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微整形 結果共124筆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皮膚科名醫」健身突心肌梗塞 彭于賓上海猝逝!醫界震驚哀悼

    知名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積極推動兩岸皮膚科學交流,創立了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的重要理事,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未料卻傳出他昨(26)日上午在上海猝逝,消息一出,醫學界一片譁然。
    2024/01/27 18:29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焦凡凡辣照連發! 認了「2處有整」:錢花下去得有用

    女星焦凡凡與藝人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兩人同遊馬爾地夫時,驚喜獻上求婚,也讓焦凡凡正式升格準人妻。回國後,焦凡凡也多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與粉絲分享當天的喜悅,並開放QA回答大家的疑問。17日,一名網友就好奇,她變漂亮的同時,是否有去微整?她則4字大方承認,並說「錢都花下去了,絕對要有用的。」
    2023/11/18 17:46
  • 別再叫「鬼火貓熊」! 成都世大運吉祥物「蓉寶」微整型登場

    大陸四川成都世大運下個月登場,這次的吉祥物,是會冒火、會變臉的貓熊「蓉寶」,但是造型一度被批評是「鬼火貓熊」,碰上疫情延期兩年,「蓉寶」趁機微整形。
    2023/06/22 17:46
  • 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曾參與好萊塢電影,被形容星途開外掛的景甜,在被網友指出容貌與以往不同後,承認整形,不過,景甜卻無奈表示:「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整殘了!」並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微整前務必要想清楚!在整形更風行的韓國,不少明星都會選擇微整,不過,以下這3位韓星則表示:拒絕整形!
    2023/02/27 15:07
  • 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雖說「性事」不是人類生存必須,卻是維繫感情關係相當重要的一環!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0多歲的男子到診間時,表明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卻自豪每晚還是讓老婆很滿意。直到他脫褲檢查,才發現對方竟「改裝過生殖器」,且數量多到「像聖誕樹」,讓他當場傻眼。
    2023/02/23 22:06
  • 通緝犯藏毒被盤查!謊報身分「照片不符」還辯:微整形啦

    前(1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傅姓男子站在路邊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抽菸,但怪異的是,傅男一看到員警就轉過身去,刻意躲避員警眼神。警方上前攔查,傅男竟還謊到弟弟的身分證號,但因為本人和資料照片長得實在差太多,他似乎也認為瞞不過員警,便開始拔腿狂奔,反被員警壓制緝捕,被搜出3包安非他命移送偵辦。
    2023/02/21 16:17
  • 住宅微整形?網議10大居家改造品項 「這項」小資也可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居家改造品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居家改造品項。
    2023/02/07 11:21
  • 屢被酸整形!女星認了「動過鼻子」 怒槓酸民:現在誰沒做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斯亞(糖果),因精緻五官不斷被網友質疑整形,儘管她多次澄清,甚至PO出自己「從小美到大」的證據打臉酸民,但相關議題的討論度仍居高不下。為此,斯亞14日也公開去醫美微整形的過程,強調「有的我就分享,沒有的我不想背鍋!」
    2023/01/16 21:22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許多愛美的男女,都會利用小針美容或是微整形來「升級」自己的外觀,但在巴西聖保羅卻有一名男子,因對自己的鼻形不甚滿意,竟上影音平台「DIY整形」,甚至還使用強力膠黏合傷口,造成潰爛、感染,險些連命都沒了。
    2022/08/01 19:33
  • 無師自學? 印籍女移工非法「當牙醫」做矯正

    桃園移民署接獲檢舉,一名印尼籍女移工,非法開業替人做牙齒矯正、美白,甚至還有微整形,以低廉的價格吸引客群,還自拍影片行銷,上傳社群平台,衛生局以及相關單位,17日上門逮人,當場查獲大輛醫療器材,女移工落網供稱,她都是上網看影片自學。
    2022/07/20 14:16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宅家微整?!春節9天假 「雙眼皮眼鏡、鼻子增高、滾臉器蝴蝶袖也瘦」

    很多民眾會趁過年期間整理儀容,尤其醫美微整形近年很夯,現在網路上還流行,不用動手術,在家靠器具也能微整,像是雙眼皮眼鏡號稱帶2周見效,或是鼻子增高器等,不過醫師說明,這類器具通常不能維持太久,使用上也要注意安全。
    2022/01/31 12:40
  • 陳美鳳45年前出道嫩照曝光!遭酸「整過頭」高EQ回擊

    65歲的陳美鳳出道多年,凍齡外貌和保養得宜的身材被封為「全台灣最美的歐巴桑」,不過卻也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整過頭」,對此她昨(17)日也大方回應,坦言「從沒反對微整」,並曬出40多年前出道的照片,零修圖的美貌瞬間引發熱議。
    2022/01/18 10:49
  • 微整形夯!網友熱議醫美部位排行出爐 網:後悔沒早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醫美」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醫美部位網路聲量排名,以及四大醫美顧慮考量因素有哪些。
    2022/01/14 09:52
  • 口罩掩護醫美修修臉 確認原廠正貨保障權益才安心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全國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隨著本土個案遞減,民眾也逐步回歸工作崗位,重啟社交生活,期待早日擺脫口罩人生!為嶄露美麗笑容做好準備,不少愛美人士陸續動起來,善用這段時間口罩戴緊緊,正好成為絕佳掩護時機,透過醫美解決惱人斑點、痘疤和老化下垂問題。 適逢診所19週年慶,人氣已逐漸回溫,尤其以音波拉提療程及微整形療程為最大宗,與疫情前相比甚至還有微幅超越。
    2021/09/08 06:00
  •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

    一如Škoda先前所預告,捷克品牌於今日 (4/13) 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Kodiaq小改款更新。主要焦點鎖定再於車頭面容整型、尾燈細部修改以及安全、照明等科技配備導入。Škoda表示,小改款Kodiaq預計今年7月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保守估計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登陸。
    2021/04/13 19:00
  • 驚爆韓國瑜「2部位微整形」 她狠酸:超前部署選黨魁?

    63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遭罷免卸任後,便鮮少現身公開場合,外界關注他下一步動向。但近日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中驚爆韓國瑜悄悄「微整形2部位」,並指國民黨內現在最擔心韓國瑜復辟,被主持人周玉蔻質疑是為選黨魁「超前部署」。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狠酸那得「排馬英九後面」。
    2020/12/15 09:02
  • 萬人迷熟女「肉被割走」淪妖怪 勾人電眼一夜消失崩潰

    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完美,會進廠維修進行微整形,不過大陸一名「萬人迷」熟女卻適得其反,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後,從擁有勾人電眼的萬人迷淪落成「妖怪」,讓她氣憤直呼「我的肉都被割走了!」
    2020/12/04 20:38
  • 砸4百萬動刀!雪碧曝最痛手術…「整片頭皮」全翻開 

    人稱「情色教主」性感美模雪碧,因身材姣好、出眾的外貌讓她擁有大批粉絲,個性直爽的她,曾在節目大方坦承動刀整型過,最近又在YouTube影片透露其實身上有許多動刀部位,花費將近400萬元,其中將額頭墊矽膠,「將頭皮掀開」的手術是她認為最痛的。
    2020/09/12 23:01
  • 女微整型腦中風昏迷 庸醫衝出手術房:人叫不醒

    許多人為追求美麗嘗試「微整形」,不過手術前應該慎選合格醫院,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39歲女子為了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到朋友介紹的診所進行微整形,沒想到手術到一半腦中風失去意識,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她左眼失明,右手偏癱,恐怕終生無法復原。
    2020/06/1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