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御用舞者 結果共5筆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奉獻青春陪伴24年!劉德華「背後的女人」曝光

    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除了演出多部知名戲劇作品,在歌壇也占有重要地位,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朱麗倩結婚、育有愛女劉向蕙,對家庭生活始終低調,沒想到除了老婆之外,還有一位女人默默守在劉德華身後,且一待就長達24年。
    2021/05/07 11:21
  • 「準小叔」! 新男團成員爆與阿妹吃年夜飯

    小鮮肉嘻哈男團「泰坦」平均年齡26歲,擁有不少女粉絲追隨,成員們曾是天后阿妹及天王JJ、小豬御用舞者,團員正義更是天后阿妹男友Sam的親弟弟,5號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正義被問到親哥哥日前陪阿妹回台東過年一起吃年夜飯,還有兩人婚事,讓他受訪時狂冒冷汗。
    2017/02/06 13:49
  • 「泰坦」發片 張惠妹「準小叔」低調不提阿妹

    由比利、奧斯丁、漢之、正義四人組成的男團泰坦,除了顏質頗高之外,舞技也很驚人,四人曾經各是阿妹、羅志祥、林俊傑、潘瑋柏的御用舞者,有了天王天后加持,看似風光,但其實泰坦經過祕訓,等了四年才出道,情況滿坎坷。
    2017/01/17 11:00
  • 「脫北者」南韓成藝人 節目引迴響

    南韓電視台開設一個全新的談話性節目,最近在南韓引發話題,因為節目裡邀請被稱為「脫北者」,也就是從脫離北韓的美女,上節目分享過去的生活經驗,以及她們的人生、愛情,引發不少南韓民眾的迴響,其中一名北韓女孩韓瑞熙,過去曾經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欽點的御用舞者。
    2012/06/23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