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微型晶片 結果共3筆

  • 延了一年就是今晚!東京奧運正式開幕

    東京奧運今天迎來開幕式,日相菅義偉近來也展開「奧運外交」,與來訪的多國政要會面;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則代表美國出席開幕,這也是她首次的單獨海外行程。不過東京奧組委宣布,23號新增19名奧運相關確診案例,創目前統計單日最多新增,累計染疫超過百人。首都圈疫情也不斷惡化,一都三縣感染數爆增,特別是東京的染疫數一週平均增加155%。日本進入四連休,度假人潮恐怕讓疫情擴散至全國。
    2021/07/23 20:00
  • 數位名片帶著走!杜拜「晶片美甲」一掃描就有

    美容商機日新月異,美國舊金山推出了自動美甲機,機器取代人工上色,兩隻手大約十分鐘就搞定,杜拜一間沙龍也提供「晶片美甲」服務,把顧客資訊濃縮在一張微型晶片裡, 再移植到指甲上,手機一掃就會跳出個人社群頁面,彷彿一張隨身攜帶的數位名片。
    2021/07/19 14:33
  • 【FOCUS新聞】人體3萬基因 個體間差異僅0.1%

    我們都聽過一句老生常談「預防勝於治療」,問題是,如果不知道身上已經有疾病潛伏,怎麼預防?尤其是癌症,美國有一個16歲高中生,發明了5分鐘檢測胰臟癌的試紙,準確率達9成,聲名大噪!現在英國業者在「基因檢測」上傳出重大突破,它們開發一種微型晶片,只要短短30分鐘,就能看出一個人的DNA有沒有變異,除了應用在醫學檢測,商業界也很有興趣,凡是和人體狀態有關的商品,對於可以快速獲得,引用的DNA資料,都躍躍欲試。
    2014/06/06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