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後援 結果共1,204筆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2024/03/29 19:30
  • T1/重磅回歸!前NBA球星表弟續約雲豹 預計4月中抵台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他預計四月中抵台,屆時雲豹與臺北戰神、高雄全家海神3場比賽,都將獲得強力後援,以最佳陣容挑戰季後賽。
    2024/03/18 09:09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父母贊助頭期款買房」遭友酸靠爸 男疑惑:很可恥嗎?

    「低薪、通膨、高房價」已成嚴重民生問題,現代年輕人若無長輩幫忙,想靠自己晉升有殼一族幾乎是天方夜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無奈吐苦水,表示自己最近剛買房,但友人得知他是「靠爸」才有頭期款後,時不時就會酸他兩句,讓他聽了非常不舒服,不禁納悶,「頭期讓父母幫忙,真的那麼可恥嗎?」
    2024/02/05 16:24
  • MLB/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 波拉斯:至少3隊感興趣

    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受訪時透露,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已有三、四支球隊,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博拉斯補充提到,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他曾與其中兩、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現在候選球隊增加,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024/02/01 10:56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曾來台打經典賽 古巴「叛逃」強投羅德里奎茲加盟藍鳥

    多倫多藍鳥隊18日宣布,與古巴籍「叛逃」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簽下4年合約,這份合約總值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8200萬元)。作為藍鳥隊史上首位古巴出身的投手,羅德里奎茲投球型態既能扮演先發又能當後援,預定在藍鳥隊中擔任活棋角色。他過去三年(2020至2022年)為日職中日龍效力,期間共出賽79場,取得10勝10敗成績、防禦率為3.03。
    2024/01/18 11:25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2023/12/28 00:10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觀點/侯友宜「硬漢」本色 趙少康說出他最「柔軟」一面

    前幾天一場雙北婦女後援會活動中,侯友宜對在場的3千名婦女支持者說,「男人再厲害,回到家最好乖乖都不要講半句話,最好把太太當作你的皇帝一樣尊重一下。我最氣的亂搞不跟太太道歉還叫太太道歉的人,這種我最看不起了。」在場的姐妹鄉親們,無不點頭連連,歡呼鼓掌。
    2023/12/25 13:40
  • 吃炒米粉涉賄? 立委候選人請吃「披薩、烤肉」吃到飽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這個月初在民雄成立後援會,請選民吃披薩、烤肉,遭到基進黨質疑,免費吃到飽是否涉及賄選,之前曾有位村長,親自下廚請吃炒米粉,就被檢舉涉賄,警調還傳人去問話,其實法務部有公告,選舉造勢場請吃飯,可提供適當的簡便餐飲,並沒有具體的金額限制。
    2023/12/24 19:49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女力掃除「藏污納垢」太太將現身?侯友宜:我徵召她就奉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雙北婦女後援會21號晚上成立,不少婆婆媽媽不畏11度低溫,頂著風雨出席,而侯友宜也展現鐵漢柔情,除了呼籲男性要把太太當皇帝疼愛,也希望大家女力抬頭,明年一起清除國家的藏污納垢,而她更預告,難得露臉的太太,只要他的徵召就願意隨時奉陪站出來。
    2023/12/21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