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復職 結果共165筆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OpenAI董事與奧特曼 就重新加入董事會談判

    OpenAI宣布解僱執行長奧特曼後,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奧特曼和OpenAI董事會成員,已就奧特曼可能回歸展開談判。
    2023/11/22 15: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2023/09/06 12:27
  • 台版黑暗榮耀!師遭控霸凌竟復職 中市府說重話:不應該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最近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被記過後復職」,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對此,台中教育局重申,調查人員在調查期間不應該復職。
    2023/07/25 15:08
  • 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走上絕路 教師遭調職竟又「復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最近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被記過後復職」,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今(25)日召開記者會,訴求校方的調查報告,要求霸凌案的「真相」。
    2023/07/25 12:21
  • 全未驗出毒物! 家長困擾:孩迫轉學「重適應」

    新北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今天(29日)公布最新採檢結果,36位孩童未驗出巴比妥等毒物,後續幼兒園是否恢復營業,教師是否復職。教育局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討論;只是有一名賴小姐告訴我們,她的孩子因此配合檢驗、轉校,還得重新適應,做家長的好困擾。
    2023/06/29 20:36
  • 再對丈夫復仇!李智雅《潘朵拉》激烈反擊 李寶英《代理公司》報復職場小人

    在韓劇上流戰爭中演技精湛的韓星李智雅,將再以復仇女王之姿回歸小螢幕,這次演出《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將找尋失去記憶真相復仇,另一部由李寶英主演的《代理公司》,也在職場展開復仇戲碼,大快人心。
    2023/02/03 12:55
  • 「黑人牙膏」資遣老幹部 二審大逆轉!須按月付12萬直到復職

    以生產「黑人牙膏」聞名全台的好來化工公司,日前被一名資歷30年羅姓老員工提告。羅男指稱在2年前遭不當資遣,因此向法院請求僱傭關係存在。法院一審判決羅男敗訴,但他不服上訴二審,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大逆轉,改判公司應按月支付羅男月薪12萬元,直到他復職為止,全案可上訴。
    2022/12/08 16:40
  • 叫局長啦!廖老大咬檳榔「拍桌暴罵女官員」 勞工局不忍了

    日前才宣布退出直播圈的網紅廖老大,因為說出要把復職的懷孕員工,降薪並調職改當清潔工或警衛,引發爭議。台中市勞工局昨(26)日收到檢舉,派員前往廖老大開設的琦玉集團勸導,沒想到廖老大不僅當面暴罵,還拍桌怒嗆「叫你們局長張大春來!」對此張大春今(27)日回應,對廖老大態度不以為然,其行為已涉及妨害公務,「不排除親自到琦玉輔導」。
    2022/09/27 14:13
  • 36年老員工「忘入帳540元」被炒 法院挺她按月還薪

    彰化縣一名許姓資深女員工任職二水鄉農會近36年,日前她被指控代收民眾繳納的540元第四台費用,結果原定隔天入帳,卻因為一時太忙搞混疏漏,被主管認定是侵占為由將她解雇,許女心有不甘一狀告上法院。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許女僅是一時工作疏忽而非侵占,因此判決二水農會敗訴,確認雇傭關係存在,且須按月給付復職日前的薪資,每月薪資6.4萬元許,全案可上訴。
    2022/07/23 22:21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凶嫌曾任教屏科大「這原因」遭不續聘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今天說,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任屏科大前身屏東技術學院生活應用科學系講師,但因病假未復職,校方之後依曠職為由不續聘。
    2022/05/17 16:35
  • 曾涉私菸案!羅雅美隔2年回任華航資深副總 王國材說話了

    2019年7月曾經爆發華航私菸案,國安特勤人員使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時夾帶9373條私菸,當時總統府稱此為超買遭到批評,而當時相關人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被降職成董事長特助,時隔兩年華航董事會通過讓她回任資深副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至立法院備詢時回應,當時她沒有涉入私菸案,因此華航讓她恢復職位。
    2022/03/16 09:26
  • 士官拍A片多人運動!媽指證:是我兒子 國軍震怒汰除

    前陸軍機械化步兵旅徐姓男下士,在服役期間參與成人影音平台拍攝,內容涉及婚外情與多人運動等,影片在部隊群組瘋傳被軍方發現,被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他不服裁決提告請求復職,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仍判徐男敗訴。
    2022/02/16 16:05
  • 因「松山之亂」倒台! 前分局長申訴恢復原職

    去年四月黑衣人砸派出所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警方被質疑疏縱人犯、和黑幫和解,時任分局長林志誠被認為處置不當,因此下台。但他不服降職,向公務人員保障培訓委員會提複審,申訴成功,四個月內將回復原本的職等。對此警政署表示,尊重保訓會的決定。
    2022/01/21 18:52
  • 撞翻消防車!肇事駕駛輕判2年 重傷消防員仍嚴重失能

    高雄市鳳祥消防分隊去年2月13日晚間執行救災勤務時,消防車途中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擊,造成1死4傷的悲劇,肇事的張姓司機因過失致死被判2年有期徒刑,而重傷命危的消防員賴統生,雖然搶救撿回一命,但他現在嚴重失能仍在療養院,消防局表示,賴統生2年因公傷假期滿後若無法復職,家屬可再申請2年留職停薪,或是提出因公命令退休,開始領月退休金。
    2021/11/23 16:00
  • 輕判?超速超載撞翻消防車釀1死4傷 聯結車司機判2年

