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微風女神 結果共36筆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出書吐心聲曾收「刀片死亡威脅」

    藝人大牙去年六月爆料遭到黑人性騷擾之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發文坦言自己被黑人騷擾的過程,聲援大牙,而今天她出席新書發表會,首度公開露面談往事,她提到自己沒有被黑人提告很幸運,但也希望大牙能早日走出風波。
    2024/01/30 19:20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意外沒被告「已做好分期付千萬」覺悟

     大牙去年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遭黑人提告求償1千萬,前「微風女神」郭源元去年也跳出來力挺大牙,揭發多年前也曾遭黑人性騷往事,引起熱議。事件發生至今約半年,郭源元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記者會,述說當時心境。  
    2024/01/30 15:15
  • 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強吻、強暴,兩人因而鬧入法庭,如今北檢偵查結案,認定大牙經歷屬實並非抹黑,宣布撤回黑人妨害名譽的指控,大牙夫妻後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果,更於臉書發文慶祝。而此前為大牙跳出來爆料黑人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稍早聞訊也在臉書喊話大牙,「因為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3/12/19 16:59
  • 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李佳歡即將推出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同名單曲〈把所有的愛都揮霍〉MV邀請「微風女神」郭源元擔任女主角,與李佳歡飾演既是閨密又像曖昧關係的複雜情感,其中一幕李佳歡甚至撞見閨密的男友出軌,讓李佳歡笑說自己的朋友就曾有著相同經驗,最後她也提到:「無論如何都要趁著當下,全心投入愛,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2023/09/21 12:41
  • 連吃13球冰淇淋「視力模糊」 微風女神昔一度痛到無法走路

    「微風女神」陳若穎身材、外貌出眾,近日她上《樂活so much》談論經痛話題,她說以前學生時期完全不忌口,特愛吃冰,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下13球冰淇淋,長期下來讓她深受經痛所苦,常常一痛起來就會痛到無法走路,甚至視力無法聚焦,後來才慢慢靠著調理身體來緩解疼痛。
    2023/08/07 12:21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被陳建州掃到!「春陽茶事」遭抵制 加盟主怒:最直接受害者不是他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被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侵犯未遂,雖然黑人隨即駁斥並大動作宣布提告,黑人妻子范瑋琪也發聲澄清,但許多網友仍不相信這番說詞,導致黑人投資的副業也都遭到抵制,其中飲料店「春陽茶事」的加盟主生意受到打擊,出面大吐苦水「最直接的受害者是加盟主、員工、他們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並不會是黑人!」並喊話希望網友們理性看待。
    2023/07/03 22:16
  • 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卻有一名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女性大爆料,反咬大牙睡過好幾個球員。對此,兩性作家苦苓提出1論點,直言如果沒有這種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社會比較安全。
    2023/07/01 08:03
  • 揭撇性醜聞慣用「陸海空」戰術 許聖梅點名「黑白配」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DJ妖嬌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並偕妻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求償1千萬。名嘴許聖梅今(30)日指出,有些人只要遇到危機,總會用同套「陸海空」模式處理,即便這次也不例外,「黑的可以說成白的」。不過,許聖梅並未指名道姓,僅表示某些人只想讓台灣社會領教什麼叫「黑白配」。
    2023/06/30 15:22
  • 陳建州求償1000萬!利菁出手了「開戰6男星」:個人發春

    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黑澀會美眉妖嬌指控性騷。對此,「綜藝大姊大」利菁罕見痛罵,「權利是一種『春藥』。」
    2023/06/30 15:15
  • 3人控陳建州性騷!網見17年前「神曲歌詞」嚇歪:真可怕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妖嬌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隨著性騷風波延燒,也有不少人被演算法推薦,想起17年一首爆紅神曲,如今想起來,令網友們驚呼「真可怕」。
    2023/06/30 12:29
  • 小S姑姑出手開撕了!見他酸范建夫妻「繼續告」狠譙14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遭「黑人」陳建州企圖硬上性騷,結果遭到黑人和范范硬起來聯合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眼見此情勢,前「微風女神」郭源元不想讓大牙一個人,也站出來怒控黑人曾2度對她性騷,但目前僅范范發聲稱相信丈夫正直。對此,作家苦苓開酸要范建夫妻繼續告,竟意外釣出小S姑姑徐薇出手!
    2023/06/30 10:08
  • 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遭「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性騷,黑人和范范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反而釣出其他受害者出面,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怒揭黑人也曾2度對她性騷,但范范昨(29)日再發聲明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對此,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黑人塔羅密碼,怒批他就是強勢霸道,更鐵口預測黑人這一關不好過。
    2023/06/30 08:48
  • 陳建州惹錯人了!媒體大咖動怒「下架大陸代言」:一夜變窮光蛋

