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後腳 結果共176筆

  • 「韓江」前腳才走!「游昌」後腳來 今下午登門拜會民眾黨團

    2月1日即將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其中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爭取支持,而民進黨部分則提名綠委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參選,「游昌配」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拜會民眾黨團,據悉,將比照「韓江配」模式,先進行閉門會議,結束後再受訪。
    2024/01/29 11:58
  • 4個月大嬰兒「穿5件追雪」 父笑:女兒都在睡覺

    寒流威力減弱,太平山溫度明顯回溫,積雪、霧淞陸續融化,不少民眾抓緊追雪最後腳步,往高海拔走,來到海拔1840公尺處的翠峰湖,利用地上的積雪做成雪人,還有爸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來追雪。
    2024/01/24 19:35
  • 戰機及戰斧飛彈齊發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葉門叛軍,這禮拜才在紅海地區,展開最大規模攻擊,沒想到伊朗海軍,後腳又在阿曼外海,扣押國際油輪,接連挑釁舉動,逼得英美兩國,忍無可忍,周五凌晨展開拂曉空襲,出動戰機、戰斧巡弋飛彈等,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然而這次行動前,拜登政府沒有先告知美國國會,也惹出爭議。
    2024/01/12 18:53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捷運轉乘人潮多 乘客踩到腳遭判罰1萬

    走在捷運月台上,也要注意與其他乘客的距離,有人因為踩到別人,得付一萬元罰金!事發就在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名男子踩到前方女乘客的後腳跟,供稱對方邊走邊划手機,忽然切過來才會踩到,沒想到卻挨告過失傷害,被判處拘役十天,可易科罰金,讓他相當無奈,強調還會上訴。
    2023/12/17 13:29
  • 貓熊「後腳站立」太像人類 網傻眼:又是動物園員工假扮?

    位於中國浙江的杭州動物園先前曾引發馬來熊是「工作人員假扮」的質疑,雖然園方立即澄清,不過幾個月後位於重慶的動物園也出現類似情況,有人認為園內的幾隻熊貓的行為舉止太社會化、就連用餐方式也像極人類,因此懷疑又是工作人員假扮成熊貓、欺騙遊客。
    2023/11/29 14:54
  • 金正恩剛走王毅後腳到!中朝俄結盟「新軸心三國」

    烏軍在巴赫姆特奪下關鍵村莊,不過俄羅斯官媒的報導角度,依舊強調,他們不會從巴赫姆特撤退,另外普欽則積極拉幫結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離開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緊接著到訪,中、朝、俄已經慢慢形成新的「軸心三國」。
    2023/09/19 22:11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感冒後突冒不明紅腫!翁中「丹毒」險被誤診蜂窩性組織炎

    一提到上呼吸道症狀,現在大家都會聯想到新冠肺炎,不過上呼吸道症狀如果又加上四肢紅腫,這症狀可就比較特殊,一名65歲老翁日前有上呼吸道症狀而就醫,快篩卻都篩不出來,一週後腳上還出現不明紅腫疼痛,一度被懷疑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眼尖的急診醫師卻發現,老翁是中了「丹毒」,並解釋兩者差異。
    2023/08/14 22:43
  • 學弟就決定是你了!警專實習生勇擒逃逸移工

    一名賴姓警專實習生,跟著員警實習,恰巧在街上碰到違規移工,上前盤查時,對方突然拔腿狂奔,實習生立刻手刀追人,衝刺200公尺就追上,立刻使用擒拿技壓制逃逸移工,學長後腳抵達,合力逮捕,而這位實習生也表示,很有成就感,未來想要朝刑警邁進。
    2023/07/13 18:42
  • 2歲被「鐵棒插腳跟」!COCO李玟腿部舊疾 術後才重新學走路

    天后CoCo李玟去(2022)年底才曝光自己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僅剩42.3公斤;不料去(2023)年接連與加拿大籍老公傳出婚變,後腳部又因舊疾進行開刀,術後忍痛「重新學走路」,身心健康都令粉絲擔心。然而稍早傳出李玟過世消息,也震驚各界,替這位「女戰士」感到相當惋惜。
    2023/07/05 22:09
  • 日本博物館傳喜訊!雙胞胎河狸寶寶首亮相 胖嘟嘟模樣萌翻全網

    美洲河狸(又被稱為北美河狸),為北美洲最大的齧齒動物,也是加拿大國家象徵動物以及美國俄勒岡州的州代表動物,外型特徵包括深褐色毛皮、又大又扁的鰭狀尾巴以及蹼狀後腳。最可愛的是,河狸的門牙會不斷變長,這也讓牠養成在有樹木上磨牙的習慣;而日本NIFREL博物館日前更分享好消息,館內迎來了一對雙胞胎河狸寶寶!
    2023/06/06 11:34
  • 槍擊案加4死火警! 侯友宜出訪陷「市政危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腳才剛出訪抵達新加坡,後腳新北市就接連發生2起重大案件,先是淡水火警帶走4條人命,接著又有少年持槍當街掃射,也因此綠營群起圍攻侯友宜市政掉鏈,不過市府也PO出一段侯友宜跟警察局長通話影片,證明危機處理能力。
    2023/04/20 20:20
  • 前腳送走馬克宏.後腳環台軍演 中共兩手策略玩轉國際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的會面結束後兩天,共軍宣布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時間點正好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笑臉送走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宏之後,不無拉攏國且避免惹怒歐洲的意味。軍演期間,共軍有超過2百架次軍機與20航次艦艇在台海周圍活動,並發表多支剪輯與配樂堪比好萊塢大片的統戰宣傳片。我方國軍也表明自身冷靜克制與有力維持和平態度。兩岸各自藉著這場軍演,大打宣傳戰。
    2023/04/10 19:53
  • 19年一遇「閏二月」 不宜「對父母生氣、月後送禮」

