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復興計畫 結果共6筆

  • 俄羅斯正教牧首力挺戰爭 烏克蘭教區急切割

    俄烏爆發衝突,兩國的宗教紛爭也跟著越演越烈,俄羅斯正教牧首公開力挺俄烏戰爭,引發烏克蘭正教的不滿,積極跟俄羅斯正教切割。普欽一心想透過宗教,達成俄羅斯的復興計畫,現在卻適得其反。
    2022/04/14 15:36
  • 打造台北天際線 姚文智:我若第3退出政壇!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提出大稻埕都更的「河右岸復興計畫」,強調要重新打造台北的天際線。儘管目前他的民調落後在柯文哲和丁守中之後,但他對自己的選情很樂觀。姚文智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如果開票當天他的得票數真的第3,就退出政壇絕不食言。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
    2018/09/24 10:51
  • 捷運萬大線明年1月開工 工期達7年

    台北捷運萬大線已順利決標,捷運工程局今天說,本工程是中正萬華地區復興計畫的重點項目,預定民國106年1月辦理開工,工期為7年4個月。
    2016/11/09 09:35
  • 竹市動物園拚改造 引「黑腳企鵝」遭反彈

    新竹市動物園復興計畫是竹市府的核心政策,市長林志堅的選舉政見也是改造動物園,不過之前拋出要引進黑腳企鵝的想法,卻被動保人士批評,復興動物園不應該靠明星動物,反而要真正落實以照顧動物為優先,也讓大家重新關注復興計畫,動物園主任說,黑腳企鵝只是初步構想,實際上已經有找設計師重新打造動物園,要將籠舍打到,以「類棲地」的方式讓動物呈現原始的野生生態。
    2016/07/25 18:45
  • 【FOCUS新聞】4年!家破人散 逾恆哀痛停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311大地震4週年,當年引發海嘯造成上萬人罹難,日相安倍宣布5年復興計畫將重擬新框架。當地時間2011年3月11日下午2點46分,日本東北的宮城縣外海發生規模9強震,包括福島、宮城、茨城、岩手、立木、千葉、琦玉、群馬等周遭地區,出現6以上的震度,地震都過去4年了,日本全國避難人數還有22萬9千人,在海嘯沖毀的核電場的福島,占比更超過一半,達11萬9千人。在311地震死亡人數為1萬5891人,其中福島、宮城、岩手三縣影響最為嚴重,死亡人數幾乎聚集在這裡,福島有1612人死亡,宮城最多9539人,岩手4673人,而災區因為健康狀況不佳,或是不耐避難生活想不開的相關死亡人數,也持續續增加中,截至去年9月底已達3194人,其中,福島縣有1793人,已超過當地因地震直接死亡的數字
    2015/03/11 20:36
  • 【FOCUS新聞】訪世界、穩固領袖位置 歐巴馬進歐洲

    關注唯美國是從的歐美多國,即將當面和美國元首深入交換持續團結對抗俄國的步驟,美國總統歐巴馬進行4天的歐洲訪問,一下機就宣布10億美元的計畫,這項折合台幣300億元的新計畫,用在擴大美軍在歐洲安全防衛上的部署,尤其是鄰近俄羅斯的東歐,包括波蘭、烏克蘭、摩爾多瓦,還有黑海旁的喬治亞,美軍也將擴大參與北約在黑海和波羅的海軍演,因應烏克蘭危機和俄羅斯威脅。美國金援歐洲最知名的就屬馬歇爾計畫,冷戰時期,歐洲分屬親美和親蘇聯兩方,當時美國國務卿馬歇爾提出為期4年,130億美元歐洲復興計畫,對二戰後歐洲進行經援重建,蘇聯和東歐國家拒絕援助,因為美國擔憂蘇聯藉此恢復實力,因此提出些蘇聯難以接受的條款。
    2014/06/04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