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後甲 結果共23筆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宿舍突冒煙!台南某科大半夜火警 竟是有人「女廁偷抽菸」惹禍

    台南某科大宿舍今(24)日凌晨1時34分傳出火警,消防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出動出動仁德、崇善、後甲、文賢、歸仁分隊、歸仁中隊及第五大隊到場灌救,校方也緊急疏散住宿學生,經消防人員查看燃燒點在廁所,仔細搜尋確認有燃燒物在垃圾桶內,疑似有學生在女廁內抽菸引起,所幸未釀任何人員傷亡。
    2023/11/24 10:12
  • 產後2週胖6公斤!竟罹「這病」 醫:生完2~6個月內易發生

    不少孕婦在孕後都會感覺身體狀態不太一樣,不過日前一位28歲新手媽媽在產後兩個月左右開始出現心悸、手抖與體重減輕等狀況,沒想到六個月後,感覺到體力越來越差與很容易怕冷,體重漸漸增加,兩週胖了快六公斤,就醫發現是「產後甲狀腺炎」,醫師表示許多女性在懷孕期間下調自體免疫力,許多自體免疫疾病都容易在產後二到六個月發生。
    2023/07/07 15:41
  • 牛肉湯生意爆棚! 店門口10秒內竟有15車違規

    連假期間,台南美食名店大排長龍,東區一家24小時營業的知名牛肉湯店,店門口劃設紅線處,全是違停車輛,騎士要從後甲圓環右轉裕農路,直接被轉角違停的小黃擋下來,好不容易轉過彎,路上也是滿滿違規,汽車並排停車,騎士幾乎無路可閃,險象環生。
    2023/02/27 14:30
  • 台南市後甲國中1學生確診 全校緊急停課2天消毒

    台南市政府證實,台南市東區後甲國中出現首名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校方昨晚發出緊急通知,今天起全校停課2天清潔消毒,染疫學生班級停課10天。
    2022/04/21 10:25
  • 快訊/台南永信國小、後甲國中緊急停課 黃偉哲下午說明

    今(24)日在台南市永信國小和後甲國中,傳出經衛生單位通知,校內有學生與確診者的足跡重疊,需進行居家隔離,因此校方採取預防性措施,緊急宣布停課,進行大清消。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早證實,新增本土案例,下午3點將召開防疫記者會詳細說明。
    2022/03/24 10:31
  • 台南深夜突停電45分鐘!影響逾6萬戶 冰箱食材毀

    台南深夜發生大停電,造成東區、中西區、永康等地區,將近6萬戶人家停電,台電趕緊派員搶修,直到凌晨才恢復供電,總共停了45分鐘,有些民眾家裡冷氣停了,熱到出來大街上透氣。
    2021/06/10 12:11
  • 台南後甲變電所深夜故障 逾6萬戶停電

    台南市後甲變電所昨天深夜發生設備故障,造成東區、中西區及永康區逾6萬戶人家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今天凌晨零時44分全數復電。
    2021/06/10 05:34
  • 婦人做完檢查不理健檢報告 5年後甲狀腺結節變癌症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對自身健康較為重視,因此會安排定期健康檢查。但醫師提醒,當出現篩檢異常後應接受轉介與追蹤,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確認診斷,才能掌握身體狀況。若不理會健檢結果,不僅延誤治療時機也浪費了健檢的費用及用意。
    2021/02/24 12:00
  • 台南3國中疑食物中毒 89名師生腹瀉嘔吐

    台南永康、後甲及海佃3所國中發生食用午餐後疑似集體食物中毒,89名師生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其中67人就醫,這3所學校午餐團膳來自同一家食品廠,衛生局已採檢送驗。
    2018/09/20 11:36
  • 火燒船海面行駛300米 91人受驚靠岸急逃命

    台東一艘交通船恆星號,16日傍晚從綠島搭載91名乘客及工作人員,準備返回台東富岡漁港,沒想到距離岸邊約300公尺處,後甲板的柴油發電機艙起火燃燒,還冒出陣陣濃煙,乘客靠岸後緊急疏散,工作人員自行撲滅火勢,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18/08/16 22:06
  • 台南5級地震晃好大 氣象局:疑後甲里斷層活動

    台南發生規模4.3、最大震度5級地震,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原因可能是「後甲里斷層」,或者是馬尼拉海溝延伸到台灣的隱沒帶活動造成。
    2018/07/11 23:06
  • 快訊/台南4.3地震 氣象局:疑後甲里斷層活動

    台南發生規模4.3地震,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原因可能是「後甲里斷層」,或者是馬尼拉海溝延伸到台灣的隱沒帶活動造成;另外民眾聽到地鳴聲,應該和地震無關,測報中心研判餘震機率不高,請民眾不用擔心!
    2018/07/11 22:33
  • 想加妳的Line!怪男跟蹤 警護送女返家

