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微信公眾號 結果共38筆

  •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被指是王力宏婚姻中的小三,男方對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提出不實指控訴訟,昨(25)日迎來成功勝訴的消息,還給兩人清白,徐若瑄也同框林心如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4/03/26 11:54
  • 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男星王力宏日前遭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指控「出軌」徐若瑄,而王力宏也在第一時間提起不實指控訴訟案件,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
    2024/03/25 13:39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基因也涉國安?陸國安部要求民眾注意

    大陸國家安全部微信公眾號發文指控,具有某國政府背景的境外非政府組織,涉嫌搜集大陸各地生物物種分布數據信息,提醒大陸民眾要樹立起「生物安全意識」。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文章寫到,人類DNA中99.7%至99.9%都是相同的,而占比很少的不同點,就是將各個種族區分開來的關鍵,如果有足夠數量的人類遺傳基因樣本,科學家就能夠從中分析並掌握每個人種的基因特徵,但若是被別有用心的個人或組織利用,就可以研製出殺傷預定種族對象的基因武器,從而有選擇地攻擊具有特定種族基因的目標。」
    2023/10/31 15:46
  • 十指交纏小三被拍!陸國企高層遭「火速免職」丟官GG了

    大陸一名國企領導週三(7日)傳出在四川成都出差期間,公然與「小三」手牽手地逛街,親密一幕被拍下後廣泛傳播。事後,涉案企業的微信公眾號被自主註銷;中央巡視組則表示,將督促查實。網友則翻出男主角疑似任職於中國石油。
    2023/06/08 10:37
  • 普欽令局部軍事動員 大陸官媒分析:俄國大勢不妙

    俄烏戰爭近來局勢驟變,迫使俄國總統普欽宣布局部軍事動員,具中國官方背景的微信公眾號「牛彈琴」發文稱,普欽開始戰爭動員意味著俄羅斯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2022/09/23 17:02
  • 博士學位被爆來自野雞學校 北大網紅院長陷學歷醜聞

    自稱對華為有重要影響力,甚至讓創辦人任正非親自開車接她的北大網紅教授陳春花,繼微信公眾號內容被批誇大造假後,如今再次因為博士學歷爭議,登上大陸社群熱議。陳春花自稱畢業於愛爾蘭歐洲大學、並獲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但卻被陸媒發現,其母校是一間未獲認證的「野雞大學」,讓她的博士學位真實性倍受質疑,也迫使北大官方啟動內部調查,要確認陳春花院長的聘任資格。
    2022/07/21 13:24
  • 「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陸AI助辨別黨員「忠誠」度 

    為慶祝中共建黨101週年,安徽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於7月1日在微信公眾號發表《人工智能助力黨建!安徽這家單位研發了這套設備!》。文章提到,研發的人工智能設備(AI)能識別黨員表情和腦電波,有助辨別忠誠,判斷黨課效果,甄別出黨員是否「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但相關文章已被刪除。
    2022/07/03 13:56
  • 美國大使館發表布林肯演講全文 遭微信屏蔽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發表中國政策演講後,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微信公眾號昨晚發布演講中文全文,但隨即遭微信屏蔽,用戶看得到演講題目,看不到內容。
    2022/05/29 08:49
  • 上海疫情短片《四月之聲》被禁 作者凌晨發文稱:我沒被帶走

    記錄上海在疫情封城下各種次生災害的短片《四月之聲》,4月22日在大陸網絡熱傳後,該影片被刪除。影片創作者Cary 4月24日凌晨透過微信公眾號報平安,表示自己沒有被帶走。
    2022/04/24 13:46
  • 居家照護「生活用品」怎備?專家列指南清單 被隔離免驚

    本土疫情燒不停,單日確診屢創新高,根據疾管署統計自今年初開始,截至目前為止已破萬人染疫。如今為了要維持醫療量能,指揮中心也喊出各縣市陸續開啟「居家隔離照護」的措施。萬一確診或是遭匡列隔離,該如何應對?《TVBS新聞網》參考大陸微信公眾號《丁香醫生》所整理出家中必備用品,像是食品、配用藥等,帶您一次看。
    2022/04/21 12:16
  • 月球「神秘小屋」真相大白 網友難掩失望:就這樣?

    去(2021)年12月,隸屬於中國國家航天局的「我們的太空」微信公眾號,聲稱中國月球探測車「玉兔二號」在月球背面,發現一個神秘立方體,並稱其為「神秘小屋」。現在該神祕物體的真面目終於水落石出,也讓滿懷期待的網友難掩失望。
    2022/01/09 16:07
  • 共機頻繁擾台 人民日報子媒暗指針對美聯合軍演

    共機近期頻繁擾台,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微信公眾號「俠客島」今天刊文稱,美國為首的多國海軍艦隊近期在南海和東海接連舉行聯合軍演,中方若不展現戰略姿態,豈不是「來而不往非禮也」。
    2021/10/12 16:10
  • 大陸才頒網遊禁令 抖音:14歲以下每天限用40分鐘

    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今天在微信公眾號宣布,14歲以下實名用戶已全部進入青少年模式,每天只能使用40分鐘,且每天晚間10時至次日清晨6時也無法使用。
    2021/09/18 15:57
  • 大陸學生組織自創LGBT微信公眾號 無預警遭停用

    大陸通訊暨社群平台「微信」(Wechat)在6日遭網友爆料,大規模停用數十個大陸大專院校的LGBT學生社團及個別社會組織所屬的微信公眾號。遭停權的帳號頁面如今皆顯示「未命名公眾號」,引發不少大陸網友關注。
    2021/07/07 16:02
  • 觀點/美歐將聯手調查病毒起源 中國大陸頭大了!

