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從警 結果共258筆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守護媽祖20年!清水資深警明年退休 笑稱「改當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本月24日回鑾,今(26)日下午入拱天宮安座,白沙屯媽祖在去、回程都有經過台中清水警分局的轄區,其中明秀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從警40年」,服務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的勤務有20年,今年他將屆齡退休,他笑說:「明年要當香燈腳」。
    2024/03/26 12:45
  • 「庫柏力克熊」失而復得!決定安裝保全系統自保

    今天18號一早「瘋狂大叔」就從警局領回竊賊還來不急銷贓的「庫柏力克熊」,雖然只有18箱,不過對失而復得的「瘋狂大叔」還是相當的高興,只是仍然對還有近50箱的「庫柏力克熊」下落不明感到憂愁,經歷連續兩次盜賊的光顧,「瘋狂大叔」也決定加裝保全以求自保。
    2024/03/18 12:19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24歲警「從警5個月」被撞死 八堵所長哽咽:他是最拚的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據悉,蘇員去年10月剛從警專畢業分發至基隆八堵所服務,如今卻意外殉職,令所長、同仁相當不捨。
    2024/03/01 11:15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用握槍的手執筆!警斜槓作家 24年不間斷

    警察也斜槓作家!一投稿就是24年,至今沒有間斷,任職於新北市警局的黃柏銘,從大學開始投稿國語日報,還獲選法律專欄作家,用寫作和漫畫的方式,讓小朋友能培養法律觀念,雖然從警後寫作時間嚴重被壓縮,他還是樂此不疲,實踐了最小年齡犯罪預防宣導。
    2024/02/10 13:51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他揭超哥道歉片「2大邏輯死亡」 網急喊:鐵拳即將抵達

    網紅Toyz和Youtuber超哥近日直播衝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超哥從警局交保後,目前也已低調到國外度假。不過針對此事件,網上討論度依舊熱烈,有網友今(22日)就在網上發文質疑,對於超哥的道歉影片,認為有2個地方邏輯很有問題,像是像是「故意說我的魚好吃,飯不好吃」、「我是美食家,我的東西不可能不好吃」,也讓該網友氣憤表示,「直接說他就是想打Toyz比較快,別扯一堆有的沒的」。
    2024/01/22 18:00
  • 女星裸身床戰動作太激烈!下秒「胸前一片空」害羞過程曝光

    犯罪影集《深網》上週播出後引起觀眾矚目,該影集探討青少年網路性犯罪,從警探、家人、校方和心理學家等各種角度觀察一連串青少年涉入的霸凌、自殺和性侵等案件,堪稱為「影集版N號房」,女主角陳雪甄此次做出許多突破性大尺度演出,她首度在螢幕上背部全裸,與飾演老公的新加坡演員宏榮演出激情戲,她透露在拍攝現場一度差點走光,「在最後一次拍攝時,胸前的安全措施掉下來,趕快伸手遮住,超緊張!」
    2023/12/12 20:40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5 13:17
  • 切磋棋藝!新北8旬翁公園樂喊「將軍」後突昏迷 送醫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82歲解姓老翁,昨(23)日下午與另名71歲陳姓老翁在公園內下棋,不料解翁在準備贏得該局對弈時,喊了一聲「將軍」後突然昏倒,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陳翁聽從警消線上教學立即施予CPR急救,警消到場接手後將人送醫救治,但解翁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2023/11/24 17:30
  • 兩男謊稱飲料公司名義收款 被攔「掰不下去」坦承人頭帳戶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轄區內金融機構通報,指稱有2位民眾欲提領可疑款項,警方到場一查,發現2人打算從警示帳戶中提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還聲稱該帳戶是他自己公司的帳戶,但當警方詢問公司營運相關細節,他卻無法回答,最終他似乎是認為自己辯不下去,只好坦承收受報酬開設人頭帳戶,警詢後2人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18 17:43
  • 胯下夾仙女棒跳舞!彰化警疑離職前惡搞所長 高層怒懲罰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員警的脫序案件,一名從警9年將要離職的黃姓員警,穿制服拍唱KTV、瓦斯爐點菸、胯下夾仙女棒跳舞等影片,上網公布引起討論,目前該員警請育嬰假中,而今(14)日上午,該員所服務的和美警分局公布懲處,將該員記一支大過處分。
    2023/11/14 10:05
  • 從警九年即將離職 穿制服拍搞笑片反應兩極

    彰化一名員警從警九年即將離職,為了紀念,他拍了幾段穿制服搞笑影片集結成一段影音,畫面被PO上網,有人覺得看完精神都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有一些搞怪動作,不適合穿著警察制服時做!
    2023/11/13 23:36
  • 警察告警察! 張秀卿前夫告航警長官誹謗

    藝人張秀卿前夫、被稱為「警察歌手」的林宏銘,目前任職於航警局,他指控局內一名股長,頻繁調動勤務人事,並三次在其他同事面前批評他「工作反應慢」,但他自認,從警30年參與破獲多起社會矚目案件,決定提告誹謗,對此航警局回應,一切尊重,其餘不方便說明。
    2023/11/09 19:41
  • 誰是總統先生 侯友宜不變的自律哲學

    刑警出身的侯友宜,總是有說不完的警察故事。他是只有警察故事可以說嗎 ? 其實這是在塑造他是正義的化身 !而從警察到政治人物,侯友宜有兩件事情,從來沒變過。一個是掛在嘴邊的捍衛中華民國;另一個,則是和他自不自律有關 。
    2023/10/28 21:55
  • 揭秘!青龍偃月刀突掉落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有來頭

    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陣營商討「藍白合」,昨天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記者會重申「民主初選」,未料,會前卻發生擺在侯辦的關公像,右手拿的青龍偃月刀應聲掉落,引發現場媒體一陣騷動,意外成為焦點。事實上,侯友宜篤信關公為人所知,從過去從警時期開始就在辦公室擺放大大小小的關公像,至今進駐新北市府、競辦,關公形象也隨處可見,這尊關公像,最早是放在新北市府,隨侯參選總統後,被搬來競辦「坐鎮」。
    2023/10/18 12:46
  • 碰!侯辦回應藍白合 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生從警,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今年8月侯辦還公布「重然諾」影片,被解讀為劍指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辦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議題,未料,記者會前,一直放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一尊關公像,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卻突然應聲落地,引發現場媒體騷動。
    2023/10/17 17:14
  • 內幕/侯友宜獨創「攻堅理論」妙喻兩岸 關鍵投書過程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訪美期間投書《外交期刊》,以「台灣的中間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兩岸避戰方案」為題,說明台美、兩岸關係與國防政策,作為本趟訪美之旅的最主要論述。據悉,外媒投書是經侯友宜多次與藍營知美派學者溝通後拍板,其中針對兩岸關係、強健國防部分,侯友宜更獨創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攻堅理論」,將過去從警生涯經驗用於兩岸談判,面對陸方進逼,先講求國家實力,才能促成和平。
    2023/09/22 11:07
  • 赴國會山莊!侯友宜見3共和黨議員 自豪總統參選人中「唯一從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8)日下午前往國會山莊,拜會3位共和黨眾議員,全程採閉門會議。據了解,由於侯友宜是3位總統參選人當中唯一警界出身的,也讓在場幾位議員相當好奇,侯在會中提到,從警生涯都在逮捕槍擊犯,會把這些帶領團隊的實務經驗,拿來帶領國家、守護國家。
    2023/09/19 0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