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後段 結果共238筆

  • 「最淫亂國家」調查出爐!台灣排名後段班 冠軍跌破眼鏡

    非營利性研究公司「全球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近日進行一項「哪一國家最淫亂」的調查,該研究以「性伴侶人數」為指標。結果顯示,竟然是土耳其奪冠,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台灣則在46個國家中排名第35。
    2024/04/08 22:39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2024/02/23 14:22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傳千勝名帥「老河流」接掌公鹿兵符 曾10度輸掉搶七大戰史上最慘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24)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根據最新消息,球隊傳將找來執教生涯累計破千勝、曾帶領塞爾蒂克奪冠的知名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而由於公鹿戰績位列東區第二,換帥決定引發外界譁然,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球隊防守位居聯盟後段班,球員早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公鹿管理層也不認為他有能力率隊奪冠。
    2024/01/24 13:25
  • 大陸學歷貶值!美媒:頂尖畢業生起薪砍30% 技職起薪不到2萬

    中國大陸經濟差,年輕人求職困難,頂尖大學的畢業生不僅找不到工作,就算找到工作,起薪也是被大砍。美國之音報導,現在大陸頂大畢業生的起薪至少被砍30%,更別說後段班大學或技職學校畢業生,有的人起薪甚至連新台幣2萬都不到。
    2024/01/22 13:13
  • NBA/防守悍將復出仍救不了球隊 公鹿遭騎士血洗40分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帶領下,至今打出28勝13敗,東區第2的成績,不過公鹿戰績雖然亮眼,但防守效率卻是位列聯盟後段班,沒想到公鹿陣中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復出後,仍救不了球隊防守,今(18)日公鹿以95:135慘敗給克里夫蘭騎士。
    2024/01/18 16:02
  • NBA/剛罵完防守「公鹿又慘輸爵士16分」 字母哥怒捶椅背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至今雖然戰績位居東區第2,但防守效率(Defensive Rating)卻位列聯盟後段班,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才剛批評球隊防守表現,今(9)日公鹿又被聯盟戰績倒數的爵士打爆,還以116:132慘輸16分,近5戰輸了4場,讓他相當沮喪,退場後「怒敲」椅背。
    2024/01/09 14:45
  • 對自家電動車超驕傲 小米雷軍:50萬人民幣內無對手 

    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日前在微博與網友互動時表示,小米汽車售價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6.5萬元)以內「沒有對手」。雷軍對小米SU7的性能非常自豪,介紹中指出該車型0至100公里加速時間是2.78秒,最高時速為265公里,還強調其出色的中後段加速。
    2024/01/03 10:06
  • 淡江、中華碩專班多系停招 專家曝恐怖後果:學店化更嚴重

    受到少子化衝擊,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度有16所公、私立大學停招或是裁撤學士班,113學年有51校、5898名額寄存教育部,連在職碩士專班同樣受影響,中華、淡江、大葉等大學都有專班停招或減少名額,雖然教育部認為尊重各校規畫,但是專家就表示,由於碩專班是私校金雞母,未來狀況惡化會衝擊中後段私校財務,學店化的情形也會更嚴重。
    2023/12/25 13:26
  • 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以保全業為故事背景,在劇情即將進入後段高潮之時,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周詠訓(阿布),前往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內湖展示中心體驗一日員工,温昇豪表示這部戲塑造了八點檔新型態,而且是二十幾年來沒有過的新劇型,也可以說是八點檔的開創者,而最後7集聚焦感情戲與親情戲,是他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希望收視一路紅盤到劇終,讓《開創者》劃下完美句點。
    2023/12/08 07:00
  • NBA/開季戰績不佳僅排後段班 灰熊射手傳遭湖人、勇士盯上

    NBA曼菲斯灰熊開季少了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加上球隊又碰到傷兵潮,開季至今僅打出4勝13敗,西區倒數第2的成績,近期傳出隊中射手庫查爾(John Konchar)遭到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及波士頓塞爾蒂克等隊鎖定。
    2023/12/01 12:20
  • 憂後段班增! 「減C計畫、扶助課程」縮學力差距