    男子騎機車沿路尾隨,還要求落單女子給聯絡方式!台南市1名蔡小姐,深夜凌晨下班,在後甲國中一間超商用餐,結果遇到1名男子騷擾,對方甚至騎機車一路跟蹤,最後停下來要聯絡方式,蔡小姐嚇得躲到另一間超商後報警。轄區警方指出,這名男子疑似還騷擾其他民眾,後來由員警護送蔡小姐回家,並且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男子,希望別再騷擾落單女子。
    2017/09/30 18:33
  • 隱藏版!校園販賣機偷賣含糖飲 學生都知情

    販賣機空白可不是沒商品,竟然是隱藏版飲料,教育部規定含糖飲料不得進入國中小校園,不過台南後甲國中販賣機被家長直擊,空白處雖然沒擺上商品,裏頭卻是奶茶跟運動飲料,而這根本就是學生跟廠商公開秘密,校方得知後緊急封閉販賣機,與廠商解約。
    2017/09/21 12:25
  • 漁船擦撞失蹤漂金門外海 船長陳屍活水艙

    一艘澎湖籍漁船,23日和另一艘較大的漁船發生擦撞後就失去聯繫,昨天金門海巡隊,終於在金門外海發現這艘漁船,但是船上的許姓船長,被發現時陳屍在漁船後甲板內的活水艙,雖然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許姓船長臉部有條4公分的擦傷,是不是因為碰撞後導致昏迷、溺水,檢方要解剖釐清。
    2016/08/27 16:16
  • 悶!台南會考榜首 前三志願竟落榜

    國中會考成績公布,就讀台南後甲國中的黃品銓,全部題型都答對,會考成績拿了滿分25分,算是台南的榜首,卻沒辦法進第一志願,甚至連前三志願都宣告落榜,原來他體適能、獎勵紀錄等其它項目的成績偏低,拉低了會考成績,才讓這個會考全拿滿分的孩子落榜,還得多念40多天的書,拚7月特招。
    2014/06/21 12:29
  • 噪音排行榜出爐 後甲圓環全台最吵

    開快車,享受奔馳的快感,是許多人的最愛,但不少人喜歡改車,把滅音管拔掉的後果,是製造出噪音汙染,環保署飆車噪音攔檢的結果出爐,全台最常飆車,最吵的路段分別落在台南市、台北市、新北市和新竹縣,其中台南就有後甲圓環道路和國道三號兩條路上榜,對此、台南環保局回應,這份報告只能顯示台南環保局攔查方式跟別的縣市不一樣,抓到的高分貝車輛數量較多,不能代表台南的噪音汙染就真的比較大。
    2013/12/04 14:02
  • 國中基測/這班超特別 全班都上第一志願!

    基測放榜,台南後甲國中的三年三十七班,考出全班30人都高中第一志願的耀眼成績;除了班長要唸台北建國中學,其他男女學生未來還會在台南一中、台南女中繼續當同學;除了成績好,全班感情也非常融洽,學業上互相砥礪,更共同捐助認養貧窮孩童,這個班級宛如一個大家庭。
    2008/08/12 12:46
  • 北縣狠心虐貓! 浸油漆桶致死

    台北縣發生一起虐貓致死的案件,一隻小虎斑貓疑似被人浸入油漆桶內,導致小貓咪頭部以下全部沾滿油漆,路人發現之後緊急送醫,但因為全身90%沾黏油漆,又不能用松香水溶化油漆,小貓咪最後甲醛中毒而死。
    2008/04/20 12:33
  • 16萬元器材 國中生花2百元製作

    2個台南後甲國中的女學生,林孟妤和郭曉芮跨級參加2008年國際科學展覽會,利用鐵氟龍連通管實驗,成功打敗其他高中生,奪下第一名!這個實驗有多特別?因為2個小女生用來實驗的自製連通管材料花費,大概不到2百元,但這樣的實驗儀器,到一般儀器行買專業儀器的話卻要16萬。
    2008/02/23 22:32
  • 校園人猴大戰 學生興奮圍觀

    台南市後甲國中突然闖進一隻小潑猴,由於正是上課時間,就怕傷了學生,校方緊急請求消防人員出動,在校園內展開人猴大戰!消防人員一度拿出香蕉來誘捕,沒想到猴子一點都不笨,牠把香蕉吃光了,還把皮從樹上丟下來,還給誘捕人員。
    2007/12/18 11:57
  • 疑食物中毒 南寧國中17學生送醫

    台南市南寧國中傳出學生疑似集體中毒的意外!17名前往後甲國中參加健康操比賽的學生,吃了大會提供的麵包、茶及杯水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被送醫急救。
    2005/11/0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