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待觀察名單 結果共10筆

  • 黃捷、陳致中入選高雄十大優質議員 這些人遭指打混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24)日在高雄市議會的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公布「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5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報告」,黃捷、陳致中等人被列入10位「問政優質議員」的行列;反之,評分低的落入「待觀察名單」共有6人,更包括一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高督盟總結,整體表現有進步,但打混者仍多,更點出有執政黨議員質詢時「做球」,甚至出現「歌功頌德」現象。而唯一被點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的議員邱于軒則出面反駁。
    2021/12/25 16:54
  • 出席率100%有用嗎?余天「質詢次數出爐」曝驚人真相

    72歲「演藝圈長青樹」余天去年代表民進黨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勝選,今年初又順利連任,然而他究竟有無上台質詢過?根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下簡稱公督盟)昨(29)日公布的立委評鑑結果,余天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原因是他在財政委員會的出席率儘管達100%,口頭質詢卻只有5次。
    2020/09/30 12:11
  • 說好的監督國會? 民眾黨評鑑「不及格邊緣」

    民眾黨立院黨團,訂了很嚴格的規定,連2會期被公督盟評鑑為「待觀察名單」,就會被剔除,但柯文哲規定立委不能單獨提案,這樣一來,個人主提案的分數會掛蛋,整整少了10分,進「待觀察名單」的風險增加,外界就被認為,民眾黨作繭自縛。
    2020/08/15 21:14
  • 參選CF批「沒政績」 洪慈庸反擊楊瓊瓔抹黑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日前臉書公佈參選影片,決定投入選舉,影片內容訪談鄉親,批評對手平時看不到人,也沒有任何政績,只有選舉才會出現,對此洪慈庸也反擊對手抹黑,自己五度獲選優秀立委,她確實待觀察名單,而民進黨團更是直接點名,要求楊瓊瓔請辭,不要違反行政中立,行個人選舉之實。
    2019/11/22 12:47
  • 優質問政韓國瑜 「國民黨」議員全落榜

    高雄議會準備開議,市長韓國瑜質詢備受關注,就有公民團體分析,議員們的問政分數及不及格,其中被列為十大優質問政,民進黨有七人上榜,而國民黨全部「槓龜」,甚至親韓的議員,被列為待觀察名單,對此,國民黨議員覺得,反韓國瑜就被認為用心問政,這樣子的評鑑政治色彩太鮮明。
    2019/09/25 13:36
  • 好拚!綠委林俊憲2天提1案 封「提案王」

    第九屆立委上任2個多月來,統計各立委的提案數量,其中國會提案王就是綠營立委林俊憲,兩個月就提了42個法案,平均兩三天就提一個,不過將較之下,前院長王金平則是零法案,兩個月來一個都沒有提,資深立委也坦言確實有壓力,因為有公督盟評鑑,很多立委就怕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影響下次選情。
    2016/03/21 12:53
  • 曾經狀況外! 余天大躍進摘第2名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佈立委評鑑結果!轉戰政壇2年的余天,從排名吊車尾,一口氣上升到拿下委員會排名第2名,進步幅度最多!倒是藍營立委吳育昇,因為緋聞風波,排名直直落,從前3名落入觀察名單中。而一向也一直在待觀察名單徘徊的高金素梅,在成績公佈隔天,難得現身委員會、高分貝質詢。
    2010/03/08 19:11
  • 公督盟評立委 高金、帥化民吊車尾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進行了第3次的立委評鑑大會,之前曾經吊車尾的立委高金素梅,這一次又蟬聯末座,不過可能是怕引起爭議,公督盟這次不列出名次,而改稱「待觀察名單」。
    2009/08/30 23:59
  • 大學評鑑觀察名單 成大13系所最多

    獲得教育部5年500億補助的成大,在97年下半年的大學系所評鑑報告中,列入待觀察名單系所,竟然高達13個;對於這個結果,成大表示,因為這幾個系所師資流動比較頻繁,造成學生困擾,一定會檢討改進。
    2009/07/01 12:47
  • 高雄大學實習工廠太糟 評鑑未過

    教育部針對全國大專院校進行評鑑,台南的興國大學全校15個系所,竟然有3個沒有通過,另外10個系所,列入待觀察名單,讓學生唸得很不心安;另外,高雄大學也因為實習工廠環境太糟,沒有通過評鑑,不過2所學校今天同時出面喊冤!
    2007/12/2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