    21日是春分,22日就是閏二月,所謂的閏二月就是農曆中有兩個二月,古人相傳一年變長對父母不好容易減壽,所以出嫁的女兒會送豬腳給爸媽,而且必須成雙成對,父母健在前後腳都要送,另外,閏二月也千萬不能「遷墓」對祖先不好。
    2023/03/21 13:20
  • 幫父母添壽了嗎?黑兔雙閏二月「禁忌懶人包」豬腳這樣送

    今年適逢隔19年才1次的「黑兔雙春閏二月」,相傳逢閏年因天數拉長會減壽,故依照傳統習俗閏月開始之前,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麵線來為父母添壽。但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豬腳可別買錯,買前腳或後腳在古禮上都有講究,也要雙雙對對才會圓滿。
    2023/03/08 11:42
  • 陶晶瑩爽快接大案子「員工當場翻白眼」 緊張急喊:我被瞪了

    湯志偉、江宏恩、阿龐及鮪魚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湯志偉夫妻帶著領養的大丹狗「Double」入場,狗狗體重70公斤,用後腳站起來將近一個成人的高度,湯志偉拿出自備的大鋼盆,食量把廚房的許富凱和曹佑寧都嚇了一大跳。
    2023/02/24 18:56
  • 北約拉攏日韓盟友 王毅下月訪俄鋪路習普會?

    正當烏俄戰局持續膠著、歐美等國增加對烏克蘭軍援的情況下,中國與俄羅斯卻是越走越近!俄羅斯總統普欽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春天訪問莫斯科,而中共最高階層外交官員王毅,則將在下月20號訪問俄國,屆時不但將與普欽會面,還可能要為3月將登場的「習普會」鋪路。面對中俄關係「無上限」的發展,北約秘書長與美國防長前後腳訪問亞洲,向南韓與日本盟友喊話團結,聯手阻止「獨裁者藉武力擴張」。
    2023/01/31 19:52
  • 年初二都來關渡宮!蔣萬安前腳走 柯後腳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年初二都會到關渡宮走春,今年就算卸下市長身分也不例外,而巧的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來到關渡宮,不過他跟柯文哲剛好錯開。
    2023/01/23 13:50
  • 25歲「星女郎」確診變暴飲暴食  吃完5頓「早上被餓醒」

    大陸疫情嚴重,不少演藝圈明星也中鏢,前幾天知名女星章子怡宣布「陽了」,25歲「星女郎」徐嬌也透露自己確診,曬出自己貼著退熱貼的自拍,雖然一臉疲倦,但皮膚仍吹彈可破,精神也還不錯,有力氣開玩笑,跟粉絲分享自己開始暴飲暴食,直言「昨天吃了小餛飩、鰻魚飯、蔬菜沙拉、冰糖雪梨不辣的麵筋涼皮、乳酪。前腳吃完雪條,後腳就餓得睡不着,只能抓堅果吃,早上又是被餓醒。」超級能吃。
    2022/12/28 23:36
  • 寒流逼近!苗栗「類溫泉」正夯 遊客捲褲管泡腳還天天來 

    寒流來襲,低溫報到!位在苗栗縣的通霄精鹽廠,近年來發展觀光展業,特別設置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溪」,讓闔家大小來參觀園區之餘,也可以體驗熱熱的溫泉泡腳,增進血液循環,有許多民眾聚集在泡腳池,池水的溫維持在約40多度,和外面溫泉的溫度差不多,泡完後腳會紅紅的,有遊客笑稱:「像煮熟的蝦子」。
    2022/12/17 10:31
  • 你是"假日運動員嗎"?肌力不足小心運動傷害

    高雄一位33歲建設公司職員,鮮少機會運動,近來疫情趨緩加上工作穩定,開始每週打籃球1-2次,但狀態越來越差,甚至打5-10分鐘後腳便開始抽痛,嚴重時甚至隔天無法下床及走路,原來他是一名標準的「假日運動員」。
    2022/11/29 11:00
  • 國民黨:鄭運鵬曾西進賺人民幣「轉身又抗中保台」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在桃園選情告急,繼對藍營候選人張善政使出抹黑牌後,又打出抹紅牌,但抹紅大翻船,反倒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指控2008年前腳台北市立委剛敗選,後腳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西進中國大陸市場,與中國大陸三家國營企業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洽談生意,顯示民進黨完全的雙重標準,請鄭運鵬說清楚當時有大聲說出中華民國嗎?是否有矮化台灣?
    2022/10/19 12:10
  • 尼莎才剛走!輕颱「海棠」生成 最新路徑、對台影響曝

    造成台灣各地災情的颱風尼莎,前腳才剛遠離台灣,後腳又有颱風生成。日本氣象廳稍早宣布,今(18)日下午2點熱帶擾動發展快速,生成編號第21號輕度颱風「海棠」(Haitang);中央氣象局則表示,海棠對台灣無影響。
    2022/10/1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