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徐風 結果共14筆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金鐘獎/懷念2013逝世藝人 王偉忠感性引言

    2013年演藝圈有不少藝人辭世,包括戲劇鬼才李國修、老牌藝人徐風、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還有藝人戎祥,金鐘獎也特別規劃一個單元,找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引言,懷念這些過去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的藝人,還找來萬芳獻唱「掌聲響起」,感動台下的藝人家屬,像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徐風的兒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10/25 23:10
  • 黃金五寶又走一個 摯親好友淚別徐風

    昔日演藝圈抗癌鬥士徐風長年抽菸,近年來飽受8種癌症侵襲,不幸在17日因病過世,下午(29日)舉辦追思會,昔日黃金五寶中張菲以及余天夫婦都到場追思,張菲說,徐風抗癌這麼多年,始終樂觀面對,帶給社會正面觀感,如今,遠離病魔,何嘗不是種解脫。
    2013/03/29 17:32
  • 抗癌仍不敵病魔 徐風病逝享壽68歲

    演藝圈抗癌鬥士徐風長年抽菸,近年來飽受8種癌症侵襲,3年前罹患食道癌後,又轉移到骨盆腔、口腔等等,因為化療,體重最少只剩下30幾公斤,日前因為病況不佳,緊急住進台北榮總,但最後還是不敵病魔,今天凌晨5點半病逝,享壽68歲。
    2013/03/17 09:15
  • 抗癌鬥士徐風 呼籲癮君子為愛戒菸

    吸菸不但害人也傷害親近的家人,衛生署舉辦反菸三行情詩徵選活動,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公布決選結果,資深藝人徐風也到場呼籲癮君子,別再吸菸了。
    2012/08/24 09:52
  • 【當掌聲響起】秀場式節目始祖 鳳飛飛創新風格

    除了精湛的歌藝之外,鳳飛飛是個成功的全方位藝人!她的表演實力從秀場開始磨練,幽默自然的主持風格成為個人特色,尤其對台灣的電視節目來說,鳳飛飛影響力深遠;從「我愛週末」到「你愛週末」到「彩虹系列」節目,首創把秀場式的節目內容帶到電視,也提供表演舞台,讓許多當時的演藝新秀一步步大紅大紫,包括凌峰、許不了、倪敏然、張菲、徐風、方正等人,當年都曾經在鳳飛飛的節目中扮演配角,之後陸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鳳飛飛可以說是「秀場風格電視節目」的始祖,也是許多藝人的貴人。
    2012/02/18 16:48
  • 飛飛癌逝/鳳姊辭世 黃金五寶徐風、小哥不捨!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演藝圈不少好友紛紛表達哀悼,過去總是被拿來比較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上微博表達震驚,而歌壇好友余天則是紅了眼眶,但感觸最深的,莫過於一起共事、主持過節目的小哥費玉清與黃金五寶了;說到黃金五寶,包含綜藝大哥大張菲在內的5個人,在演藝圈嶄露頭角,鳳飛飛可說是大功臣,因為提攜他們在她的節目「飛上彩虹」當固定班底,也奠定他們在演藝圈的地位。
    2012/02/13 18:07
  • 老藝人保障少 邀張菲組互助會自救

    藝人徐風抗食道癌有成,今天晚上演藝圈重量級人士,像是張菲、余天、洪榮宏等20多位藝人,聚在一起,慶祝他重生;而演藝圈人士,這回難得聚在一起,還為了要籌備藝人互助會,要保障藝人在演藝界的工作機會,有收入讓生活能溫飽;像張菲就現場承諾,未來他的節目,會多留空間給藝人表演。
    2010/05/06 00:45
  • 徐風樂觀抗癌 盼黃金五寶再開唱

    65歲的資深藝人徐風,今年3月因食道癌開刀住院,一度暴瘦到48公斤,開刀割除部分食道,復原狀況良好的他,目前持續接受電療,經歷這場大病,力抗癌症,徐風深深體認到,原本以為自己是一頭牛,結果是蝸牛,現在乖乖接受療程,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和黃金五寶老拍檔舉辦演唱會。
    2010/04/29 15:09
  • 徐風罹癌切食道 老友相聚眼泛淚

    日前藝人徐風驚傳罹患食道癌,如今已經把食道切除,也從加護病房轉一般病房,情況好轉許多,而以前的好朋友、老搭檔,余天、豬哥亮、張菲,也約好一起來探視,徐風看到3人來探病,眼眶泛淚,儘管自己氣若游絲,仍堅持對這些老朋友說聲「謝謝」。
    2010/03/14 15:49
  • 8天暴瘦8公斤 徐風驚傳罹食道癌

    昔日「黃金五寶」當中的藝人徐風,驚傳罹患食道癌!原來過年前,他就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這個月初,甚至直接缺席自己基金會的慈善晚宴,演藝圈有人追問才發現,健康檢查的時候,徐風罹患了食道癌,對於各界關心,徐楓本人今天出面致謝,也坦言即將在3月9日住院開刀,接受治療。
    2010/03/08 13:17
  • 「不再是通緝犯」 方正回台首登台

    曾經因詐欺被通緝8年的藝人方正,在被註銷通緝犯身分後,晚間應老友徐風的邀請,到基隆瑞芳參加銀髮族慈善演唱會,成了方正回台後首次的登台表演;方正接受採訪時,不改幽默說自己應該在土城看守所,現在擺脫罪名讓他更珍惜,他也對好友豬哥亮可能的復出給予鼓勵。
    2009/04/19 23:48
  • 倪敏然影音長在 黃金拍檔同台秀

    倪敏然當年主持的節目黃金拍檔,創造五年綜藝節目收視冠軍,那時的黃金五虎將,倪敏然走了,羅江病倒,今天追思會上只剩下張菲、徐風和檢場三個人,他們透過錄影大銀幕,再度跟倪敏然同台演唱。
    2005/05/12 17:33
  • 死後12天 倪敏然電話女生接的?

    倪敏然輕生的消息一傳出,他的老友都感到相當詫異和哀傷,昔日黃金拍檔成員之一的徐風,上個月28日,也就是自殺後12天,還曾經打電話給倪敏然,結果竟然是個女生接的電話。
    2005/05/0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