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徐哲緯 結果共3筆

  • 56歲玉女掌門人驚收「30年前勞軍照」 竟是知名DJ傳家寶

    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歌手方季惟,最近收到電台DJ徐哲緯的照片,是當年徐哲緯服役時,她應邀前往勞軍的合照,至今仍被他視為傳家之寶,且團體照中,當時仍是小鮮肉的徐哲緯剛好站在方季惟旁邊。對於收到如此意外的合照,方季惟驚喜不已,更直呼:「太感動了!」
    2023/08/30 07:25
  • 朱俐靜追思/符瓊音曝她生前遺憾 林吟蔚爸安迪過世抽空獻擁抱

    朱俐靜(Miu)本月3日乳癌病逝,自《超級偶像3》出道的她人緣極佳,「超偶幫」第4屆冠軍曾昱嘉、徐哲緯、第2屆亞軍符瓊音、吳亦帆、第2屆季軍林吟蔚及媽媽阿娥都一同到場追思,林吟蔚感嘆朱俐靜的溫暖:「我們這一坨人跟她都不同屆,但不管工作或私下遇到,她都會給我們很多能量。」她透露兩人是鄰居,爸爸安迪告別式時,朱俐靜也抓工作空檔到場給予擁抱和祝福:「說真的演藝圈大家很難私下聯絡,她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2022/07/15 15:32
  • 吞口水爆痛!金鐘主持人確診 不滿「居隔流程混亂」開砲

    藝人徐哲緯以台語二重唱團體「同班同學」踏入演藝圈,之後活躍於廣播界,曾榮獲第42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日前他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取消所有的工作行程,待在家中養病,只是對於現在居隔流程頗有微詞,直言:「也太混亂了」。
    2022/05/19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