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微血管 結果共46筆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氣溫驟降冷到不想動!血液循環差「這部位」冒出可怕症狀 醫:速就醫!

    最近氣溫驟降,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不想動,加上熱漲冷縮情況下,會導致代謝變慢、血液循環不佳,因此導致手腳冰冷容易出現易麻,而血液循環不良,也會出現在器官內的微血管中,因此千萬不能輕忽手腳冰冷、容易手麻腳抽筋狀況。
    2023/12/27 23:42
  • 跳澳門塔竟「微血管爆裂」 篠崎泫滿臉紅醫曝真相

    女星篠崎泫日前挑戰跳澳門塔,怎料一落地就發現臉部出現大塊紅斑,而且範圍並不小,雖然她自嘲是「紀念勳章」,不過這也並非是她第一次挑戰極限運動,實際詢問專業醫師,這叫「機械性紫斑」,並不需要接受治療。
    2023/11/28 13:27
  • 高血壓增加失智風險 研究證實「腦部退化」:恐50歲就發病

    冬季來臨後接連的寒流、冷氣團也讓眾人意識到「心血管疾病」相關的問題,常見的高血壓更是造成中風等疾病的罪魁禍首之一,如今更有研究指出,其實高血壓也同樣會增加失智症及阿茲海默氏症的風險,甚至可能在青壯年的年紀就可能發生。
    2023/01/10 10:57
  • 起床變血輪眼!男右眼白冒血嚇壞家人 上廁所這行為釀禍

    上廁所太用力竟讓眼球微血管爆裂!63歲張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右眼眼白紅了一大半,家人擔心是眼中風,急忙就醫,問診後才知道患者因為最近有便秘的困擾,這幾天上廁所用力過度,才導致眼球微血管破裂。
    2022/12/17 11:51
  • 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宣布懷孕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孕肚照,不過始終沒有鬆口伴侶是誰,她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分享已順利生下寶寶「念念」的喜訊,她也談及「金主」話題,「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
    2022/11/29 11:14
  • 陳文茜腳腫到鞋襪穿不下! 醫教「1招」坐著也顧腳循環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頻頻傳出健康有狀況,飽受病痛折磨,她在整理舊照時回憶,一年前曾因為腳微血管破裂,雙腳呈現紫紅色。近期則因帶狀皰疹發作,腳腫起來,因此整趟錄影過程是光腳錄影。
    2022/10/01 22:36
  • 秋冬好發結膜下出血!主播右眼通紅強忍播新聞 2招急救

    新聞主播張允曦日前右眼微血管破裂、眼白通紅,看起來超嚇人,他因擔心症狀惡化不敢戴隱形眼鏡,硬撐著上主播台,播報時只靠單眼視力,所幸後來就醫沒有大礙。醫師表示,這種紅眼症狀稱為結膜下出血,秋冬季節變化時,因氣候乾燥較易發作,尤其乾眼症、服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劑患者容易好發。
    2022/09/30 10:59
  • 跟市民說抱歉!盧秀燕右腿微血管破裂 「小腫腿」傷勢曝

    距離年底選舉剩下4個月,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馬不停蹄出席各項活動與市政行程,昨(20)日晚間突然向市民道歉,由於右腿腫脹,被醫生叮囑要少走動,必須休養幾天,不過她強調,市政運作絕不停擺,會以視訊的方式參與重要的決策會議。
    2022/07/21 07:58
  • 沒喝酒卻「羞羞臉」?醫揭臉部泛紅5類型 又紅又癢好尷尬

    不是害羞、緊張或尷尬,也沒有喝酒,但時常臉部泛紅,成年人的臉紅未必可愛,反而時常帶來困擾。皮膚科醫師林政賢表示,臉紅是人體的一種反應,正常情況下,臉部微血管擴張,血流的增加就會讓臉變得紅通通的,除了害羞、尷尬、緊張的時候會臉紅,運動或是天氣太熱也會造成微血管擴張,但若是不正常的臉部泛紅,有些甚至會伴隨著一些膿皰、丘疹,也有可能會脫屑,以下幾個特殊情況也有可能會出現臉紅。
    2022/06/22 14:53
  • 全聯買蛋驚見「血紅色蛋白」 專家急勸:別吃

    「蛋類」是民眾平日生活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但國內近日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原物料上漲,蛋價持續攀升,目前更預估至少會缺到端午。最近有網友分享,他打算在家裡煎荷包蛋來吃,沒想到一敲開,裡面竟然都是紅色宛如「血水」。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4/19 18:39
  • 眼睛爆血管恐眼中風 醫曝天冷吃「3食物」要當心

    54歲的本土劇男星江國賓,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眼睛爆血管照,並寫下「哥…隔了2周,竟然又微血管破裂,眼科醫生還是說同樣的位置新生成的血管較脆弱。」醫師提醒,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經常眼睛爆血管有可能是眼中風前兆。
    2022/01/26 15:39
  • 1個月出血3次!江國賓「眼睛爆血管」驚悚模樣曝光

