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得來速篩檢 結果共3筆

  • 公費清冠一號備貨足 第一線實際狀況是

    全台疫情急速攀升,除了北台灣重災區,南台灣的高雄市,確診人數也不停在攀升,為了優化行政流程,強化防疫工作的整備,高雄市政府除了有車來速篩檢站外,更首推出「關懷包得來速」,不過針對建議確診者可服用的清冠一號,很多民眾抱怨買不到。
    2022/05/13 22:50
  • 阿聯獨步全球 全民得來速篩檢新冠肺炎病毒

    波灣國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實施了全民新冠肺炎篩檢,政府在各地搭起了得來速篩檢中心,只要花5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檢測。感染高風險或是有疑似症狀的人政府免費檢測,一般民眾的費用是約台幣3千元。阿聯早在疫情的初期,就下令封鎖和關閉對外交通,這也使得阿聯的疫情控制得宜,目前感染人數為千人,死亡人數不到10人。約旦也是疫情控制很好的中東國家,感染數僅300人左右,政府在3月實施了戒嚴令,但有鑑於狀況趨緩,目前已經開放商家可以營業。
    2020/04/03 20:00
  • 普篩難!「韓」自產試劑 「義西德」已無人力驗

    疫情在各國的防疫機制都有些不同,其中專家就提出建疫,有些尚未失控的國家若本身醫療資源充足,就能學習像韓國一樣的得來速篩檢方式,反之台灣就是這樣的環境怎麼不普篩呢?,其中因為篩檢最準確的核酸檢測方式,台灣目前這RT-PCR試紙原料得和德國進口,韓國則早就有研發,因此他們才有辦法普篩,而同樣有能力普篩的德國現在疫情爆發,恐怕也得和義大利、過去大陸一樣封城為先。
    2020/03/2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