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徵婚男 結果共5筆

  • 再信愛情一次!屏東徵婚男「邀女遊泰」:玩出感情我負責

    屏東一名42歲伍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徵婚,喊話「交往就送iPhone13手機」,豈料一名32歲女子現身交往,伍男遵守承諾買了手機給黃女後卻慘遭封鎖,讓他氣得提告。不過伍男近日似乎再一次相信愛情,又現身網路徵女伴去泰國度假,還保證「玩出感情我負責」,條件曝光引起熱議。
    2022/06/28 14:57
  • 高調徵婚男遭封鎖! 他控桃園女子假名交往詐iPhone

    還記得屏東有1名自稱身價上億元的伍姓男子高調徵婚嗎?當時他說結婚生日要送房產一棟,只要成功交往,就送iPhone手機當禮物,現在,這名伍姓男子控訴,1名家住桃園的女子,利用假名跟他交往,在騙走了價值3萬7千多元的手機後,就將他封鎖,讓他十分不滿,直接到警局提告詐欺。
    2022/04/29 19:57
  • 鹹酥雞老闆徵婚6福利「與公婆同住」 她:100%扣分

    許多人結婚前都會討論關於未來住處,往往不是買房就是跟公婆同住,這也常令不少新婚男女為此傷透腦筋。先前有鹹酥雞攤老闆公開徵婚,除了詳述自身以及徵婚條件,另外也有提及婚後福利,不過其中「跟父母住在一起」引發關注,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0/07/27 16:30
  • 這麼神! 拜完月老電話就來…是婚友社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未婚男女求姻緣,都會到寺廟拜月老,北港朝天宮的月老殿,還可以寫祈願卡,卡片上印有姓名跟電話地址欄,有人老老實實的填寫,結果沒多久就接到電話,竟然是婚友社打來問要不要報名徵婚,民眾質疑個資外洩,但寺廟強調,可能是婚友社偷抄電話。
    2014/07/30 18:10
  • 徵婚男子失財 指控婚友社涉詐騙

    詐騙手法不斷翻新,就連相當知名的詹媽媽婚友社現在都遭到質疑,一名蔡姓男子指控,他透過詹媽媽婚友社認識一名林姓女子,沒想到女子在說服他購買結婚包套、靈骨塔等一共60萬元的產品之後,就不見蹤影。詹媽媽婚友社則是澄清,可能是離職員工和林姓女子勾結詐騙,現在這名離職員工也已經不知去向。
    2004/06/0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