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徐熙娣 結果共886筆

  • 林柏宏泳池畔解放「驚人大肌」 Lulu躺懷中嚇喊:撞到腦震盪

    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今(8)日出席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記者會,Lulu從主持領域跨足戲劇,為了揣摩盲人角色煞費苦心,實地到愛盲基金會田調,也大讚搭檔林柏宏大的驚人,玩笑說:「躺在懷裡覺得好硬,被撞到輕微腦震盪。」
    2023/11/08 17:33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破小S魔咒!「情慾女王」珍琳恩愛小7歲鮮肉 媽祖託夢狂奪2銀牌

    「情慾女王」珍琳時常在社群上大方秀出好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的她,也是《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珍琳熱愛翻糖蛋糕,近日前往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翻糖裝飾藝術國際競賽,以「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一舉奪下兩面銀牌。
    2023/11/08 11:03
  • 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迎接萬聖節,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扮成天使的美照,超仙的模樣曝光後,讓網友狂讚「撞臉」名模林志玲、女星大S(徐熙媛)。對此,讓小S吃醋自嘲,「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林志玲見狀緊急發聲。
    2023/11/02 08:21
  • 小S二女兒超仙!萬聖節「變身天使」 網暴動:林志玲本人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其中,二女兒Lily也搭上熱潮,趁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玩變裝,還大方將美照上傳到IG,照片一PO出,絕美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暴動。
    2023/11/01 08:01
  • 熊熊夫家背景超狂「網路上查的到」 小S一聽驚呼:就是嫁入豪門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2023)年2月與舊愛老公Mars結婚,9月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寶寶是女生,眾人都替她開心。熊熊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意外揭開老公的身世,小S一聽直說:「就是嫁入豪門!」
    2023/10/27 07:10
  • 脫北者自曝「喜歡看她節目」 小S超震驚:我在北韓紅嗎?

    女星小S(徐熙娣)憑藉著犀利的口條和幽默的主持方式,深受觀眾的喜愛,在台灣相當有知名度,不過,最近竟然傳出連北韓都有她的忠實粉絲,時常收看她的節目,讓小S當場超震驚。
    2023/10/26 23:17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2018年就鑽研翻糖蛋糕,每年都會比賽,近日將參戰大型國際型比賽,風格會走中國風,因做工細緻、耗時,每天至少花10小時,要做3個月,所以暫時無法上節目。
    2023/10/24 08:00
  • 獨/吃過回不去!「情慾女王」珍琳戀小7歲鮮肉 裸體極樂天堂激戰

    36歲的「情慾女王」珍琳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她在今年5月爆出與演員陳慕熱戀,感情穩定已見家長,愛情事業兩得意。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幸福地談起男友,坦言陳慕的外型不是她的菜,沒想到意外契合,「我喜歡身高183公分以上,他175公分,我當初見到他時,他在我眼裡不帥,就像需要關懷的小弟弟,我用姊姊身分關懷他。」
    2023/10/24 07:58
  • 男友交纏狂講「掃興問題」 林又立一聽秒冷掉回:問卷調查?

    名模林又立近期在綜藝節目被問到,與男友「愛愛」過程中,最不能接受被問到的掃興問題,她原本表示,「答應製作單位不要講這些」,卻仍是脫稿透露,讓主持人和來賓笑翻。
    2023/10/23 17:38
  • 小S同框具俊曄誇「我的胸部好有才華」!一票網放大看 本人解答了

    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結婚後,期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生活也備受關注。近日,具俊曄也與多位藝術家參加2023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而他的小姨子小S(徐熙娣)特別抽空捧場,今(22)日還分享了合照,逗趣寫上「我的胸部好有才華喔」,引發網友的誤會。對此,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3/10/22 21:49
  • 金鐘58/等了18年!陳漢典奪金鐘淚謝《康熙》 小S蔡康永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晚間圓滿落幕,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憑《綜藝大熱門》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肯定,上台領獎時忍不住哽咽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還提到過去給他養分的《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兩人前輩也都公開給予陳漢典最深的祝福。
    2023/10/21 06:10
  • 吳姍儒自豪「私密處自體發光」停電也不怕! 夫妻互擦保養:老公說讚

    吳姍儒(Sandy)今(18)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記者會,當媽後她尺度大開,大方分享「妹妹」的保養,被問到老公評價?長年使用該牌的吳姍儒直言:「不好意思,一直以來都讚!」聽聞徐熙娣(小S)曾以「月光寶盒」形容下體,身為代言人的她自豪表示:「只能說我們家前2天停電時沒有問題!」被現場封為「自體發光」。
    2023/10/18 15:27
  • 林襄證實孫生不愛愛才分手! 無奈驚吐「鳥沒啥用」:去問Wendy

    啦啦隊女神林襄和好友張雅涵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小姐不熙娣》,分享好友之間的奇葩問題,也讓大家一窺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23/10/18 14:25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根本傑尼斯偶像!小S外甥「正臉照」曝 網評:帥版楊丞琳

    小S徐熙娣在雙十節當日po文慶祝外甥米米生日,「我親愛的侄子米米,生日快樂~小阿姨愛你!要健康、開心喔」照片一出,全網驚呼,徐家的基因真的太優質了,從小S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到大姊的兒子米米,一家神顏值。雖然目前尚未傳出米米會踏入演藝圈,但是依照他短時間吸上萬粉絲按讚的魅力,人氣不輸當年剛出道的大小S。
    2023/10/11 12:12
  • 小S罕見真情流露!加碼曬二女兒超仙合照 網歪樓:比你正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了二女兒Lily的合照,感性寫上「人生到底有什麼會讓你振作?」不過,貼文PO出後,網友似乎把焦點聚焦在Lily的身上,清秀的五官曝光,讓不少網友大讚「女兒比妳漂亮」。
    2023/10/07 08:11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小S二女兒坦承「遭同學在背後議論」!鬆口高中生活 現況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以及許曦恩(Alice)。二女兒Lily今(2023)年6月國中畢業,目前是高一新鮮人。而她日前就在IG回應網友提問,坦言新學校有遇到好同學,但也有人會在背後議論她。
    2023/09/30 16:58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小S怒嗆「大咖歌后」真的不要臉! 夜店0偽裝記到現在:無法原諒

    歌后許茹芸近日和好友楊謹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S不熙娣》,小S和許茹芸有多年私交,她忍不住在節目中爆料一段往事,直言當下情境至今都記得,讓許茹芸不好意思狂笑,小S越想越氣,直呼至今無法原諒。
    2023/09/19 14:41
  • 小S被孤立「情勒女兒」 遭冷回一句秒走心:很受傷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個性無厘頭的她經常跟粉絲分享母女之間的有趣互動。日前她就透露,過去情勒女兒「妳們以後看我也沒幾年了」,總會得到讓她滿意的答案。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如今故技重施卻反被女兒一句話嗆爆,讓她瞬間走心:「我覺得很受傷。」
    2023/09/12 19:26
  • 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近年來轉戰大銀幕,拍攝不少賣座電影,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近日他與郭泓志、姚淳耀一同上小S(徐熙娣)節目宣傳新戲,再度被問及與田中千繪的戀情,他則首度鬆口兩人真正的交往時間,並曝光了婚事進度。
    2023/09/1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