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律師節 結果共12筆

  • 司法迫害!高嘉瑜律師晚會「飆高音慶祝」 法界集體崩潰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律師節,台北律師公會為此舉辦晚會,特地請到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台獻唱一曲,她在台上飆高音慶祝的片段傳遍律師圈,掀起討論熱潮,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在臉書上問「這不是司法迫害,什麼是司法迫害?」
    2020/09/11 10:40
  • 國民法官制將上路 蔡英文:盼律師多提供建議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參加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的律師節慶祝大會,她致詞時表示,國民法官制度即將上路,期待律師可以跨世代、跨縣市合作,多提供政府法制工作建議。
    2020/09/06 12:57
  • 推倒總統維安電檢門 律師無罪確定

    總統蔡英文105年受邀參加律師節活動,律師郭憲彰不滿場外設置電檢門,將它推倒並與特勤人員起衝突,遭北檢起訴妨害公務,一審獲判無罪。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無罪確定。
    2018/04/12 12:04
  • 「安檢門像鑽狗洞!」 律師推門嗆總統維安

    只要總統出席的活動,按照國安局規定,與會成員一定要進行相關安檢,不過在昨天(9/9)的律師節慶祝活動,一名郭姓律師認為社團活動還要過安檢門是踐踏人權,猶如鑽狗門,在現場要求拆掉未果,憤而兩度動手推門,現場氣氛很火爆,但最後國安局讓步,拆除部分安檢門讓不願受檢的民眾通行。
    2016/09/10 12:01
  • 律師節大會 總統、顧立雄同台過招

    馬總統今天出席律師節大會,全國公會理事長,剛好就是前扁案律師顧立雄,兩個人雖然相敬如賓,也表態支持司法改革,但顧立雄強調的重點是違反偵查不公開,馬總統介意的是偵訊筆錄不確實,都從自己的切身經歷出發,卻沒有太多交集。
    2009/09/05 13:53
  • 〈獨家〉律師餐會 顧立雄顏大和同桌用餐

    趙建銘內線交易案還在審理中,就有民眾在9月8日律師節前夕的餐會上,發現趙建銘的辯護律師顧立雄,和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顏大和同桌用餐,用DV拍攝下來,由於趙建銘內線交易被地檢署求刑8年,起訴的檢察長和辯護律師同桌用餐,引人側目。
    2006/09/13 08:03
  • 靜坐現場/倒扁!9/1總部進駐 9/9發動靜坐

    施明德號召百萬人倒扁靜坐日期,終於底定。9月1日倒扁總部將先進駐凱達格蘭大道,9月9日律師節,陳總統回國後,正式開始靜坐。只是這樣的重大訊息,上午倒扁總部卻三緘其口,下午將交由施明德親自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宣佈。
    2006/08/28 11:42
  • 〈獨家〉女師調查 5年級哈馬英九 6年級哈連勝文

    928教師節快到了,一份由婚友社所做的調查,發現5年級的女老師最喜歡台北市長馬英九或是律師謝震武這種專業穩重型,不過6年級的女老師則最哈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
    2004/09/22 11:51
  • 再累也要回娘家! 總統趕場慶律師節

    凌晨才剛回國的陳總統,今天沒有選擇在官邸休息,反而馬不停蹄地奔波趕場,參加活動,也探視民眾。不但足跡遍及整個大台北,還來來回回台北桃園兩次,堪稱「鐵人總統」。
    2004/09/05 12:42
  • 大法官提名 扁呂疑似不同調

    就在立法院審查大法官提名人之際,陳水扁總統也對這次沒有提名具有律師背景的人擔任大法官,在律師節當天,向律師們表達歉意!對於總統這番談話,大法官審薦小組隨即透過總統府新聞稿澄清,所有建議名單都提報總統核備,只是審薦小組的召集人是副總統呂秀蓮一篇新聞稿讓外界好奇,陳總統與呂副總統之間是否為了大法官提名名單,出現嫌隙。
    2003/09/08 18:39
  • 同志結婚權將被認可 許佑生開心

    陳水扁總統在律師節慶祝大會中公開宣示,希望早日保障同志的結婚權,而在96年曾經公開舉辦一場同志婚禮的許佑生在得知消息後很開心,因為經過多年努力,自己這段婚姻終於可以被大家認可。
    2003/09/07 16:40
  • 慶祝律師節 陳總統樂談律師生涯

    陳水扁總統上午特別到法務部,參加第56屆律師節慶祝大會,曾經當過17年律師的陳總統,對於呂副總統在法界的貢獻,也是稱讚有加,還特別提到,希望同性戀族群的人權和婚姻合法,也能早日通過。
    2003/09/0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