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徐乃義 結果共5筆

  • 就是得175cm!準老公「少0.5公分」被分手 妹子單身6年後悔了

    許多已達適婚年齡卻苦無對象的男女,會透過婚友社進行認識異性,進而找到自己未來的人生伴侶。但先前卻有一名女子,好不容易找到條件相符的對象,兩人也順利墜入愛河,卻在一次出遊時,意外發現男方比她開出的175公分條件「少0.5公分」,當場氣到提分手。
    2023/10/02 21:30
  • 6百萬科技男擇偶條件太苛 女生無論身高不能超過43公斤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身邊仍未有另一半,因此許多單身男女,就會透過相親或婚友社結識異性,看看是否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桃園市政府立案的「美滿服務中心」,平日就幫單身男女媒合姻緣,主任徐乃義表示,但有些人開出的條件太多或太苛刻,導致把自己的姻緣愈推愈遠。
    2023/01/02 18:10
  • 3個女兒太孝順不婚 媽想抱孫「以身作則」找第二春

    兒女若到了適婚年齡,身邊卻還沒有對象,做父母的難免都會感到著急,甚至還會出奇招。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一名喪偶婦人辛苦拉拔3個女兒長大成人,女兒們都很孝順,竟告訴媽媽願意陪在她身旁不願結婚,結果該名婦人以身作則找到第二春「再嫁」,希望女兒們也能跟著找到另一半。
    2022/05/23 18:17
  • 想終結44年母胎單身 科長級公務員想婚:我願意入贅

    明(14)日是白色情人節,相信許多夫妻或情侶有規劃慶祝活動,但對於單身者來說,就成了「佳節孤兒」。為了要終結單身,有許多人都會到婚友社或相親來認識異性,就有個44歲、擁有博士學歷、在某公家機關擔任科長級的男性,他無論是求學或工作都十分順利,唯獨就是感情坎坷,他渴望結婚想要有個孩子,竟然開出條件,「只要雙方投緣,我願意入贅」。
    2022/03/13 22:04
  • 高收入阻礙姻緣? 年薪400萬女醫想婚怨「沒人敢追」

    現代女性獨立自主,收入部分也不輸男性甚至還高過對方,沒想到這變成男性卻步的原因。最近有4名年薪超過2百萬,甚至有到4百萬的女性,日前到婚友社求助,希望能找到對象,她們透露因為自己的高收入,導致「沒人敢追」,即便親友介紹或相親也都無疾而終,至今仍是單身。
    2021/10/19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