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微整型 結果共60筆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別再叫「鬼火貓熊」! 成都世大運吉祥物「蓉寶」微整型登場

    大陸四川成都世大運下個月登場,這次的吉祥物,是會冒火、會變臉的貓熊「蓉寶」,但是造型一度被批評是「鬼火貓熊」,碰上疫情延期兩年,「蓉寶」趁機微整形。
    2023/06/22 17:46
  • 失聯移工當密醫!自學牙齒矯正、隆鼻 生意好到「要預約」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2019年失聯後,私下在網路自學醫美,以低價攬客,替有需要的移工進行牙齒矯正、醫美等手術,期間她透過網路社群宣傳,甚至直播手術過程,讓她的醫美事業聲名遠播,近日生意還好到搬至移工眾多的中壢火車站,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接獲檢舉後開始蒐證,17日逮到人,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2:13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陸女星整型失敗慘毀容 「鼻頭壞死焦黑」泣訴駭人內幕

    大陸女演員高溜外表清新,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獲得大批粉絲支持,日前突然在微博自爆「整型失敗」,透露自己原本只是想微調鼻子,沒想到不僅沒變得更漂亮,反而讓「鼻頭整片壞死」慘毀容,甚至還曾為此想不開差點走上絕路。
    2021/02/03 22:56
  • 自爆修修臉! 許淑華「割眼袋、矯正牙齒」

    自爆修修臉,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立委許淑華,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趁著空檔去割眼袋,還矯正牙齒,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擅長穿衣打扮,穿著經常成為焦點,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老公顧立雄也透露,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每天量體重,希望可以維持體態。
    2020/10/27 12:24
  • 女微整型腦中風昏迷 庸醫衝出手術房:人叫不醒

    許多人為追求美麗嘗試「微整形」,不過手術前應該慎選合格醫院,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39歲女子為了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到朋友介紹的診所進行微整形,沒想到手術到一半腦中風失去意識,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她左眼失明,右手偏癱,恐怕終生無法復原。
    2020/06/19 14:55
  • 秦嵐認做醫美 靠護膚、雷射維持臉蛋美觀

    大陸女星秦嵐,最近接受專訪,不僅曝光他日常會做護膚和雷射,來保養臉蛋,更透露不少女星生活中瘦的「跟鬼一樣」,但上鏡頭卻只是剛剛好而已,不少都是靠微整型讓自己更上鏡。
    2019/06/04 19:38
  • 女隆山跟「捏鼻21下」談索賠 醫美診所電眼自保

    這間醫美診所供稱,來抗議的這名女子,在微整型後隔天回診時,儘管醫師有不斷提醒,但她卻用手捏鼻子多達21下,不過一般來說,醫師在諮詢時,都要求患者簽署知情同意書,避免事後引發醫療糾紛。
    2019/04/25 19:59
  • 醫療觀光!台灣整型外科技術 觀光客高度信任

    說到了醫美整型,台灣醫術非常進步,每年吸引不少外籍觀光客前來台灣,有人選擇整型觀光,也有人看重的是我們的醫療技術,不論如何現在台灣若要發展醫療觀光,只要有一人願意來台,勢必帶動周邊商機,包括飯店業等都會因此受惠!
    2019/01/21 23:18
  • 充實自我為畢業鋪路 大陸學生砸錢這樣做

    大陸近年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人數越來越多,這股風潮現在更吹到了學生族群上,應屆畢業生為了找工作,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去做微整型,而家長不但認同這樣的想法,甚至還提供金錢幫助,當作開學禮物,因此暑假結束前夕,醫美診所就診量暴增,有醫生一天就接診60人。
    2018/08/30 12:25
  • 熊讚「微整形」後首曝光 「海洋藍」鼻頭搶鏡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接受「微整型」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新舊熊讚同台玩親親,還一起跳熱舞,動感十足。新版的「海洋熊讚」花了北市府113萬的「整形費」。除了臉型「更立體」,鼻頭變成「海洋色」,還長出眉毛,市府預告,未來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有機會看到「海洋熊讚」亮相。
    2018/04/21 17:43
  • 天然ㄟ尚好!藝校拒收整形生 「專業才重要」

    現今社會整型風氣盛行,不少人為了變美不惜挨刀,透過各式手術讓自己的外貌更加精進,然而大陸一間影視學院日前卻公開表明校方「拒收整形臉」,並強調「就算是微整也一樣」!
    2018/03/05 14:27
  • 大陸銀行刷臉取款 雙胞胎也能辨識

    中國大陸建設銀行、農業銀行與招商銀行部分分行已經推出「刷臉取款」業務,人臉辨識誤認率僅10萬分之一,雙胞胎、淡妝、微整型都能準確識別。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也預計在今年內推出。
    2017/09/15 16:05
  • 整容16次陸美女 機場安檢遭攔下

    據報導,一名大陸「美女」日前在廣州白雲機場過安檢,因為本人與證件照片差別太大而遭攔下。這名美女主動承認,曾經做過16次臉部微整型手術;安檢人員事後形容「簡直判若兩人」。
    2017/09/13 12:24
  • 移民前整牙!「小河」流下鱷魚眼淚 獸醫冒汗

