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很漏氣 結果共11筆

  • 真的很漏氣!台南88槍難破案 警全台大規模掃黑

    台南88槍遲遲難破案,議員王鴻薇遭恐嚇,黑道爭議甚囂塵上,警政署在全台展開大掃黑,尤其爭議頗多的台南市,更是接連兩天,在各特種行業大陣仗臨檢,對於可能有黑道依附或者圍事的場所,展開大規模清查,連女服務生、客人也仔細清點,酒駕吸毒犯全都一一被查扣,唯獨見不到涉及88槍的嫌疑犯。
    2022/12/08 12:42
  • 柯推熊好券振興 指五倍券當機、政院漏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振興台北經濟,推出台北熊好券,目前已經有一千多家店家加入,只是民眾想要抽到,也先下載台北通APP登記,他還找來桌球混雙林昀儒跟鄭怡靜代言,喊話外縣市民眾來消費,不過上午五倍券大當機,柯文哲說,行政院很漏氣。
    2021/09/22 13:42
  • 拜登勝選還他公道 沈富雄自豪「我是全國南波萬」

    歷經漫長的開票,美國總統大選終於確定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前立委沈富雄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對於預測大選結果,以正確度與內涵的精準度來說,他是「全國南波萬」。
    2020/11/09 13:03
  • 藍占20HR被抬出議場挨酸漏氣 朱立倫1狠招反擊

    為杯葛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上月28日占領議場近20小時,怎料隔日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1小時便遭清場,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很漏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日特地帶藍委們進行拳擊特訓。
    2020/07/01 16:44
  • 「藍委佔領議場要裝像點」 柯酸:很漏氣

    民眾黨喊廢除考監,卻被挖出他們曾公開海選考監人選,主席柯文哲還抱怨中央給他們找人的時間不夠,挨批是自打臉,柯文哲被問到時,爽快的說對啊,因為看到名單覺得絕望,但他也譏諷國民黨霸佔議場,要演也演像點,沒幾小時就出去,很漏氣。
    2020/07/01 13:35
  • 藍委占議場抗議 柯文哲:沒幾分鐘就出來很漏氣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因總統蔡英文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一度占據議場抗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國民黨立委待沒幾分鐘就出來,很漏氣。
    2020/07/01 13:34
  • 拒參加同學會…他說做資源回收很漏氣 好友罵:你賺最多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同學會的經驗,除了可以和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聚會外,大家也會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現況。但也因為怕會被比較,所以有些人就不太喜歡參加。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還有在聯絡的一名同學,不願意參加年底的同學會,原因竟是「自己做資源回收的,怕丟臉」。網友聽到後氣得大罵對方。
    2018/10/31 10:19
  • 外甥納豆是否站台? 侯友宜笑稱:他很大牌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是否請外甥藝人納豆站台,他笑說,還沒想過,而且納豆那麼大牌,他這個舅舅不知道請不請得動,要再想清楚,不然請不動會很漏氣。
    2018/05/28 13:17
  • 終點車追人! 全球路跑被「咬」上就淘汰

    全球路跑賽,將在5月3日登場,共有6大洲,總計35國參賽,台灣今年也第二度設立跑場,路跑方式相當特別,終點不是設在前頭,而是設在跑者後方,起跑30分鐘後,會有一台終點車追著人跑,只要被車給追上,就被淘汰,今年眾家跑者都要拚命跑,因為太早被車追上,就很漏氣了
    2015/01/25 13:39
  • 永康15等4大冰店生菌超標? 業者喊冤

    夏天吃冰最怕不衛生,有週刊送驗台北市六大冰店的招牌冰品,結果有4家被驗出生菌數超標,台北市衛生局下午就會再次進行冰品抽驗,確認是否真如週刊指控,才會進行開罰,倒是這些被點名的店家,包括了才剛重新出發的永康街芒果冰,還有萬華一帶,歷史90年的冰菓室,老闆說平常都很注意衛生,這篇報導實在讓他們很漏氣,把關一定會再加強。
    2010/07/21 12:27
  • 掛保證也沒用 全面回收驗證石斑

    明明已經是掛了保證的石斑魚,卻還是被查出含有致癌的孔雀石綠,這一點漁業署很漏氣,召開記者會宣布,回收所有經驗證後流入市面的石斑魚,並且允諾未來的驗證會更嚴格,不過,民眾已經沒有信心了!
    2005/10/0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