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微震 結果共9筆

  • 雨狂下+地震!瑞芳到猴硐坍方 通車時間難定

    雨還在下,台鐵瑞芳到猴硐路段原定12/13搶修好,昨天(12/10)部長林佳龍坦言恐怕再延期,等於通勤族還得繼續轉車,像是瑞芳往返猴硐接駁車,一天加開至少130輛,不過昨晚又發生地震,台鐵回報現場只有感受些微震動,邊坡勘查後都算穩定,繼續拚搶修。
    2020/12/11 12:17
  • 女友打呼「玻璃微震」 他崩潰求救:威力穿透牆

    鼾聲如雷真實寫照!一名男子透露女友的打呼聲相當驚人,威力大到「玻璃會微震」,經常吵醒睡在隔壁的妹妹,讓對方頻頻抗議,男子卻也無可奈何,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笑回「請問你女友打呼是重低音嗎?」
    2020/12/03 11:00
  • 日本藏王山也有火山活動 民眾出遊留意

    橫跨日本宮城縣與山形縣的藏王山,28日夜裡跟今天凌晨,都被觀測到火山微震,山頂附近目前仍持續出現微幅地殼變動,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多加留意火山活動。
    2018/01/30 12:22
  • 快訊/福島外海清晨5.3地震 東京輕微搖晃

    國際間地震不斷,台灣時間清晨四點十八分,日本福島外海,發生規模5.3地震,地震深度大約40公里,福島出現震度三的搖晃,東京部分地區也能感受到輕微震盪。
    2017/09/20 06:59
  • 快訊/地牛翻身!5:29高雄地震 芮氏規模4.3

    南臺灣的民眾,不知道清晨有沒有感覺到些微震動。就在5點29分,高雄地區發生芮氏4.3的有感地震,震央在高雄市政府東方9.9公里處,約莫是大寮的位置。地震深度34.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高雄市和屏東市3級,台東、台南和雲林各一級震度。
    2017/06/16 07:26
  • 岩漿受壓向上湧升 共振效應產生微震

    地底岩漿庫大多位在上部地殼,火山噴發之前受到一定程度的壓力,岩漿會向上湧升同時伴隨許多微小地震,透過監測微震活動,就能有效預測噴發時間。
    2016/11/07 19:13
  • 埃及雕像遭詛咒自轉? 原來是震動引起

    之前曾經報導過,英國北部曼徹斯特博物館,有一尊古埃及的雕像,竟會離奇自轉,而且整段過程還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當時有人懷疑這是法老王的詛咒!不過經過科學方式,現在終於找到解答,英國一名工程師就說,是因為館外車輛,以及館內人員經過時的輕微震動,才會導致雕像自轉。
    2013/11/22 14:50
  • 迪士尼研發演算程式 觸控螢幕有「觸感」

    未來的觸控螢幕可能會進化成「觸感螢幕」,美國匹茲堡的迪士尼研究機構發展出一套全新的演算程式,讓傳統的2D螢幕可以呈現類似3D的真實觸感,研究人員透過程式精密且快速的計算,反映出物體在虛擬影像上對應的摩擦力,接著在螢幕以不同頻率的細微震動刺激手指,感覺就像是真的觸摸到東西一樣。
    2013/10/16 11:04
  • 阿蘇火山噴發 大量火山瓦斯冒出

    位於日本南部九州地區的阿蘇火山,晚間忽然開始噴出大量砂石,伴隨著火山瓦斯白煙以及間歇性的火山型微震;由於阿蘇火山是一座活火山,專家說接下來有大爆發的可能,請有意前往九州的旅客要特別注意。
    2005/04/16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