    陳建州(黑人)先後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黑澀會美眉妖嬌指控性騷、試圖性侵。而黑人在被開「第一槍」後,就對大牙提告,並要求賠償1000萬元。對此,「媒體界大咖」生氣了,決定動用權力下架黑人在大陸所有代言,直言「讓你黑人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
    2023/06/30 08:11
  • 黑人捲性醜聞 「范范怎麼不離婚?」 網揪出2大關鍵原因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周宜霈(大牙)發文指控對她性騷擾,黑人於28日發出聲明要提告大牙,並求償一千萬元.隨後,第二位受害者「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曾兩度被黑人性騷擾.對於兩人的提控,黑人全盤否認,妻子范范(范瑋琪)一同提告大牙,並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面對老公一連串的醜聞,就有網友好奇「怎麼忍得住不離(婚)阿?」,兩人關係讓網友霧裡看花。貼文一出,立馬引來熱烈討論。
    2023/06/29 18:24
  • 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當年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不過陳建州面對控訴全盤否認,甚至提告求償1000萬,不忍讓大牙獨自面對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痛訴多年來的沉痛經歷,接露過去曾遭陳建州兩度性騷,其中有一次更是在范范懷孕期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以16字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根據郭源元指控內容, 可以發現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懷孕期間,也就是2014至2015年,而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一篇他私約眾多美眉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下11字言論,超神預言如今看來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6/29 16:33
  • 郭源元遭黑人性騷「連丟2床逞獸慾」!范范挺尪:我家只有一張

    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周宜霈(大牙)、「微風女神」郭源元以及妖嬌指控性騷,老婆范瑋琪今(29)是首度發聲,除了力挺丈夫黑人,針對郭源元文中提到的「這張床不可以」,也表示「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
    2023/06/29 16:09
  • 快訊/深信黑人沒性騷!范瑋琪首度發聲 「丈夫是個正直的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周宜霈(大牙)、「微風女神」郭源元以及妖嬌控訴性騷,稍早他的老婆范瑋琪也發文力挺黑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2023/06/29 15:48
  • 黑人強壓侵犯「案發辦公室」曝!郭源元精準指認1擺設網大驚

    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因為不想讓大牙一個人,勇敢站出來公開昔日2度遭黑人(陳建州)性騷的經歷,她提及其中一次是在黑人的辦公室遭強吻,有網友翻出過去黑人曾分享過自己辦公室內部裝潢的影片,發現有1個陳設和郭源元寫的一模一樣,認為「精準說出辦公室的擺設…可信度更高!」
    2023/06/29 14:03
  • 大牙控黑人性騷反被求償1千萬! 劉樂妍喊「至少1億」:支持黑人

    演藝圈MeToo現階段燒至黑人(陳建州),自《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接連指控遭黑人性騷,其中大牙在2012年到他國出外景時黑人硬闖房門環抱她,一度將她壓倒在床,下流舉動震驚網友,不過黑人稱不實指控便全面否認,昨(28)日還提告大牙並求償1千萬,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抨擊黑人,甚至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劉樂妍也極其氣憤,質疑黑人就是抓到大牙沒證據,便以此欺負她。
    2023/06/29 13:23
  • 黑人強帶郭源元回家侵犯! 網推2因素「范范不離婚關鍵」 

    職籃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狠撕不為人知的面目,被指控曾獸性大發擒抱兩人,更壓倒在床意圖侵犯,雖黑人面對指控全盤否認,更聯手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不過網上風向一面倒力挺受害者,此時就有網友好奇發文「為何范范忍的住不離婚?」該文則引發激烈討論,點出可能的其中原因。
    2023/06/29 13:07
  • 潔哥突發文酸「來10個要湊1億?」 未指名道姓全網秒懂

    男星陳建州(黑人)於27日遭昔日「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而在大牙控訴後陳建州也發出聲明稿提告求償1千萬,而昨(28)日晚間「微風女神」郭源元更成為第二位出面爆料的女星。對此,網紅潔哥28日晚上突然在粉專發文,直說:「來10個是不是要湊一億啊!」
    2023/06/29 11:55
  • 陳建州稱「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爆硬闖鬆一下 昔發文全被挖

    陳建州(黑人)遭指控性騷,不僅硬闖大牙(周宜霈)房間,還驚人直喊「幫妳『鬆』一下」;雖然他第一時間委任律師反駁,並向大牙求償1千萬元,又被「微風女神」郭源元控訴。沒想到,陳建州說過「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昔日話語全被挖出來,讓網友立刻出征灌爆。
    2023/06/29 11:24
  • 突發全黑圖!《黑澀會》女星68字鬆口全說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遭「黑人」陳建州闖房企圖硬上性騷,昨(28日)黑人和范范發出聯合聲明,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因為不想讓大牙一個人,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晚發聲也曾2度遭陳建州性騷,眾人也很關注昔日《黑澀會》班底反應,也從該節目出身的女星詩亞(舊藝名斯亞)昨晚上傳一張全黑底圖,68字直指「善惡終有報」吐露心聲。
    2023/06/29 11:20
  • 郭源元遭黑人「強壓到范范床上」欲侵犯! 前戰友揭她私下狀態

    女星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曾強行環抱她,還將她撲倒在床企圖侵犯,昨(28)日黑人與老婆范范(范瑋琪)非但聯手向其提告,更憤而求償1千萬元,見眼大牙一人抗戰,「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勇敢控訴曾遭黑人強壓在床2次,血淚史瞬間湧入萬人力挺。對此,昔日同團戰友陳艾熙也出面發聲,感慨:「曾天天相處在一起,自己竟未發現任何異樣。」
    2023/06/2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