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後備戰士 結果共7筆

  • 舌戰藍委!邱國正先嗆「我智商低」再問「吳怡農是誰?」

    立法院外交國訪委員會今(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列席「新式教召、後備戰士暨全民防衛動員署執行成效」進行報告並備詢,邱國正與藍委李貴敏在質詢時唇槍舌戰,被問到避戰說時反酸「我智商是不高啦,所以委員問簡單一點」,李貴敏繼續追問,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曾拋出全民皆兵,卻被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反對時,邱國正更說,「吳怡農是誰我也不知道」。
    2022/12/07 15:55
  • 14天教召來了!明年將召2.2萬名後備軍人 待遇調整幅度曝光

    立法院明(7日)安排國防部針對「新式教召、後備戰士暨 全民防衛動員署執行成效」進行專案報告,針對明年規劃擴大教召為14天,配合增編新訓旅及基幹人力等施訓能量,教召人數從現行1萬5031人增加7000人,射擊訓練時數也調整增加為2.3倍,待遇部分將加成1.5倍支給津貼。
    2022/12/06 14:07
  • 因應新訓旅等擴編 國軍後備戰士招募員額、專長需求倍增

    為強化戰力,國防部推動後備戰士。全民防衛動員署指出,明年因應增編新訓旅、召訓中心及後備部隊基幹人力,初步決議召募約100名後備戰士,藉由平時入營持續接受訓練,有助戰時動員後立即形成戰力。
    2022/05/29 16:02
  • F16飛官退伍當黑手 軍招募成「後備戰士」

    嘉義有一名修車行的維修師傅不只是黑手還是F16教官,原來他從飛官退伍後和哥哥合夥開修車行,不過國防部去年試辦「後備戰士」制度,招募優秀的退伍軍人「志願短期入營」,他回鍋當教官也成了第一位F16戰機飛行員「後備戰士」。
    2018/05/22 17:56
  • 假日來部隊「賺外快」?國軍招後備戰士 網批:有這麼缺

    缺成這樣?國軍基層缺員嚴重,也讓國軍部隊正式進入「打零工」的時代,包括陸軍步兵、裝甲、砲兵等基層部隊,紛紛開始自力招募「後備戰士」,且招募績效還列入評比;就有國軍召募員近期在網路上留言,發布「有步兵官科或裝甲官科退伍的兄弟姐妹或朋友,假日想賺外快的嗎?」的訊息,因此有網友披露,許多今年沒續簽意願要退伍者,都被逼迫有意願加入後備戰士,否則上頭會給壓力。
    2018/03/11 10:11
  • 退役可再飛! 三軍「後備戰士」開飛官職缺

    國防部推動假日後備戰士在今年有新的嘗試,規劃讓退伍一年內的飛官重回飛行線,包括空軍主力戰機、海軍反潛航空大隊跟陸航都有開缺而且每個月只要飛行2天,完全比照現役軍人執行勤務。
    2018/03/07 19:49
  • 國軍志願短期入營服役 定名後備戰士

    被稱為週末戰士的國防部「後備軍人志願短期入營服役」計畫,因名稱太長,被立法委員要求簡短名稱以利招募宣傳,國防部官員最後定名為「後備戰士」。
    2016/12/2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