    去年二月,高雄鳳祥分隊的消防車,出勤救災時,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上,消防車翻覆,造成消防員一死四傷,其中重傷命危的賴統生嚴重失能,至今還住在療養院無法復職,恐怕面臨因公命退,而法官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肇事司機超速又超載,卻始終否認犯行,一審遭法官以過失致死判刑兩年,面對判決結果,家屬難以接受。
    2021/11/23 13:29
  • 都給妳休!4年請假701天 公務員爽領105萬

    南投稅務局一名蔣姓女公務員,善用各種法定假別,4年來請了育嬰假、產假、特休假等等,今年6月她申請復職,改請防疫照顧假,遭同事爆料只是為了列入疫苗施打名單和領假日薪資,四年多來她總共請了701天,期間領各種補助、津貼等,還領了105萬,稅務局無奈表示,她請假都照規定只能核准,將蒐集資料報請行政院人事總處。
    2021/09/17 14:45
  • 公務員「4年請701天育嬰假」爽領百萬薪 復職打疫苗再休

    誇張!4年未工作,竟入袋百萬,南投稅務局一名30多歲的蔣姓女稅務員,遭爆從2017年至今請了育嬰假、產假、特休等共計701天,而今年6月復職,只是為了造冊打疫苗,之後又開始請假,整整4年期間,不曾到班的她,領走各種津貼與補助,高達105萬元。對此,稅務局副局長許雪娥說,蔣女都是依規定請假,只能准假,目前要將蔣女請假的資料呈報給行政院人事總處,檢討及改進相關請假規定。
    2021/09/17 13:40
  • 美麗華勞資簽署協議書 長達105天罷工落幕

    長達105天的美麗華高球場罷工抗爭終於落幕,昨晚勞資雙方簽署協議書,工會將在36小時內撤除罷工糾察線等作為善意回應,原不留用的工會會員也全部復職。
    2021/08/24 09:36
  • 抗台積電?三星李在鎔13日假釋出獄 翁履中:友美關係、半導體打造雙贏面

    三星集團副董事長李在鎔確定獲假釋,13日便能出獄,不過是否能立即復職還有變數。此時正值半導體業面臨劇變的時刻,南韓業界巨頭迎回領導人親自坐鎮,有助提振公司士氣,預料也將為市場再添更多硝煙味。外媒認為李在鎔這次假釋出獄,有助於半導體產業的重大併購和在美投資案。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南韓財閥在當地影響力甚大,國家經濟前進多半靠財閥支持,雖然此舉會引來民眾反感,但相對在國家的未來發展,李在鎔不管是友美關係,還是電子產業發展都扮演著重要角色。」 另外,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勢力逐漸壯大,短短三天內,塔利班已經佔據了五個省會,外界研判,塔利班會有如此強大的勢力,疑似是中國大陸在撐腰。翁履中認為「先前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就曾承諾,暫時不會介入阿富汗事務,也讓塔利班在沒有大陸和俄羅斯的阻止下盡情攻打,相對的,美國對阿富汗政府的態度就曖昧不清,因此未來在中東局勢上,卡達協議的成功與否,勢必會影響美國未來的國際情勢。」
    2021/08/10 15:26
  • 快訊/已服刑18個月 三星少主李在鎔將假釋出獄

    三星少主李在鎔,確定獲得假釋,將於這禮拜五出獄。李在鎔是因為涉嫌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判刑2年半,目前已服刑18個月。他出獄後,能不能立即復職還不清楚,但目前正值全球半導體危機,有分析認為,李在鎔獲釋後,將回歸率領三星加速追趕。
    2021/08/09 20:01
  • 涉股市禿鷹洩密 調查官赴馬祖復職獲准解除限境

    涉及群聯股市禿鷹案洩密的調查官楊肇忠,5月底獲調查局准予復職並調派馬祖調查站。楊男為能前住馬祖工作而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出海,高院日前裁定須提出20萬元保證金准予解除。
    2021/06/21 11:12
  • 不必等2024 川普八月回歸?!再推驗票翻盤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已經快滿五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私底下還在醞釀重返白宮的機會,最近甚至告訴友人八月前他就會復職;而擁護川普的勢力,也持續散播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論,冀望現在正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的第三次驗票,能帶動其他關鍵州驗票翻盤。不過川普在失去推特和臉書帳號後,還找不到足以影響媒體的社群,他上個月開設的部落格,因低點閱率決定關閉;而其他川粉和陰謀論支持者,則轉戰幾乎沒有任何規範的通訊軟體Telegram。
    2021/06/03 19:58
  • 填錯字害公司虧300萬 貨運員工遭開除「法官也贊同」

    台北市一名貨運公司的資深林姓員工,在替客戶處理出口冷凍貨物時,誤將冷凍櫃的溫度從預設的「-18度」寫成「0度」,導致整櫃貨物全部腐壞變質,害公司損失超過300萬元而被開除,林員不滿提告請求復職,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的疏失確實造成公司重大損失,判林員敗訴。
    2021/03/3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