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復興路 結果共226筆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 1張都沒少!千元大鈔滿街飛 騎士們暖心幫撿回

    怎麼會有千元大鈔滿街飛呢?30日中午,屏東市棒球路與復興路口,就有騎士在騎車的過程,掉落近3、4萬元的千元紙鈔,頓時鈔票四散,路過的騎士們看到了,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撿鈔票,結果,一張都沒少,大家熱心幫忙撿錢的過程被拍了下來,讓失主很暖心!
    2024/01/31 12:46
  • 桃園男酒駕露餡!「包紅包」賄賂拒檢又怒踹警 遭壓制帶回

    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凌晨5時許,開車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時,因違規左轉遭員警攔查,不料男子竟辯稱「想路邊停車找代駕」,又想「包紅包」賄賂員警放過他,隨後又拒絕酒測,甚至又拿手電筒照射員警眼睛、出腳踹員警,最終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3 14:51
  • 等我一下!稱下車拿行李 男沒付車資落跑

    5日早上11點,一名男子從桃園復興路,搭計程車到中壢中園路二段,車資一共605元,他聲稱下去拿個行李,很快就回來,還要繼續搭到其他地方,而司機苦等半小時,人還是不見蹤影,回撥電話還是空號,才驚覺被騙。
    2024/01/06 14:30
  • 「有證」停身障車格竟遭開單!警:沒看到 法官撤單免罰

    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因母親患有失智症,因此特別申請身心障礙停車證。不過在去年9月時,郭男開車前往南區復興路二段拜訪親友,並將車輛停放在身障停車格,但警方認為他未將車證擺放在前檔玻璃,因此開單告發開罰1200元。事後郭男申訴強調有車證,但仍被開罰,郭打行政訴訟,法官認為,身證車格是處罰未具資格占用者,認警方開罰無理由,撤銷罰單。
    2023/12/31 15:23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癲癇發作撞3車!駕駛母親急拉P檔減速 又下跪道歉

    高雄市區的四維跟復興路口,3日中午十一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開車載媽媽,突然癲癇發作,車輛失控往前衝,媽媽嚇壞了,立刻急拉P檔,車輛即時減速,不過也撞上3名停等紅燈的騎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媽媽一看有人受傷,難過的下跪道歉。
    2023/12/03 20:25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新莊婦外出忘記「家裡在煮東西」 鄰居到場一看已冒煙火燒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上一處公寓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忘記自己在煮東西,放著爐火打開就外出,想起來時趕緊通報鄰居協助關閉。但當鄰居到場,發現已經有濃煙冒出,且火星不斷從樓上落下。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拉水線灌救,幸好沒有釀成嚴重災害。
    2023/11/09 14:05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快訊/永康恐怖死亡車禍 騎士捲入大車「內臟噴滿地」慘死

    永康區復興路69號前下午1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初步了解,機車騎士與起重機並行時,騎士慘遭大車捲入右前輪,當場慘死,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7:55
  • 住宅火警!路邊停車卡消防車 徒步跑50M救災

    基隆市復興路,10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雖然只是煮菜燒焦,距離巷口50公尺,消防人員跑進去關瓦斯滅火,只是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的問題也讓居民很擔心,之前有民眾報案警方也開了單,最後通通被註銷,因為這裡屬於社區道路不能開罰,因此只能透過里長協調。
    2023/10/11 13:44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疑轉彎燈沒亮先走 男大生直行衝撞不治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在大安區仁愛復興路口行經時,涉嫌違規左轉,與一名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失去意識,經搶救後不幸身亡。事發時,該路口的車輛尚未起步,但一輛黑色車輛竟先進行轉彎,導致與直行機車相撞。
    2023/08/07 13:58
  • 新店某社區住戶爆糾紛!前管委會委員涉持開山刀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3)日上午8時許,在復興路某社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61歲林姓男子在社區內遭人持開山刀砍傷,事後自行跑至附近軍營求救,並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包紮,所幸目前林男無生命危險。
    2023/08/03 11:59
  • 轎車突失控撞上...等紅燈女騎士慘捲車底 遭輾拖行身亡

    基隆市中山區德安路與復興路口,一名70歲廖姓男子昨(1)晚9時許開車行經此處,未料車子突然失控撞到爭在停等紅燈的一台機車,54歲吳姓女騎士當場被輾過去,還遭拖行數十公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迅速將人救出,吳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0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