    54歲男星江國賓,出道近30年,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壞人形象深植人心,至今累積超過50部電視作品,幾乎全年無休的演出,被稱為「演藝圈公務員」。在農曆新年前夕,江國賓努力趕拍八點檔《天之驕女》,不僅要清晨4時多就起床進劇組,更連續多日冒雨拍攝,工作操勞加上氣溫驟降,似乎讓他的身體狀況亮紅燈,眼睛爆血,模樣相當驚人。
    2022/01/25 10:59
  • 準備過年節目掛彩!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連續多年錄製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距離除夕只剩下約2個月的時間,眾藝人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擔綱開場表演大任的Gino也趁著拍戲空檔加緊練習,結果不小心傷到左眼,微血管破裂,看起來怵目驚心。
    2021/12/01 08:46
  • 打AZ疫苗不能揉否則易血栓? 醫師打臉網路謠言曝真相

    自從國內大規模針對85歲以上長者接種AZ疫苗之後,天天都傳出有老人在接種後死亡。因此最近「打AZ疫苗不能揉,否則容易引起血栓」的說法,變成網路上最熱門的討論話題。醫師表示,打疫苗不要揉的主因是要讓局部形成抗體,若揉散了被微血管吸收,產生的抗體不足,所以不能揉!
    2021/06/23 15:05
  • 買豬肉片驚見「詭異黑斑」 內行人解答網大呼:長知識了

    許多民眾都有在超市買肉片的經驗,一般購買前除了會看到期日是何時之外,也會看看肉品呈現是否新鮮。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她到好市多買了1盒梅花豬肉,回家一看發現肉片上有許多「詭異黑斑」,讓她以為是否買到不良品,但有內行人解答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才驚呼「長知識了!」
    2020/01/29 16:39
  • 正妹染毒!手臂潰爛發黑險截肢 母心碎PO照:請救她

    面對毒品的誘惑,還是有人把持不住!一名愛爾蘭的正妹瑞秋,從11歲接觸毒品從此就上癮,甚至染上海洛因毒癮,且就算手臂血管已開始潰爛,她還是繼續拿針猛找微血管捅,直到最後兩隻手臂都發黑生膿瘡,將面臨截肢命運時,她的母親心碎拍照發文求助,希望可救救她的女兒,瑞秋看到母親如此痛心,才痛改前非。
    2019/04/20 16:16
  • 他試走「奇異」人行道碰壁 網友笑:走到懷疑人生

    有人比喻「如果道路是都市的血管,而人行道就會是微血管」,為了讓行人走得安心,劃設分別人與車的行人專用道顯得十分重要,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裡貼文,表示行走在斑馬線上時,旁邊出現一段人行道,而當他想走完這段人行道,卻抵達一個「槽化島」,讓他開玩笑說「7月份,真的別亂走」。
    2018/08/20 20:04
  • 當心「血管幽靈化」 老態、失智症恐找上門

    你有聽過「血管幽靈化」這個症狀嗎?它指的是當血液循環變差,血管老化後,只剩下管腔而沒有血流的血管,一旦身體發生這個現象,微血管就無法運送氧氣與養分,不但會導致臉部出現皺紋,更可能造成骨質疏鬆,甚至提高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2018/05/09 23:31
  • 國輻中心恐龍研究 登全球百大發現

    國輻中心副研究員李耀昌帶領團隊,在1.95億年前雲南祿豐龍肋骨化石的微血管通道發現全球最老且保存完整的膠原蛋白及赤鐵礦微粒聚晶,被發現雜誌選為2017年全球百大發現的第12名。
    2018/03/15 15:29
  • 蜜月太激烈見紅 新人返國急就醫

    一對新婚夫妻出國度蜜月,由於太過恩愛,兩人天天大戰,某天先生在做人時射出紅色精液,太太嚇壞了,表示月經還沒來,先生以為自己將要精盡人亡,返台後急忙就診,醫師表示,做人太頻繁引發微血管破裂,只要經過治療就可以改善。
    2017/07/26 19:19
  • 頂黑輪進議場 柯建銘險被誤會遭打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今天被發現右眼瘀青腫得像熊貓眼般引起關注,看起來好像被毆打一樣,柯建銘說是誤會一場,他因為眼睛黃斑部病變,找中醫針灸,頭部、眼睛都扎針,因為眼睛周圍微血管多,插到才會瘀青。
    2017/04/11 17:22
  • 換心手術難排 科學家用菠菜「種出」心肌

    醫學界曾經想要用3D列印技術,來複製人類的心臟組織,但因為微血管的構造實在太複雜,沒有成功。但現在美國科學家用我們常見的菠菜,打造出跟人類心臟血管相似的心肌組織,來修補受損的心臟肌肉,未來技術成熟後,有望為心臟病患者提供健康的心肌。
    2017/03/29 22:31
  • 恐龍化石發現膠原蛋白 恐龍再世或能成真

    人類有沒有可能複製已經絕跡的恐龍?最近有一個美國研究團隊,在1.95億年前的恐龍化石微血管中,發現完整的膠原蛋白,未來有可能藉此找出恐龍DNA序列方式,電影「侏儸紀公園」中複製恐龍再世,很有可能成真!
    2017/02/03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