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律動感 結果共12筆

  • 王宇婕揪母同框尬舞!「超狂律動」網看呆直呼:有神快拜

    女星王宇婕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精湛的演技與亮麗的外型已讓她穩居「八點檔女神」的寶座,日前她在IG上曬出與母親蕭瑤熱舞的影片,今年已67歲的蕭瑤養得宜,極佳的律動感完全不輸給女兒。
    2021/09/27 13:16
  • 買按摩椅送iPhone 獻給懂得AI人工智能的你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慰勞辛苦的媽媽,在母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2020/04/11 09:00
  • 藝人瘋「三角舞」 搭肩跳動考驗肢體協調

    最近演藝圈掀起跳「三角舞」的熱潮,就是以三人為一組,前後左右跳動即可。看似簡單,卻考驗律動感和默契,而且不只有亂跳這麼簡單!每個人要記住口訣,才不會互撞。
    2019/03/20 20:13
  • 上海夜景再升級! 建築燈光閃爍會跳舞

    為了迎接上海進口博覽會,上海對黃浦江兩岸啟動燈光改造工程,讓建築物不只閃閃發亮,還要有律動感,幾名工程師得攀爬摩天大樓,一一安裝4G訊號控制元件,再進行測試,施工過程相當耗時。
    2018/10/27 14:46
  •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2017/10/23 15:42
  • 台版進擊鼓手!重度障礙生 大展高超鼓藝

    台版進擊的鼓手榮獲總統獎肯定,他是來自台中的王冠峻,更厲害的是從小罹患罕見疾病的他,是重度障礙生,手、腳會像鴨子一樣長出蹼,經過手術切割,只能靠大拇指跟虎口夾住鼓棒,但他還是努力展現,自己天生的律動感也感動不少人。
    2017/06/07 13:02
  • 速食龍頭秘辛大公開! 內場SOP要學跳舞

    速食龍頭麥當勞的創業秘辛,即將躍上大銀幕。不只曝光了早期麥當勞的制服,甚至連「快速出餐」的SOP都和跳舞有關,讓劇組特地找舞蹈老師排練,呈現出完美的律動感。
    2016/12/29 17:04
  • 化苦為樂!道路施工 人員邊指揮邊「跳舞」

    各行各業工作都很辛苦,但如果可以學習化苦為樂,或許心情會很不一樣!來看到桃園這一名工作人員,因為道路施工,幫忙指揮交通,但他的動作很不一般,非常有律動感,頭和腳還會隨著手部的動作擺動,就像在跳舞一樣。
    2016/11/09 11:21
  • 克難拍片訣竅 輪椅厚紙板當滑軌

    現在攝影設備進步,想拍電影,只要一支手機或是一台相機,就可以取代高級攝影機,但是想拍出有律動感的鏡頭,卻不是單靠手機就能辦到,還好沒有錢買滑軌也沒關係,網路上現在就有教學影片,教民眾怎麼用最省錢的方式,利用身邊的道具,拍出跟電影一樣精采的流暢鏡頭。
    2014/08/18 10:54
  • 諧音「GO國民黨」 寶萊塢舞曲封黨歌

    印度寶萊塢舞曲,居然被網友封為國民黨黨歌,怎麼回事?原來印度寶萊塢電影「Oh My God」裡頭一首祭神舞曲,歌詞諧音念起來很像「GOGO 國民黨」,加上歌詞簡單、旋律動感,網友反覆聽直說都被洗腦了,開玩笑的說比起以往的助選歌,年底用這首歌助選國民黨必勝啦。
    2014/03/16 18:06
  • 〈獨家〉特技跆拳道 聽音樂培養律動感

    代表台灣參加「2012國際跆拳武藝競賽」,勇奪冠軍的桃園農工跆拳隊,由於比賽內容不像普通的對打項目,包含「多點擊破、技術擊破,以及像是跳舞的有氧跆拳」,因此規定選手的參賽資格,一定要黑帶一段以上才能組隊,集合各種技能於一身,連狀況劇都可以編排進入內容;教練說,選手除了基本功之外,訓練內容最特別的就是要讓學生要有律動感。
    2012/09/05 18:59
  • Viktor and Rolf新裝 時髦性感

    目前正熱烈展開的法國時尚週,10號分別展出設計師Victor and Rolf還有Paco Rabanne的春夏新裝,大膽的剪裁再加上非布料閃亮金屬材質的靈活運用,讓明年的春夏新裝,充滿了時髦前衛的律動感。
    2003/10/1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