭取3奈米產能,但竹科管理局卻因強行徵收93公頃土地一事,引發500多個徵收戶的不滿,還有數十個無家可歸的徵收戶,頂著寒風到竹科管理局抗議,甚至有民眾下跪、蛋砸科管局的官員照片,高喊「四個不同意」嚴拒強徵民地,要求政府不應高喊居住正義,又賤踏徵收戶的權益。
    2021/12/18 22:55
  • 竹科擴建「佔良田」! 居民不滿赴環評會發聲

    經濟部原本訂出期限,要管理農田違章工廠,現在傳出立委向行政院陳情,經濟部有意放寬落日條款,讓工廠就地合法,引發環團不滿,無獨有偶,新竹科學園區擴建計畫,也有(被徵收戶)不滿,家族好幾代都務農,良田被徵收後,剩下的田也會缺乏水源,質疑為什麼沒有先跟當地居民溝通!
    2019/02/18 14:46
  • 反南鐵自救會長爆住戶自殺 南市府:非徵收戶

    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長陳致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名反南鐵居民因承受不了壓力自殺身亡。台南市政府回應指出,死者住家不在徵收範圍內,也不是鐵路地下化的反對者。
    2018/07/25 15:14
  • 大埔4戶上訴中 抵配戶灌漿、強蓋屋

    苗栗大埔案再起爭議!被強拆的4戶,1月份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已經判處逆轉勝訴,4戶屋主也都在農曆年前遞狀上訴,但其中一戶舊地主柯成福的兒子不滿,因為依照抽籤合法取到抵價地的新地主,已經按照工程進度、整地灌漿,認為現在是訴訟期間,根本是苗栗縣府在拒拆戶與徵收戶之間,製造矛盾點。
    2014/02/23 13:03
  • 大縣府槓小藥局 民調不支持劉政鴻

    苗栗大埔爭議4戶,持續抗爭,不過縣府除了展開徵收戶意見調查外,今天又大動作,花了200萬元,在4大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點名彭春秀的張藥房,位在道路用地上,大型聯結車轉彎時,會嚴重影響交通行車安全,強調縣府有義務,提供1條安全的路給大埔鄉親,張藥房非拆不可。
    2013/07/11 13:16
  • 補助多少憑肉眼? 徵收戶搬遷嘆生活難

    新北市主打河岸豪宅最多的新店區,房價一坪都飆到至少50萬,但在河岸豪宅的旁邊,竟然還有一堆貧民窟,裡頭有48戶居民將面臨搬遷命運,因為他們居住的地方要被政府徵收蓋捷運機廠,雖然居民能領到補償金,但對他們來說,他們抱著30萬的補償金,不知道能生存多久。
    2011/06/2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