    麻豆鱷魚王的招牌巨鱷「小河」,8月初即將送給大陸廈門的動物園收養,由於31歲的小河長有牙齦肉瘤,大陸方面沒人敢動手術,飼主特別請來獸醫師王坤銘,為重達1.25公噸的巨鱷微整型,切除肉瘤,過程中,小河痛得流下了鱷魚的眼淚,由於鱷魚有斜視,獸醫師要切除牠側面的牙齦肉瘤真的是心驚膽戰。
    2016/06/23 12:33
  • FOCUS/從「微信朋友圈」促銷整型 美容淪毀容

    大陸電商規模越來越龐大,還有靠著微信朋友圈,迅速竄起的「微商」,不過陷阱和亂象,也層出不窮,連具有醫療行為的微整型注射,都在微商賣,但美容師卻絲毫沒有醫學背景。大陸央視記者臥底,繳了約4萬5台幣,參加號稱5天就能速成的微整型培訓班,講師除了不斷教推銷話術,竟然還讓毫無經驗的學員,互相練習在臉上打針,最後頒給假的資格證書。而這樣的「技術」,卻在微信朋友圈販賣,已經太多人受害,從美容變成毀容。
    2015/09/14 21:47
  • 5天出師!陸「微整型培訓」 打針免消毒

    大陸醫學美容市場年成長率高達13.8%,龐大的商機卻成為不法份子牟利的機會,大陸央視直擊非法微整型培訓機構,發現他們一次收費至少4萬台幣,號稱上課5天學員就能幫人打針做微整型,但是上課的現場卻是在飯店的會議室,而且要學員當白老鼠,互相打針!
    2015/09/14 12:05
  • 肪豐頰被搞砸 熟女微整形竟變雙眼袋

    農曆年是親友團聚的日子,不少人想要美美見人,紛紛找醫美中心報到!醫美診所就透露,12月跟1月進入微整形旺季 ,每天上門的病患比平常多5成以上。但整型也要注意!就有1位熟女,3年前用自體脂肪豐頰,但脂肪隨著時間慢慢流失、位移,居然變成一眼有雙眼袋,一眼有大眼袋,臉頰消瘦的模樣,趕緊選在年前進廠維修
    2015/01/21 21:12
  • 指認潑漆嫌犯! 許聖梅偕夫赴警局

    名嘴許聖梅,日前遭人潑灑油漆,主嫌落網後,上午她和先生一起到分局指認嫌犯!當時案發後,許聖梅說,不會向黑道低頭,談話內容都是有根據,但出入也更加小心,由家人或助理陪伴,也曾公開道歉,說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批評,為了轉換心情,她還跑去洗SPA、微整型,但通告變少後,每個月的收入也減少。
    2014/08/27 12:41
  • 愛美微整破滅! 微晶瓷隆鼻竟眼瞎

    愛美女性進行微整型時可要小心,因為台南一名女子就是到醫美診所以微晶瓷注射隆鼻,怎知道術後發生一眼全盲一眼半盲的後遺症,而且治療後視力恢復機率相當低,整形醫師就說,如果微晶瓷注射到血管裡,就可能造成血栓導致眼盲,最嚴重的還可能跑進腦部導致中風。
    2014/06/03 11:49
  • 最新!音波拉皮1天美 風險:神經受損

    過年快到了,想看起來更年輕做拉皮整形,傳統動刀手術的內視鏡,效果最持久,不過要麻醉,風險最高可能導致死亡,微整型相對風險低,今年最新的就是音波拉皮,費用大約12萬,比電波拉皮還要深層,效果更顯著,不過若是過量,會有顏面神經受損危險,電波拉皮也要注意有可能皮膚燒傷,費用相對低價的埋線拉皮,則要注意,醫師技術不好可能會左右臉不對稱、甚至扎針過深,顏面神經受損。
    2014/01/20 18:46
  • 見親友有「面」子 年前微整人數增近3成

    近年來吹起微整型風潮,不少民眾會利用過年前微整形一下,春假期間見親友能夠是最美狀態,根據統計女性主要以臉部拉皮和玻尿酸隆鼻為主,男性較特別,植髮人數年前成長到4成,整形年齡成也明顯下降到25歲,男性整形比例也提高近1成,只是春假想好好打理門面,要價從千元到10萬以上都有,維持性因人而異,民眾選擇前也得多多考量。
    2014/01/09 19:50
  • 「縮顴骨」不挨刀! 戴眼鏡、變髮可修飾

    在整形診所,愛美民眾想用整形改運時有所聞,其中削骨手術風險最高,因為得全身麻醉,術前還得做心肺心電圖還有抽血等檢驗,只是整形醫師並不建議做後遺症多的削骨手術,如果真的對臉形不滿意,其實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來改變,甚至連微整型都不用,直接用眼鏡或頭髮來修飾臉型,只是想靠整形改善臉型進而增加運勢,恐怕只是心裡作用。
    2013/10/13 12:15
  • 【FOCUS新聞】陸整形市場大餅3千億 業者2千萬

    中國大陸整型市場,已經躍居世界第3大,大陸人到底有多「愛面子」,保守估計,一年就有105萬人次整型,其中8成都熱衷微整形,美容市場火熱,很多走入地下化,有家庭式美容中心,也做起「微整形」,還有業者直接在淘寶網上賣葯劑、附針筒,視訊教學,讓消費者「DIY」,這些網路上動輒要價幾千元的肉毒桿菌,製造成本每公克10元有找,驚人暴利,讓美容業者無所不用其極,要在市場上分杯羹!
    2013/08/21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