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微笑的力量 結果共7筆

  • 《女力》最佳CP成真?楊雅筑、粱瀚名羞喊:沒有在演

    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在日前風光下檔,主要演員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人,近日再度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除了合唱歌曲〈微笑的力量〉,還分享拍攝趣事,與梁瀚名為螢幕情侶的楊雅筑,竟自爆:「其實我們沒有在演…。」
    2021/12/23 16:35
  •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公益節目 《聖誕愛無限》大合唱

    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10月正式啟動後各界共襄盛舉,TVBS《女力報到》演員群也在風光畢業後,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精彩片段於網路搶先曝光。包含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12位演員合體參與「聖誕愛無限」節目,合唱《微笑的力量》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這場另類”畢業典禮”讓演員們有感而發。梁舒涵說:「最不捨就是大家的情感了,因為真的是每天睜開眼就是這群人」、王上菲則表示最懷念收工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影片上架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想念大家唷!」、「看到合體好感動」、「超想17連的大家」等,直播僅13分鐘留言已破百則,人氣依舊爆棚!
    2021/12/23 16:30
  • 詹雅雯認「當媽30年」 親吐心聲:什麼都值得了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雖然飽受病痛所苦,卻不忘身體力行投入公益,心繫認養童和弱勢家庭,以自身經歷勉勵身處貧困環境的孩子,希望能透過自身的力量拋磚引玉,暖心說道「只要專心付出愛,看到大家展現微笑的那一刻,真的!什麼都值得了。」
    2021/09/14 13:28
  • 女力演員線上LIVE用歌聲送暖

    近期間新冠病毒持續延燒,TVBS《女力報到》演員們為防疫盡心力,微笑的力量MV截至今天已超過155萬人觀看次數,昨晚(20日)再加碼舉行「防疫多點愛」線上直播,演員楊晴、羅平、陳謙文、李宣榕、梁舒涵、鯰魚哥、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尹彥凱、游小白、林曜晟等人線上合唱「微笑的力量」,才短短10分鐘湧入1,526人同時線上收看,網友大讚:「溫馨合唱版超好聽,感受到暖暖的力量。」
    2020/04/22 15:34
  • 女力演員錄製防疫歌曲「微笑的力量」齊唱獻聲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蔓延,TVBS《女力報到》演員楊晴、羅平、陳謙文、李宣榕、梁舒涵、鯰魚哥、梁瀚名、尹彥凱、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游小白、林曜晟等人一起錄製防疫歌曲齊唱「微笑的力量」陣容堅強龐大,來鼓勵大家「防疫之路有你有我、一同努力、多點耐心」以及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傳達正能量。
    2020/04/10 17:09
  • 為防疫加油! 《女力報到》13演員深情獻唱

    全世界都深陷疫情當中,有許多的醫護人員都在跟病毒抗戰,女力報到的13名演員,像是楊晴、羅平跟鯰魚哥等人共同獻唱《微笑的力量》,期望能透過歌聲激勵人心,感謝第一線人員,希望大家攜手努力度過疫情。
    2020/04/10 13:17
  • 米蘭世博卓越大使 波伽利開幕獻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蘭是2015年世界博覽會的主辦城市,為了行銷,主辦單位請出跨界天王波伽利擔任大使,波伽利更親自為世博主題曲《微笑的力量》填詞,在開幕之夜,要用溫暖歌聲,傳遞愛與和平
    2015/03/04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