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律師會 結果共40筆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 媽的宇宙超多樣 書香咖啡店有家的感覺

    苗栗市一家咖啡店,是孩子擔心爸爸媽媽退休太無聊,鼓勵他們開店,一開超過十年,媽媽好手藝,變化出不少甜點飲料,還把家中1千多冊的書籍,搬到店裡來分享。平日來到店裡,可以一個人喝咖啡看書,假日也能三五好友聚餐。還有忠實顧客,長期在平日來這邊K書,如願考上了律師會計師。
    2023/03/21 16:20
  • 古林睿煬遭影射放水 蔡其昌說話了:傷害棒球只要一句話

    中信兄弟20日在台南球場與統一獅進行三連戰第三場,終場以10比1大勝,避免在系列賽遭到橫掃。其中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主投不滿5局失掉4分承擔敗投,賽後有球迷在社群網站影射指控古林睿煬「拿了不開拿的東西」。古林在第一時間反駁,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透過臉書回應,聯盟法務和律師會全力協助球團和選手。
    2022/05/21 20:14
  • 港府提「電影檢查修例」 不利國安將禁播

    港區國安法的監管也滲透到了電影產業,港府近期提出「電影檢查修例草案」,將修法禁止放映被認定為不利於國家安全的電影;即使已經獲得批准,香港政務司司長也能隨時撤銷上映,而且此類電影的也不能發行影帶、光碟,違者最高罰3年徒刑和罰款100萬港幣。香港電影界憂心,所謂「不利」國安法,可能涉及港警議題的警匪港片都得下架。
    2021/08/26 19:56
  • 香港律師會改選理事後 預料由親中派掌舵

    香港律師會昨晚改選數名理事,被視為親中派的參選代表勝出,各理事稍後將互選會長,以人數計算,預料將由親中人士出任。
    2021/08/25 12:29
  • 香港律師會改選理事牽動勢力分配 官方先下馬威

    香港律師會將於改選理事,可能影響內部親泛民與建制的勢力分布,特首林鄭月娥對此表示,港府可能視情況中止與律師會的合作。有律師會成員認為,特首的說法可能影響法例制訂機制。
    2021/08/19 11:04
  • 查內衣顏色要求「解扣襯衫」 日校規被批沒人權

    日本福岡縣律師會調查縣內不合理的「黑心校規」,發現逾8成福岡市立的國中都規定學生內衣顏色,不只內衣顏色違規被要求當場脫掉,甚至有學生被要求敞開胸前襯衫供師長檢查。
    2020/12/23 17:36
  • 快訊/遠航信託共1.6億 即日起退費受理至4/15

    遠東航空1月31日遭到民航局廢止運輸業許可證後,日前也啟動大量解僱,而之前無預警停飛造成機票、團費損失的旅行社、以及一般民眾,即日起消費者可以開始受理旅客登記退費,時間到4月15日前,不過目前遠航信託專戶裡有現金1億6389多萬元,如果不足律師會擬定分配原則。
    2020/02/10 18:11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曾接觸台灣律師 管浩鳴稱:陳同佳並非「被自首」

    中國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刊出牧師管浩鳴專訪,聲稱陳同佳及其家人經過長時間思考,並非「被自首」。在管浩鳴安排下,陳同佳的父母到台灣與律師會面,台灣律師也曾赴港與陳同佳見面。
    2019/10/23 12:22
  • 官司2年嘸結果! 民控付百萬遇「假律師夫婦」

    為了解決官司找律師,小心碰上司法黃牛勞神傷財,有好幾位民眾,透過朋友找同一位律師合作1到2年,大家付了百萬元最後發現官司都沒進展,去司法機關查才知道根本沒受理,上律師網站查詢,發現對方資料完全沒符合律師執照資格,而且還懷疑假律師會聯繫被告人,透過關係說要協助解決,實際上是一個案子收2筆錢。
    2019/09/11 20:32
  • 日性侵犯從警局逃逸 查後發現:警報器沒裝電池…

