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徐錦江 結果共10筆

  • 「鰲拜」徐錦江罕曬全家福 帥兒「濃眉大眼」長相引暴動

    61歲香港男星徐錦江曾在《鹿鼎記》中飾演「鰲拜」一角,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昨(8)日他罕見曬出全家福,霸氣模樣絲毫未變,不過23歲兒子徐菲的帥氣臉蛋反成為焦點。
    2023/03/09 14:33
  • 藏女20年?徐錦江突曬「4口全家福」照 他回應超曖昧

    剛滿60歲的香港男星徐錦江,大多數影迷對他印象,不外乎就是《鹿鼎記》「鰲拜」一角,抑或是參與不少三級片的演出。據悉,徐錦江和妻子殷祝平育有22歲的兒子徐菲,但他近日卻發文透露,「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讓人非常好奇這位「妹妹」身分,留言詢問是否還有個女兒?不過,徐錦江並未正面回應,僅稱「家人的陪伴很溫暖」,態度頗為曖昧。
    2022/01/24 18:34
  • 鰲拜化身聖誕老人 徐錦江搞笑大跳萌舞

    睽違28年,香港藝人徐錦江在聖誕節這一天,特別穿回鹿鼎記中鱉拜的經典角色,黏上全白大鬍子,唱起聖誕歌,還加上舞蹈,讓粉絲充滿了回憶殺。
    2020/12/25 19:01
  • 鰲拜化身耶誕老人 徐錦江霸氣唱「金勾杯」大跳萌舞

    59歲香港藝人徐錦江1992年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還被封為「鰲拜專業戶」。時隔28年,徐錦江再度扮演鰲拜,改編耶誕名曲〈Jingle Bells〉成勁歌熱舞版,活潑動作與幽默歌詞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掀起鰲拜回憶潮。
    2020/12/25 16:46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鰲拜」神撞臉聖誕老公公 本尊竟親自出面回應

    今年聖誕節不少人都收到一張祝賀圖,上頭是1992年電影《鹿鼎記》中的經典角色「鰲拜」拿著一個禮物的照片,還寫著「你們是不是都在等一個戴紅帽子、大白鬍子的老頭?」原來是網友戲稱「鰲拜」撞臉聖誕老公公。這張有趣的惡搞圖也引起「鰲拜」本尊的注意,港星徐錦江親自在微博上回應了。
    2018/12/25 09:37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雷神看到超夯P圖了!笑稱:我們可演彼此替身

    有網友發揮創意,將「雷神索爾」劇照中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臉換成港星徐錦江,沒想到超無違和感簡直像是雙胞胎,逗趣P圖引發網路瘋傳,這會兒連雷神本尊都看到了!
    2016/04/09 14:55
  • 上海標準舞賽 兩岸三地藝人競技

    香港一直有跳國際標準舞的風氣,近年來,這種風氣也傳到上海。最近上海的電視台舉辦藝人的標準舞大賽,許多很久沒有演出的香港藝人,都遠赴香港參加比賽。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在電影「鹿鼎記」裡扮演惡棍「鰲拜」的港星徐錦江,舞技其實很不賴。
    2006/10/28 13:29
  • 張衛健、謝霆鋒旋風訪台 為戲宣傳

    由張衛健和謝霆鋒所主演的武俠喜劇小魚兒與花無缺即將在暑期8點檔登場,張衛健、謝霆鋒和徐錦江等演員旋風式訪台,停留不到1天的時間,談起這齣電視劇,張衛健對於角色組合深具信心,不過在劇中張衛健破例再度演出反串女裝成為話題。
    2005/06/20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