    根據審計部的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發現國內弱勢經濟學生的會考,國英數成績達到C級,也就是待加強的比率,是一般學生的兩倍多,而國內閱讀能力素養調查,也發現文章賞析能力,需要再提升,教育部也推動減C計畫,以及學習扶助課程,希望能縮小學力差距,同時提升學習動力。
    2023/11/17 23:12
  • 被歌迷震懾!韋禮安《如果可以》超感人 玉澤演、藤井風都會

    歌手韋禮安上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節目後段安排一連串招牌歌曲,尤其最後唱到"如果可以"時,全場的合唱音量超驚人;慶功宴上韋禮安也說,這首歌被玉澤演、藤井風等人翻唱過,自己也覺得相當榮幸,唯獨key定得太高讓他很抱歉。
    2023/11/13 12:29
  • 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2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5戰,賽前已經取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本場比賽雙方在前6局均未能得分,不過遊騎兵隊在比賽後段灌進5分,更在響尾蛇隊反攻無力下順利取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1/02 11:08
  •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宏盛掬白
    2023/11/01 07:00
  • 167公分富樫勇樹9顆三分轟38分還準絕殺 東超殺翻富邦

    東超聯賽昨(18)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台北富邦勇士迎來首場主場賽事,對上日本千葉噴射機,儘管台北富邦勇士領先大半場,不過比賽後段日本隊後衛富樫勇樹猶如柯瑞(Stephen Curry)加持,第四節和延長賽共砍進6顆三分彈,包括終場前的準絕殺三分球,全場三分球18投9中、狂轟38分,幫助日本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5:82踢館成功。賽後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下半場完全守不住富樫這個點。
    2023/10/19 10:38
  • 觀點/40歲季後賽登板 韋蘭德寫下新紀錄、挑戰佩提特勝投障礙

    從「V少年」到「V中年」,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生涯後段為休士頓太空人拿下2017和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進入40歲之後的首次季後賽登板,在10月8日對雙城先發投了6局,無失分,不僅幫助太空人連霸之路踏出第一步,也為自己的生涯紀錄填上幾筆後人難以突破的障礙。
    2023/10/10 13:11
  • 大陸假期新玩法 「極限24小時吃遍城市美食」夯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剩下3天,機票價格大幅下跌,上海飛成都降幅達八成,大約人民幣220元,不少人撿便宜,趁著假期後段再衝一波出遊。而出遊方式也有不少新玩法,像是內蒙古騰格里沙漠就推搭直升機低空遊覽;大陸社交媒體則掀起「極限24小時吃遍某地」挑戰。
    2023/10/03 20:00
  • 杭州亞運/拳擊吳詩儀奪銅!0:5不敵中國好手 4強賽舞台惜敗

    2023杭州亞運進入中後段賽程,女子60公斤拳擊項目突破8強、保底銅牌的吳詩儀,於3日晚間7時15分,在4強賽舞台迎來與地主中國隊老將楊文璐的交鋒、爭奪踏上金牌戰舞台的機會;最終經過一番激烈纏鬥遺憾落敗,替中華隊再拿回一面銅牌。
    2023/10/03 19:31
  • 杭州亞運/奪牌再等等!莊沐倫100仰奪第七 難中止25年獎牌荒

    2023杭州亞運24日賽程,男子游泳的「100公尺仰式」由中華隊好手、「仰式王」莊沐倫出戰,在上午的預賽繳出55秒06的最終成績後,以分組第二、總排名第五挺進決賽;哨響後莊沐倫雖然起步狀態不錯,可惜後段難拉近距離,游出54秒88的第七名成績。
    2023/09/24 20:59
  • 中華職棒/鄭浩均先發奪勝 兄弟火力全開大勝樂天桃猿

    在昨(16)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中信兄弟以9:4的比分大敗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全場表現穩健,特別是在後段局數更是發揮出色,逐漸擴大與對手的分數差距。
    2023/09/17 13:39
  • 觀點/富邦靠速度撕裂對手 「曾峻岳+富藍戈」守住勝利拚冠軍

    富邦悍將近幾年戰績不佳,大多數都排名在聯盟後段班,就連20年才重返中職的味全龍,在一軍只花不到3年的時間就闖入季後賽,對比富邦,他們上一次晉級季後賽已經是18年的事情,讓支持富邦的球迷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不過,富邦今(23)年下半季變得不一樣了,打完一半的賽程後還排在領先群,對於富邦球迷來說,是相當振奮人心的事情。
    2023/09/1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