    日本大阪府的富田林市驚傳一名性侵犯脫逃事件,昨天(12日)晚間在警局內與律師會面後,竟然破壞會客室的玻璃隔板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出動3千人次警力,要全力搜捕他歸案。
    2018/08/13 20:49
  • 陸獨立媒體人陳杰人被抓 家屬也遭調查

    中國獨立媒體人陳杰人疑因檢舉湖南省官員,日前遭湖南公安機關指控涉嫌賄賂犯罪,並且拒絕律師會見。律師昨天又發現,陳杰人的多名家屬也被以同樣罪名立案調查。
    2018/07/17 12:18
  • 小唐納通俄! 想拿解除制裁換希拉蕊黑資料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曾經傳出去年在競選期間私自和俄羅斯律師會面,最近這名律師接受彭博社訪問,爆料當時的對話內容。小唐納在那次會議中,暗示如果川普當選,可以檢討制裁俄國的法律,試圖換取希拉蕊陣營的黑資料,最後雖然沒有成功,但他和俄國律師的私下接觸,又再度讓外界對川普陣營的清白起疑心。
    2017/11/08 22:24
  • 川普長子:為獲柯林頓訊息與俄律師見面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今天告訴參議院調查人員,他去年6月與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是因為對方可能握有不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訊息。
    2017/09/08 12:31
  • 子會俄律師 美媒爆川普口授誤導聲明

    美國「華盛頓郵報」今天披露,總統川普口授一項聲明,讓長子小唐納對外說明去年6月與俄羅斯律師會面一事,與他父親的總統選戰無關,相關聲明事後被發現顯係誤導。
    2017/08/01 15:32
  • 美參院調查通俄門 川普子婿出席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和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去年和俄國律師會面,希望獲取打擊敵營情報,為了調查通俄門事件,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宣布,將請他們2人出庭作證,而川普女婿庫許納也將出席閉門聽證會。
    2017/07/20 16:25
  • 川普首度公開護子:多數人都會同意赴會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因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同意與1名俄羅斯律師會面,現遭猛烈批評。川普今天首度為小唐納公開辯護,表示以實際來說,「多數人都會出席那場會面」。
    2017/07/14 10:54
  • 小唐納與俄國律師會面 川普:不知情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出,他對於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去年與俄羅斯律師會面一事並不知情,他告訴路透社,數天前他才得知此事。
    2017/07/13 11:32
  • FBI提名人國會聽證 誓言絕不受外力影響

    小唐納川普證實曾與俄羅斯律師會面,讓川普陣營通俄門事件再度升溫,川普提名的FBI局長人選在出席國會聽證會,也因此更備受矚目。
    2017/07/13 07:25
  • 川普長子推特勁爆 俄律師與他接觸密

    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通俄風波,一直如影隨形,週二,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再拋出震撼彈,在自己的推特公開一部分,可能成為通俄門證據的電子郵件,郵件裡透露,俄羅斯可能掌握,對希拉蕊不利的證據,想安排小唐納川普和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而針對兒子公開郵件的舉動,川普也跳出來為他辯護,稱讚小川普是個「優質的人」。
    2017/07/12 18:53
  • 小唐納私會俄律師 七大問題一次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爆2016年大選前曾與俄羅斯律師會面,讓「通俄門」疑雲更加撲朔迷離。他與外籍人士互動的作法背離常規,但是否構成犯罪,法律專家看法不一。
    2017/07/12 15:08
  • 通俄門延燒 參院情委會籲小川普作證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已聘請律師,代表他處理與俄羅斯有關的調查,他的辦公室和律師今天都證實此事。他在大選期間與俄國律師會面一事也引起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關切。
    2017/07/11 14:37
  • 川普子坦承見俄律師 以獲損柯林頓情報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今天坦承,為獲取對川普去年大選對手希拉蕊.柯林頓有傷害的情報,曾與1名俄羅斯律師會面。此舉又把白宮往另1宗俄國相關的醜聞推去。
    2017/07/11 09:42
  • 為獲損柯林頓情報 傳川普子曾會俄律師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獲得承諾,將拿到對希拉蕊‧柯林頓有傷害的情報後,同意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與1名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律師會面。
    2017/07/1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