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徐基展 結果共7筆

  • 立委家爆彈傷人案 徐基展未起訴

    今年5月發生在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傷人案,檢方認定全案與徐志明的兒子徐基展無關,而是田自榮造成沈怡君受傷,因此求刑八個月,沈怡君的父親認為檢察官偏袒徐基展,將向法務部陳情。
    2003/07/29 09:38
  • 子彈炸傷險癱瘓 徐女復健出院

    立委徐志明家中子彈爆炸案,一度傷重昏迷的沈姓少女,日前雖已清醒,但右半身行動幾乎癱瘓,經過復健治療,終於在下午出院。沈姓少女在父母的攙扶下離開,依舊堅稱,徐基展不僅吸毒、還兼販毒,希望檢警能調查清楚。
    2003/06/27 18:39
  • 爆彈案供詞出入大 不排除全測謊

    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爆炸傷人案,被害的沈家人和徐志明雙方不斷互相指控,這樣的情況讓辦案的檢查官很頭痛,尤其沈姓少女指稱徐基展是藥頭的說法,根本沒有事先告訴檢方,就對外放話,檢察官說如果這是有心人在背後操作,得小心吃上誣告的官司。 因為子彈爆炸受傷昏迷的沈怡君,一醒過來就連續爆料,她的父親也一再的槓上立委徐志明,雙方不但各說各話,對意外發生的狀況也有不同解讀,不過偵辦案件的檢察官說,目前為止確定的是,子彈不是由槍枝所擊發,而當時把玩子彈的人是田自榮。 不過檢查官認為沈怡君對檢方的供詞保留,卻頻頻對外爆料,不排除是有人在背後指點,檢方表示就算這顆爆炸的土製子彈是徐基展所有,涉及的也只有六個月以下的刑責,而沈怡君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檢方供述,她對外爆料的內容細節。 各方的說法,究竟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檢方還會深入調查。
    2003/06/18 11:48
  • 子彈傷人案 鑑定結果非槍枝擊發

    發生在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爆炸意外,檢方偵訊了傷者沈怡君,發現她的供詞和徐志明之子「徐基展」的出入很大,但以目前鑑定結果,子彈的確有可能是不小心引爆,這對徐基展來說相當有利,因為他只目前最多只涉及持有子彈,是6個月以下的輕罪。
    2003/06/17 17:51
  • 子彈傷人案 沈女爆料徐基展販毒

    在立委徐志明家中被子彈炸傷的沈怡君今天(17日)爆料說自己和徐志明兒子徐基展這群朋友都有吃搖頭丸,徐基展還賣搖頭丸給他們;這樣的說法讓這一件意外又蒙上另一層神秘色彩,顯得撲溯迷離。 照片上的年輕女孩就是受傷之前的沈怡君,如今在一場子彈爆炸的意外之後沈怡君右腦受傷,連頭髮都因為要治療而剃光、左半身也癱瘓。好不容易最近她的意識才恢復,但說話還是很吃力,不過她一開口就是爆料,她很確定地說子彈是在徐基展的床下撿到,還說徐基展賣搖頭丸給他們這群朋友,大家一起吃。沈怡君:「徐基展有吃搖頭丸、還賣搖頭丸給我們,大約二個月,一顆200元。」 沈怡君還說意外發生時她的男朋友田自榮也剛吃過K他命,而她自己吃過搖頭丸。而據了解,徐基展曾經因持有搖頭丸在高雄市一間PUB被逮捕,不過立委徐志明否認自己的兒子販毒,還說這一切是沈怡君的父親刻意造謠。徐志明:「他不關心女兒,一直叫人跟我談,還有人恐嚇我要300萬,這個人是無賴。」沈國華:「我何時打電話給他要300萬?徐志明做立委,話不能亂說。」 看著自己的女兒躺在病床上說話困難的模樣,沈國華總不免會著急地轉述女兒的說話內容,然而檢察官對沈怡君的說詞反覆也感到質疑。不過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傷人案從發生到現在過程疑點重重,究竟誰在說謊?誰企圖掩蓋真相?現在又加上吸毒販毒,使這件案子成了有子彈、有毒品的羅生門。
    2003/06/17 12:44
  • 立委家子彈爆傷案 沈女清醒偵訊

    發生在立委徐志明家裡的「子彈傷人案件」,被子彈打傷的沈怡君,今天被檢察官約談,但她對於發現子彈的地點,和意外發生當時現場的人數,都跟先前其他幾名涉案人,包括立委徐志明的兒子徐基展的供辭,明顯不同。也就是說,其中一定有人說謊。
    2003/06/16 18:52
  • 立委家子彈爆炸 疑點多檢警重勘

    立委徐志明家中,子彈射傷女子的事件,今天(5日)刑事局派人到徐志明家中,重建現場,把當事人全找去模擬。發現許多疑點,檢察官也說,包括立委徐志明之子徐基展在內,所有當事人的證詞都跟案發時有出入。
    2003/06/0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