    中國大陸駐義大利大使館微信公眾號9日發文稱,近日中國大陸國內一些自媒體報導,指「義政府領導人承認新冠肺炎在義大利流行早於中國半年」,大使館經核實,此為虛假報導,希望網民不要誤信、誤傳此類虛假消息。
    2021/06/11 17:56
  • 長征五號火箭殘骸重返大氣層 落在「馬爾地夫」周邊海域

    中國大陸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重返大氣層,但墜落地點不明,各國的科學家以及航太相關單位都密切監控,根據大陸「中國載人航天」微信公眾號9日訊息指出,上午10點24分度進入大氣層,位置在希臘東南方地中海海域,並以每分鐘約470公里速度移動,大部分的器件再進入大氣層過程中燒蝕銷毀。另外,大陸央視新聞報導,部分的殘骸落在東經72.47°,北緯2.65°周邊海域,也就是大概在馬爾地夫附近的印度洋海域。
    2021/05/09 11:24
  • 日擬更名「登野城尖閣」 中國海警船駛入釣魚台海域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計劃在9日提案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區住址,由「登野城」改為「登野城尖閣」。中國海警微信公眾號上午刊文表示,1302艦艇編隊8日駛入釣魚島海域「巡航」。
    2020/06/08 12:39
  • 雲南昭通發生規模5極淺層地震 已4死24傷

    中國雲南省昭通市巧家縣昨晚9時47分發生規模5.0、深度僅8公里的極淺層地震。根據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微信公眾號通報,截至今天清晨6時59分,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24人受傷。
    2020/05/19 11:32
  • 疫情衝擊!廈門航空:取消5月2日前兩岸所有航班

    廈門航空今天透過台灣分公司微信公眾號「廈航台灣」宣布,為因應公共安全防控工作,廈門航空自3月30日起至5月2日止,取消兩岸航線所有航班。
    2020/03/30 23:11
  • 武漢疫情蔓延前 中國警方稱查處8名造謠者

    自武漢開始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開始蔓延,有微信公眾號撰文說,最早向社會公開疫情的不是醫療部門,而是普通民眾,但最初武漢當局還以傳謠的理由,查處了8名「違法人員」。
    2020/01/21 16:02
  • 開幕4小時就暫停營業 網曝上海Costco驚人慘況

    美式賣場Costco進軍中國,27日在上海閔行區開幕,不僅周邊馬路癱瘓3公里,還因無法消化過多人潮立刻宣布下午暫停營業。中國網友「董小姐康樂」就在微信公眾號上發表圖文,揭開當天Costco內的「奇葩」狀況。
    2019/08/31 18:17
  • 大陸解放軍放消息「500軍車進港僅10分鐘」

    赤鱲角機場實施臨時禁制令,今天是第二天了,整個管制禁區的範圍加大,從航運大樓的大門開始,就得檢查是否持有有效機票和護照,這項禁制令將會一直持續到下周五。機場採取最高規格的管控,香港警方提醒,在這裡滋事的刑罰,最重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儘管現在,機場集會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但街頭零星的抗議依舊在持續。有衛星照片顯示,深圳春繭體育館的足球場,停放了超過五百輛解放軍的軍車。這項消息也在大陸解放軍的微信公眾號裡出現,刻意顯示,從體育館到香港只要10分鐘。北京對香港示威群眾的警告力度也在升高。
    2019/08/15 20:06
  • 川普推特施壓 中國官媒:中方應保持定力

    美國總統川普6日在推特發文,威脅對中國加徵關稅。中國官媒第一時間對此沉默,具官方背景的微信公眾號「陶然筆記」終於在6日深夜發文表示,保持定力是處理中美問題最重要的素養。
    2019/05/07 10:50
  • 按讚.閱讀量均下滑 微信公眾號紅利衰退

    大陸自媒體公眾號是一個發文、發影片的平台,許多個人、企業或組織,也藉由經營公眾號,來賺取流量紅利,獲得廣告收入,像是大陸一個熱門的公眾號叫「咪蒙」,擁有1600萬粉絲,刊登一檔廣告價碼是人民幣80萬;但近年因為大陸自媒體平台推陳出新,像是抖音爆紅、微信小程序興起,讓公眾號熱度大幅下滑,統計去年數據,單篇文章的平均點讚數只有18次,同比下降2成,而閱讀次數也下滑了33%。
    2019/03/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